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ale】Bob的奇妙历险 GE线 P4

填坑填坑,包括点梗,想一点点的填上了

融合怪不知道怎么表现就打些乱码上去了

这个系列其实没啥人看,我写的怎么样我自己心里也有逼数,不过弃坑不是我的风格,我会尽力写好的

 【总目录】


大家看得开心!

————————————————————————————

“你这是?!?融合怪?!”sans震惊的看着Bob,他就像是突然失去了壳的蜗牛,成为了软塌塌的一摊白色泥巴。看到怪物的形状渐渐固定下来,sans抱住了那团曾经是Bob的东西“喂,你还好吗?”

Bob想说点什么,但是声带和思维都像是被决心融化了一样“还…%&好。”他晃动一下身体,勉强迎合着sans的问话。

“我们先离开这里吧。”

 

(你们回来了。你手上的是什么?!什么?你说这是Bob?!)grillby打开店门将sans迎进店面,其实他刚刚也经历了极度奇特的事情——从sans和Bob走出Grillby’s的瞬间,其他所有的客人都像是被按开了开关一样离开了店面,嘴里说着“撤离,撤离。”

而就在刚刚,他们又像是没事人一样回来了,就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然后在sans他们回来之前又在他面前“撤离”了。

“为了阻止人类,他一次得到太多决心了,所以身体被融化掉了……”他长叹一声“至少,还好过被简单的杀死?grillby帮我照顾一下他可以吗?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好吧……不许再偷懒。)

“啊啊,不会了。”

 

在黑暗的死亡界面。

“可恶,这个混账怪物!”frisk狠狠的砸着continue按键。她好不容易通过了undyne,现在却要重新来过。

她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去撕碎那个混账小狗了。

重新回到地底,frisk震惊的站在雪地理“这是什么情况?!”

*你的存档被那只狗抢走了。

“什么?他怎么可能做到?!”frisk愤怒到无以复加,同时也后悔自己为什么托大没有在瀑布的其他地方存档。

*没关系,我们有的是时间,而且这次我们会更加熟练的。

“当然,不过再那之前,我要去杀了那条蠢狗。对了!还有他的同族,我们去把他们找出来吧。”

*如果你想的话,我曾经听说过几个提米村庄可能存在的位置。

“还等什么?快走!”

 

(所以,你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了……)送走了sans,grillby看着被他强行塞到怀里的“Bob”,轻轻的摸了摸。

拥有柔软白色毛发的小怪物已经面目全非,变成了如同白色黏土般,柔若无骨的物体。这让grillby不得不怀疑他抱着的小怪物会不会从中间断掉,不得已,他将Bob放在了吧台上。

(地底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至今为止发生的一切远远超出了grillby接受的范围。他坐在吧台前的椅子上思考着。不知为何,他觉得现在的自己与过去有很大的不同。就好像现在的他是异常,而过去那个站在吧台里面擦着杯子的自己才能让自己感到安心。

(可恶,现在可不是擦杯子的时候。)越想越觉得事情脱离了认知,对于无法掌控的状况grillby没有任何方法,他不由的站起身,烦躁的踱步。

“你&**为什么没有&&撤离#?”吧台上的Bob比起grillby更加的焦躁,人类随时可能回来,他没有理由不相信人类不会回来把自己千刀万剐。

(我留下来等你和sans。Bob,你为什么会变成……到底发生了什么?是因为那个人类吗?)

“人类……&很危险,¥就和我#们预想%的…那样……不过#她和我现在¥的状况没有关系。…我只是$吃#了不该%吃的东西。”Bob尽可能让自己的声音显得轻松“你…*应该和怪^%物们一@起离开的,不过现在也不晚%我们离开这里*&吧。”Bob边说边向着吧台的边缘滑动,在终于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用力向吧台下跳去,却被一双稳定的大手揽住了。

(我跟你一起走。)

Bob心急如焚,他拼命的晃动身体想要离开怀抱,可惜却毫无作用。

“我要#¥阻止%人类&。”虽然没人看得出来,但Bob仍然不断的摇头“我&要去*废墟,&你先走吧&,我们不@一路。”

(你的意思是要我抛下你?)grillby突然将脸凑近了Bob,用眼镜下没有形体的眼睛瞪视着Bob(告诉我你要去做什么?你不会要这样去和人类战斗吧。)

“…我…我要去#收集星星!”

 

Sans站在他的秘密实验室里面,双手撑着桌面。

他刚刚去尝试说服undyne和他在审判厅一起阻止人类,但是失败了。她打算第一时间就去杀了人类,但是sans能够感觉到undyne像是记起了什么,语气有些松动。

对sans来说,这个周目的世界也是脱节的厉害。如果是这个周目的话,也许他们有机会脱离这种无尽的轮回。

而这个突破点就是Bob。

Bob成为了融合怪,融合怪是不会死的,如果他可以代替自己阻挡人类……

“不,不可以。”sans摇头否定了自己的想法,决心的对于怪物来说太过于庞大了,sans并不确定继续下去会产生什么后果。怪物对于决心的实验从来没有成功过!

“xxxxxx”再次轻轻的念出那个男人的名字,因为失败的实验,sans已经无法再念出他的名字。想到他,sans就有种感觉……

决心没有那么简单。

摇摇头甩走纷乱的思绪,sans从抽屉里拿出一张怪物们与frisk的合照。合照上面所有人都看起来很幸福,只是,现在有几位已经不在了。

“如果有这个,说不定我有办法说服undyne。有我们两个的话……应该就不需要让其他怪物出头了吧。”蓝光一闪,骷髅的身影消失,就像是他从未存在过。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