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1

看了某ink的漫画,当ink哭喊着自己为什么要为了不需要自己的体系努力的时候,我充满了决心,ink的存在绝对不是没有意义的,于是要让大家见笑了
*原作向 *女福 *HE
*设定是pe二周目,因为frisk没有杀过任何怪物所以是第一次的reset。福也不知道有屠杀路线的存在
SF 尽量不OOC
*不会有任何反派出现
*希望能写出一个温柔的故事,希望大家喜欢!
———————————————————————————————————
第一章
“疼……”frisk一觉醒来,发现她自己正趟在熟悉的金色花丛上,而且身上还隐隐有些疼。

“咦?什么情况?”frisk看向四周,看到头顶的洞口和身下的金色小花。“为什么会我在这里睡觉?”

是的,frisk记得她和她的怪物朋友们离开了地底,她们在一起欣赏了夕阳。papyrus说要成为最棒的吉祥物冲向了城镇,sans为了推卸责任立刻跑去相反的方向,undyne和alphys去跟着papyrus,爸爸也缓缓向着undyne她们追过去了……而她则和妈妈生活在了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虽然她每天早上都捧着肉桂派苦恼当时为什么要说喜欢奶油糖……

“后来……怎么样了?我现在为什么在这里?”难道是回地底“探亲”吗?frisk不觉得还有谁还留在地底“说不定我是来看asriel的”frisk勉强想出一个理由,虽然她也觉得刚出去就回来有些奇怪“正好,趁着这次机会,说服asriel和我们一起到地上生活吧”不过……

“pap?sans?你们在哪里”frisk寻找着朋友们的身影,但是并没有回应。就算瞒着妈妈,她应该也不会一个人回地下的。

“我想要知道发生什么了”frisk充满了决心,向唯一的出路走去。

“Howdy!我是flowey,小花flowey”小花熟悉的声音响起。

“Howdy,asriel好久不见。我来给你浇水啦,你看到sans了吗?这次你也跟我们一起去地上吧,一直在这里很寂寞的”frisk向小花打招呼。奇怪的是,他看起来并不是很友好。

“看什么玩笑呢?你这个白痴!地上?你在开玩笑吗?我知道了,你reset了,你是回来看我受苦的吗?”白色的子弹击中frisk,但是疼痛并没能打断frisk的震惊“什么?reset?!不!不可能!我并没有……flowey,你冷静一下……”frisk试图让小花冷静,但是她发现身边已经环绕了一圈白色的子弹,让她避无可避“死吧!”

不好!如果真的是重置的话……接下来……

“小心!危险!”frisk冲向小花替他挡下一发火球,同时也看到了toriel震惊的表情“不好,感觉又一次给妈妈带来不好的回忆了”HP归零,frisk感到很愧疚,这已经是她第二次死在toriel手里了,第一次见到妈妈的时候,她并不是一个擅长躲避的孩子……不过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flowey……”frisk再次充满了决心,走向通往废墟的门。

“你又来了,白痴”小花仍然不是很友好,但是并没有攻击过来“为什么保护我,这个世界的意义是杀与被杀……而且,如果你经历过这一切,你应该知道就凭那一发攻击还杀不死我。”

“抱歉,flowey……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世界会重置。不过,既然我是拥有决心的那一个,那么重置一定是我的错,因为我的问题让你挨魔法可就说不过去了。”frisk嘿嘿的傻笑“而且我可以读档,是最完美的肉盾了,不是么?”
“你这个白痴……”看起来,小花并不想战斗了“不过你说你并没有重置,那现在的情景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们……怪物们到了地上,大家都很幸福,我也很幸福……然后,我就在这里了”不知道为什么,frisk在说自己很幸福的时候停顿了一下。

“说不定有超过你的决心出现了,就像你出现在我面前一样”小花讥讽道。

“那么为什么那个人要重置呢……而且现在,毫无疑问我还拥有读档的决心”frisk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看来我需要去向大家道歉呢,不论如何,至少也要再次让大家解放”frisk知道解放大家需要flowey的力量“flowey,跟我一起走吧,要解放大家还需要你的帮助”说着frisk开始寻找可以代替花盆的东西。

“真是个白痴,你真的以为我会帮你吗?你不怕我杀了你吗?”小花威胁着,“你不会,我知道的,我相信你”frisk笑了“本来我就和你约定不会重置的,你知道我一直充满决心……现在?嘛…这还是我第一次重置呢。不过,我不想骗你,也不打算装作第一次认识你们。”说完frisk继续找花盆。

“……白痴,不用找花盆了,我会跟着你的”小花一脸无语的看着frisk找花盆的行为,终于忍无可忍“不过我是为了在最后吸收你们所有人的灵魂,才不是为了帮忙”傲娇的小花让frisk笑得更厉害了“好,到时候就拜托你啦”小花缠上了frisk的胳膊“走吧,我们一起”
去见妈妈吧……



【总目录】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2

ut同人,向着我们的未来的 P2.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3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上)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下)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6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7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5 (这是正篇!)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10(大结局)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结局之后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设定集

评论(9)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