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上)

因为小天使剧情超多所以这章必须分成两半了(修仙肝文伤不起)
第五章估计要我肝完论文才能写(28号以后)
*狗和雪人的遭遇时间被我随意篡改了!
*被sans原谅了的小女孩要恢复本性咯!
*我小pap麻吉天使!这一章我写得炒鸡开心!
*为了这章我真是查了很久的中文攻略,但是有些译名仍然可能是我随便翻的_(┐「ε:)_

大家看得开心!
————————————————————————————————————
第四章(上)
 站在雪镇之前的林间小路上,只穿着一件白色上衣的sans无奈的盯着一盏形状方便的灯“你确定要这么做么?kiddo…而且你的包露出来了”
 穿着sans外套的frisk露出小小的脑袋,本来形状方便的灯能够完美的隐藏她的身形,可惜她现在斜背在肩上的厚实的包毁掉了这份完美。frisk伸手做了一个“嘘”的手势“没关系,就是要让他发现嘛…不过…你不许说破哦”看着呲着牙笑得灿烂的frisk,sans无奈的笑了笑“好吧,我的小姐。如果你是这么打算的,现在就请藏好”
 看着女孩缩回脑袋,sans摇了摇头“差不多要过来了”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伴着积雪被踩得吱嘎作响的声音,一只瘦高的骷髅走了过来,带着歇斯底里的大叫“sans!”
 “怎么了?我的兄弟”
 “怎么了?八天了!你还没有调整好你的谜题!”papyrus挥舞着双手“你擅离职守还到处闲逛,你究竟干嘛去了?你这个懒骨头!?”
 “我的兄弟,今天我可是做了一篓子工作了…一“骷髅”子…”没等sans做出招牌的摊手姿势,也没等papyrus做出回应,形状方便的灯后面就传来了“噗嗤”的喷笑声。
 “什么?是谁藏在灯后面?”藏不住也不打算藏了的frisk俏皮的跳了出来“嗒哒~是我,一个人类”看着sans无奈,papyrus震惊的表情,frisk更来劲儿了“你好,papyrus,我叫frisk,是个人类。我刚刚走出废墟的时候,就遇到了你的兄弟sans,他英勇的阻拦住了我。他和我说他超酷的兄弟papyrus会准备好超酷的谜题阻拦我,所以让我在这里等你呢”frisk开心的手舞足蹈。
 “噗!kid…你!”sans震惊的看着frisk,脸迅速变蓝。
 “喔?!竟然是这样!真是难以置信,sans,你竟然发现了一个人类”papyrus双手抱头做震惊状“等等,人类你竟然已经在期待我超酷的谜题了!捏哈哈哈!这太让骨兴奋啦!我要赶快去将谜题完善好!sans,过来帮忙!”papyrus飞一般的跑走,留下还站在那里的frisk和sans。
“好吧,既然这是你想要的…你做得不错,kiddo…”sans摊了摊手“不过这样的话我就要去帮我兄弟准备谜题了呢”真是为难死我这把懒骨头了“我先替papy谢谢你了,待会见”
 “真是可爱的两兄弟…”frisk摇着头感叹,她倚着灯等了一会儿,便沿着两兄弟离去的方向追去…
 等frisk将雪地里出现的狗x5都摸到心满意足,也和雪人做好约定拿走了一块雪人碎片之后,frisk慢悠悠的“追上”了骷髅兄弟。
 听完骷髅兄弟如同例行公事一般的插科打诨,frisk看到papyrus转过头看向自己“人类…”
 “叫我frisk”frisk鼓起嘴巴“既然我已经告诉你我的名字。那么papyrus,我希望你能这么叫我”frisk顿了顿,声音变得轻松起来“而且,我frisk。要将超酷的papyrus的谜题…全!部!解!决!”
 “什么?!”不等papyrus做出更多反应,frisk接着说“而且,当我解决了所有的谜题…我要伟大的papyrus成为我的朋友!”frisk挺起自己的小胸脯,而sans已经在喷笑了。
 “哦!我的天哪!人类…frisk,难道你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崇拜我伟大的papyrus了么?!我接受你的挑战!”papyrus的亢奋程度已经超过了被抚摸过的小犬汪“先来看看我与我兄弟为你准备的第一个谜题吧!”
 “如你所见,这是一个隐形的…电击迷宫!”papyrus取出一颗球“当你撞到迷宫的墙壁时,这颗球就会发出强烈的电击!听起来很有趣吧…”打断了papyrus的长篇大论“伟大的papyrus…我知道了你对自己谜题是如此的满意了…那么…你不打算把那个球给我么?”frisk坏笑着提醒papyrus。
 “哦,对哦,我差点忘了”papyrus拍了拍脑袋“谢谢你友善的提醒,人类frisk”papyrus穿过电击迷宫,雪地上留下了一大片他的脚印。
 将球扔到了frisk头顶,frisk如同杂技演员一般完美的接住顶好,然后踩着papyrus留下的脚印穿过了迷宫。
“啊!难以置信!你这个狡猾的蜗牛!”papyrus今天震惊的次数已经快超过小犬汪被摸的次数了“我伟大的papyrus竟然被人类算计了!你竟然…竟然这么轻松的就解决了我的谜题!不愧是想要挑战我的人!啊啊啊,我不会轻易的认输的!人类frisk,我伟大的papyrus要去准备下一个谜题哦了,做好准备吧!捏哈哈!”papyrus又一次风风火火的跑走了。留下来frisk和sans两人。
  “看来,你真是擅长应对我的兄弟呢”,瞥了眼frisk腰侧的背包,sans心里有点不舒服。
 “这不是你兄弟嘛,我当然要好好对待”看着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不开心的sans,frisk像是想起了什么,跑去买了两只好棒冰回来“给sans,吃根好棒冰吧,让它温暖你的心”frisk笑道“吃完我们就去找你兄弟吧”
  两人吃完了棒冰继续前进,sans先走一步去追赶papyrus,而frisk则慢悠悠的从背包里拿出一根铅笔。
 到了下一个谜题处,frisk轻松解决了sans“精心准备”的谜题,顺便肯定了papyrus“字母重组谜题更难”的想法。
 “谢谢你为了让我兄弟开心而主张字母重组更难”没来由的,frisk感觉sans吃完好棒冰后稍稍变好的心情又一次变坏了“其实…我很不擅长字母重组啦”frisk低着头绞手指“不过,纵横字谜也超难哒!其实,你要是给出任何一种刚刚我就不是解题而是避让过去了呢!”frisk向sans竖起拇指“好吧…”sans懒得计算他几次被面前的孩子搞得哭笑不得了。



【总目录】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可能是中篇)P1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2

ut同人,向着我们的未来的 P2.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3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下)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6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7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5 (这是正篇!)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10(大结局)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结局之后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设定集

评论(1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