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otem】裁定之下 背景故事 序章

文笔太差惨遭重置的背景故事

一开始只是打算用这个设定写短篇,但是既然想做au就要老老实实的拿出剧情来!

*此au为动漫死亡游行的同人向,全员,有官方cp的au

*初期剧情以undertale的屠杀路线为背景,背景故事里人设与原作相同(chara私设女)

*这个故事线里羊猹是天使,都是白的。当然,这是作为au的可能性,无意强行洗白原作

*别和我说asriel突然拥有决心是bug,他得到决心的原理与undyne的决心鱼状态相同,短时间的自杀性决心爆发,只是因为他凑齐六个灵魂从而没有融化


这是我au的背景了,ge福和万众一心的怪物们。

大家看得开心!

——————————————————————————————

这里的一条古朴的金色走廊。

虽然是金色,也没有一丝奢华的气息。只是在与教堂类似的浮雕上,为了体现出“这里是国王的居所”而强行刷上了一层黄漆。不过在黄昏时刻,金红色的阳光照射进窗子的时候。感性的人还是可以在这里勉强感受到一丝皇家的威严。

只是这样的一条石质的走廊而已,大概走廊唯一的特别之处,就剩下长度不短这一点了。

现在正是最美的封魔时刻,站在走廊两边的,是孩子和骷髅。

 

“你想要一段坏时间吗?”骷髅的左眼中光焰升腾。表情如同来自地狱的恶鬼,但服饰却是滑稽的连帽衫和粉色拖鞋。所幸,他只是站在那里,就足够吓人了。

当然,他也不只是戳在那里吓人。他的身后,正布满了他召唤出的带着尖刺的骨头和龙骨炮攻击着对面的孩子。

如果是不知情的人来看,一定以为是骷髅在伤害人类孩子。但是仔细的观察就可以发现孩子举刀的动作和血红的眼睛更加充满力量。

在审判长廊的前方,有着怪物们的国王。他足够强大,但就如同着笑话一般的走廊一样,这样的王对于一个屠杀了一个种族的人来说,实在是太过友好了。

所以进行审判的,是名叫sans的骷髅。

而他也拥有着足够的决心来审判这个杀了自己兄弟的孩子。

但是在sans对面的,是一个真正的“怪物”。

随着人类一次次的被自己杀死,骷髅的体力渐渐的耗尽。

“SANS!!!!你可真是个懒鬼!”回响起兄弟的抱怨,第一次,他觉得自己的兄弟是对的。

“看起来我真的应该好好锻炼的……”sans擦着头上的汗水开始自我检讨,不过事到如今,怎么后悔也早已经晚了。

“asriel,chara……他们能做到么……”sans看着面前和chara有几分相似的人类,露出了自嘲的笑容“不论如何,他们是最后的希望了。”

-999999

“咳,所以,这就是结局。早就在计划里了……拖延时间么?希望我做到了吧。”

Asgore守在屏障前。

他佝偻着腰,没有一点国王样子的盘膝坐在地面上。屏障上荡着奇妙的光晕闪得人眼花,所幸国王的视线并不在屏障上,而是在屏障前面的七个罐子上。

其中六个瓶子是满的,装着年幼人类的灵魂,小小的一个,发出的柔柔光却盈满了整个瓶子,却刺眼的主张着国王的懦弱。

国王的眼睛没有从灵魂上移开,也许一开始只是为了自己的两个孩子,但现在他不得不消极的,犹豫的给了所有怪物一个注定绝望的希望。

“真是失败啊……”asgore轻轻的叹气,他后悔了,他不想做了,但是……他已经不能回头了。

“没时间了,asriel拜托你了。”怀念到让人想哭的熟悉声音在asgore身后响起,而他永远都无法忘记的声音,现在正叫着一个他永远无法忘记的名字。

“我的……孩子们!”asgore想要大喊,却在chara的控制下戛然而止,笨拙的从地上起身。孩子内心的焦急通过已经不存在的灵魂融入了asgore的躯壳,让他的整个心都酸了起来,终于转回身,asgore顺着chara视线的余光,看到了一朵黄色的花。

“到底发生了什么?”太多的事情都无法让国王理解,但对方的目的他却第一时间就了解了——人类的灵魂!

Asgore想要阻止,却感受到chara正竭尽全力的让他转身,走向相反的方向。

“他们想要做什么?”asgore不清楚,这是他第一次与人类的灵魂融合。与另一个完全不同的思想心意相通的感觉是奇妙的,而这个对象更是让他温暖的,重要的人。

他已经想念他们很久很久,想到了忍不住想哭的程度。

现在,他能感受到对方近乎哀求的心情——动起来,到花园去。

责任与感情再次灼烧着王。

这是第几次了呢?他冲动的决定伤害了他重要的家人,伤了他们的心。

就算如此,他也一直坚守责任到了现在。

可是对待到了现在还把他当做家人的亡魂,他还是选择了信任。

 

怪物是由善良与友爱构成的。

而那个人类又如何呢?

黄昏快要过去,国王是时候去成为最后的守关者了。

“asriel!你在哪里?”漂浮在空中的女孩的灵魂焦急的喊道。

“我在…chara?!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复活了吗?”听到呼唤,一朵金色的小花从土地里冒出,椭圆的花盘上诡异的长了长人脸,正表情惊讶的看着幽灵。

上次见到chara还是在那个人类身边,chara回来了!他真的很高兴,可是最近那个人类像是疯了,连chara都好像越来越不对劲了。

Flowey躲了起来……本该是这样,听到了了熟悉的呼唤,却和本能一样的钻了出来。

真是蠢透了。

“那个人类叫做frisk,不是我……先不说这个了,我们必须在sans被杀之前让你得到人类灵魂!”chara催促着小花来到放置灵魂的房间。

“哦?你是怪物吗?为什么我原来没见到过你?”守在那里的是asgore,一位块头巨大的白色毛茸茸。Chara他们赶到时怪物正弓着腰与屏障对坐,他与屏障间摆着一排七个巨大的罐子。

正说着话,他转过身看到了花朵身边的灵魂“天哪?!chara,我的孩子,是你吗?”

“没时间说这些有的没的了,asriel拜托你了!”chara如同一片影子一样钻进了asgore的身体,笨拙的控制着他起身,走向与罐子相反的方向。

黄昏快要过去,国王是时候去成为最后的守关者了。

再不赶去,sans就要……不,应该已经晚了吧。

asgore没有反抗,他甚至是顺从的接受了chara对于自己的控制。不等他和chara走过那片花园,人类的挑战者就已经从审判长廊的尽头出现。

“frisk”chara操纵着温和的嗓音,语气却不带一丝友善“你杀了sans吗?”不发出一丝声响的抽出身后巨大的武器,chara瞪着一只独眼,迈着像是在花园里浇花的步子靠近人类。

“其实我一直很中意你,因为你和我一样充满决心……但是,我错了。你只是一个肮脏的杀手!”

“死吧!”

Chara使用着自己老爹的三叉戟,而对面的frisk挥舞着自己的“遗物”刀子。如同蚂蚁撼树一样,三叉戟带着沉重的力道砸上人类的手腕,那把真正的刀子像是玩具刀一样被打飞。

骨头碎裂的声音让人牙酸,而对那个真正的人类却像是没有什么影响。两人在花丛中厮杀,花园里被精心照顾的花朵被两人碾碎,流出草叶的味道。

金色的花瓣在这死亡的舞蹈中飞舞,在遮挡视线的花瓣中身高占优的chara找到了机会。

“得手了!”chara得到了一个机会,反手握住三叉戟直直刺向鲜红的灵魂。

可是……她却刺偏了。

Frisk一直别在腰带上的玩具刀划过asgore的身体。可笑的塑料玩具在血色中折断。Asgore将chara的灵魂赶出身体,他捂着自己的伤口看向chara“对不起,我的孩子,我不会让你做这样的事情的。”

他无视着再次攻向自己的frisk,温柔的眼睛盯着chara,像是怎么也看不够一样“活下去。”

Asgore的灵魂破碎了。

Frisk跨过asgore的灰尘,走向倒在地上的chara,欣赏着她的灵魂裸露在充满灰尘的空气中。

“chara!”绿色的藤蔓隐藏在花园的绿植里,魔王花花抓住机会杀死了frisk,但是他们都知道这只是暂时的。

“asriel”chara抚摸着小花的花藤“吸收我的灵魂吧,让我们战胜那个人类。”

小花低头看着眼前的灵魂,轻松的得到最后一个人类灵魂,只需要答应一个没有约束力的条件,真是个好买卖。

只是……

为什么眼泪会停不下来?

“不,我不会这么做的,chara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小花觉得自己没有灵魂的花朵身体中满溢出一种强大的力量。

这一瞬间,他充满了决心。

“这是决心?!”chara仰头看着小花,她感到非常震惊“没有灵魂的躯体,也能拥有决心吗?”

七魂,聚齐了。

光芒中,魔王小花的身体渐渐缩小成了一只羊型的怪物。

Chara看清光芒中的存在,笑了“欢迎回来,asriel。”

……

再次杀掉了“读档”回来的人类,chara和asriel终于赶回审判长廊。

Sans倒在那里。

“sans!”chara冲过去呼唤骷髅的名字。

“hey,看起来你们成功了。”sans的瞳孔忽明忽暗,像是随时会消失一样。他看向两人身后的空旷“只剩下你们两个了么。”

“不!”Chara看到sans的灵魂开始碎裂,向他伸出手,却不知道怎样才能挽回骷髅的死亡。

“抱歉,要让你们两个孩子相依为命了,真是没有大人的样子呢……”

骷髅变成了一捧灰尘,只剩下一件鲜红的围巾和蓝色的外套。

Chara收起两件衣服“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啊……”

“我们离开这里吧。”asriel突然说话了“打破屏障到外面去,这是大家一直以来的愿望了……”

chara转过头去看向asriel,轻轻的点头“嗯,我们走吧。”

……

屏障破碎了。

如果大家都还在,他们一定会感到非常满足吧。

可是,现在的他们,只感到空虚。

Asriel挥手,用魔法将灰尘吹到屏障的外面“这是我们一直期待的地上世界哦,大家看到了吗?”

两个孩子站在屏障的边缘低头哭泣。

他们找不到自己的未来。


其他章节的传送门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评论(2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