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ale】Bob的奇妙历险 PE线 Part1

Bob的故事,有OOC和拟人要素。

Bob很少离开提米村(离开也只会在瀑布附近。)

Frisk已经存在。PE GE都会有的(我会分开写)

Bob和烤二逼的正常人cp

这个cp是和两位死党聊天时突然达成的共识(这个脑洞卡了半个月了……

一起来看Bob被逗比们搞得头疼吧(hhhhhh

 

大家看得开心!

——————————————————————————————

*轻轻的落地声。

Bob一脸茫然的站在金色的花丛中,他蹬了蹬后腿,甩掉粘在肉垫上的花瓣。

“这里是哪儿?”

Bob抬头看着头顶的天空。

“看来这里还是地下。”

*你环顾四周。

“卧槽这个声音是谁?”Bob向后急退,眼珠快速的转动寻找着声音的主人。

*但是没有任何人在。

“……你不是人吗?”找了许久,Bob也没有找到任何怪物“难道是麦克风?”他走近石壁的边缘寻找可能存在于缝隙里的高科技产物。

*……

*你选择继续前进。

“你!……”找了许久,Bob也没有找到任何可疑的东西。这个未知的存在是因为什么要求自己前进?这里还是地底,却不是自己去过的地方……

现在好像只能选择前进了。

 

Bob跨入了大门。

“你好,我是flowey,小花flowey。”

“额……你好?”

*你向他打招呼。

“他是男的啊?”唔……从对话来看,未知的存在知道对面花朵的情报,他们是同伴吗?

*……

“什么啊,你不是那个人类啊,快点走开别来烦我。”

“哈?”是你主动搭话的吧?看起来对方性格相当恶劣呢……

“你刚刚说有人类到地底了?那么屏障很快就能解开了?”

*flowey无视了你。

真是没有礼貌……不过对于我来说已经得到不错的情报了。

“好吧,我这就离开……”话音未落,Bob与flowey之间就出现了一股巨大的热流。

“轰——”巨大的火球打飞了flowey。

“哦,可怜的小怪物,你没有受伤吧?”toriel伸出大手,把Bob抱在怀里。

“哈?!!!!!!!!”Bob对这位脱线的妇人绝望了“等等!你刚刚把他打飞了哎?!他没事吧?!!”

“孩子,你真是善良。他没事的,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不是第一次吗……”Bob开始心疼起某朵可怜的小花。

“我是toriel,是这个遗迹的守护者。说起来,你这种怪物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呢。”

守护者吗……

Bob一脸冷汗“我叫做Bob,夫人您好。我是一种叫做TEM的怪物。”

“哦哦,是那个传说中的……”

“我们确实很少离开村子……说实话我也没有打算离开,这是一个意外。而且我现在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啊,那可真是糟糕。很遗憾,我也不知道提米村庄的位置,不过我至少可以送你离开这片废墟。”

“不过,在那之前,你愿不愿意来我家坐坐?”妇人用渴望的眼神看着Bob。

Bob暗暗叹了口气“当然,我很乐意。”

 

Bob被toriel邀请来到她家做客。

“这房子看起来很不错。”Bob坐在toriel的对面。说是对面,但两人却无法看到对方——Bob实在太小了。

总归是感觉到这样不太礼貌,Bob无奈的爬上巨大椅子的把手,拼命伸长身体把前脚搭到了桌子上“…所以,您一直住在这里?”

“是的,我一直在这里寻找不小心摔下山顶的人类孩子。”toriel抱歉的看着拼命“伸展”自己的Bob“需要我把桌子挪开吗?”

“如果可以的话…多谢了。”Bob松了口气,将前脚收回。

“我找到孩子以后就会把他们带回这里和我一起生活,并阻止他们离开这个废墟。”

听起来好像是拐卖儿童啊……Bob眯了眯眼睛“夫人,恕我直言,我并没有看到有人类在这里啊?”

听到这话,toriel显得很伤感“我无法阻止他们离开……他们都无法避免的被怪物,被asgore杀死了。”

“……”对于自由,Bob也是向往的,但是并没有向往到去杀人的地步“他们都有自己想要回去的地方吧……我的家是提米村,虽然我有些格格不入,但我还是喜欢我的家。”

“确实……是这样啊……”toriel低下头。

看起来,toriel虽然是个奇怪的家伙,却也非常的温柔啊。

“夫人,如果您无法改变他们,你也许可以试着改变一下自己。”Bob建议到“我之前听那朵花说有人类来过了……我想您可以做点什么……这样的机会并不是经常出现的。”

“……谢谢你的建议。”

看到toriel像是想通了什么一样笑了,Bob放下心来“那么,我也该走了。”

“好的,跟我来吧,我带你去离开废墟的路。”

评论(1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