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2


没想到居然有人愿意看,真是不胜荣幸✧*。٩(ˊωˋ*)و✧*。这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结局,希望大家也能有所共鸣吧。
伏笔已经埋好,也时刻准备填好!因为我一直知道自己想写什么,也充满了决心!
虽说是原作向,但是剧情就绝对不会是“走个过场”请大家期待!
————————————————————————————————————
第二章
frisk和小花出来就看到向着洞口走来的toriel,看到有人出来,她显得有点惊讶“哦,年幼的孩子,你是从洞口掉下来了吗,我是toriel,让我来带你熟悉一下废墟吧”
“妈妈,我很熟悉废墟的……”frisk笑了笑,看着toriel越发震惊的表情继续说“我必须向您道歉,发生了一些意外,让时间回到了我们认识之前,但是如果您原意信任我,我会向您解释一切的”
toriel有些手足无措“额……孩子,你愿意这样称呼我让我觉得很荣幸,看到你,我也有一种熟悉的感觉,我愿意相信你。……嗯,到我家去慢慢说吧”说着toriel牵起了frisk的手,熟悉的触感让frisk感到想哭“明明之前也一直在一起,为什么我会感到这么怀念”
  穿过那棵没有叶子的树,frisk再次看到在落叶上静静漂浮着的四角星,她觉得自己再次充满了决心“这次,我也要让所有人都幸福……不!是更幸福!”
————————————————————————————————————
回到家里,toriel安稳的坐在自己的大椅子上,而flowey也已经被好好的栽进花盆。她将frisk抱在怀里,静静的听着frisk的讲述。
“……那么,所有的怪物都被解放了,你和我住在一起,然后世界重置了,你又回到了这里?感觉相当复杂啊……”
frisk在她的怀里点头“是的妈妈,我想你应该也或多或少记得一些我的事情”
“嗯……我想你是喜欢奶油糖的……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刚才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
“额……没关系的,妈妈,那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把我打飞的事情还是忘掉吧……frisk想。
“谢谢,我感觉好多了”毛茸茸的大手将frisk抱得更紧。
“妈妈,我要向您道歉。”虽然flowey那么说,可frisk还是不觉得有谁的决心会超过她重置了世界却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行动。“虽然并没有重置过的印象……我想,应该是我重置了世界,毕竟没有谁比我更有决心……”是的,决心。绝不重置的决心,明明应该是这样的……
“我感觉很不好,像是玩弄了大家的心”frisk将自己的脸埋进一片毛茸茸,却被toriel拉出来,不得不直视着她。
“我的孩子,我相信你,哪怕是你重置的,我也不怪你,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再干了”
“谢谢你,妈妈”不论何时,toriel都是那么温柔“妈妈,我希望你能帮我”向着toriel请求“当我去见爸爸的时候,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说服他,我想如果不用伤害任何人就可以出去的话他一定会同意……不过我怕他在我说话之前就把仁慈给打碎了”进入战斗的爸爸根本听不进去自己说话,这让frisk感到郁闷“妈妈的话爸爸一定会听的”
“好的,那时我会到的,如果你准备好了,就给我打电话吧。不过我还是担心你的安全……可不可以向我证明?”
“开什么玩笑啦,妈妈,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会不忍心打我吗”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呲着牙笑了起来。
“好了,你先在这住一晚,明天我们就出发”看了看转黑的天色,toriel笑着把我推进卧室道了晚安。
躺在床上,frisk看着天花板入神“明天……就能见到你了吧……sans,如果是你的话,一定会记得我的吧”frisk感觉明天也会是美好的一天。然而……到了白天……
“啊啊啊!我真的后悔当初说自己喜欢奶油糖了!!!”toriel一脸“不许挑食哦”的微笑表情真心让人难过……
“为什么又是肉桂派啦!只有这点,真的希望可以重新来过!”QAQQQQ



【总目录】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可能是中篇)P1

ut同人,向着我们的未来的 P2.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3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上)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下)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6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7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5 (这是正篇!)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10(大结局)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结局之后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设定集

评论(10)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