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ale】短篇 地狱的温度 另一个结局

突然想给病娇福来个第二结局(其实就是不想正经更新ww)

第一个结局在此https://5103441.lofter.com/post/1ea6dd88_10e9b687

病娇真的好可爱啊(号哭)

我觉得自己真是偷工减料到爆炸了(hhhhhhhhhhh

OOC sf 糖?刀?(我又不确定了,总之是黑的!

 

大家看得开心!

——————————————————————————————

没有再经历任何战斗和重置,时间开始渐渐流逝。天色转暗,漂亮的金色长廊蒙上了一层阴影。

今天,没有月亮呢……sans抬头看着黑沉沉的天空,觉得自己的心也和现在的天空一样阴沉绝望。

“嗯~sans……”frisk的头一晃一晃,终于抵不住睡意歪在sans腿上睡着了。

那曾经是他们最喜欢的幸福时光。

“妈妈……papyrus……”睡着的女孩在梦中轻声叫着朋友们的名字,流下眼泪。这让sans感到震惊。

他们……对你来说,也是重要的存在吗……

好想……好希望重新来过啊……

要是可以重新来过,是不是就可以阻止kid了。

要是可以重新来过,是不是就可以不会让kid伤心了。

要是可以重新来过,是不是就可以让kid不再爱上自己呢。

Sans看着frisk怀中闪烁的决心,这个四角星是这黑沉沉的空间里唯一的光源。

如果,我能启动它……sans无法抑制的想到。

终于,sans将手伸向了决心。

“sans,不行。”frisk的手斜刺出来,狠狠拍开了sans的手“你个蠢货,你想死吗?”

Sans还是第一次见到frisk对他说出带有侮辱意味的话,但是看着女孩为他流下的眼泪,他什么都说不出来。

隐隐的,他心中出现了些许暴虐的情绪“你这个变态,疯子!你不是喜欢我吗?为什么不能听我的命令?哈?我要你重置!把我重要的亲人和朋友还给我!把自由还给我!把和平的时间线还给我!还给我啊……你这个肮脏的杀人犯!”sans觉得眼眶里流出温热的液体,他立刻转头擦掉了。但是却已然让frisk看到。

“你这么恨我啊……”虽然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被自己最爱的人憎恨,真是件让人伤心的事情啊……frisk也是第一次看到sans的眼泪,她感到非常幸福。

“终于在我面前露出这种表情了……我好满足。” 

“你!”sans恨恨的盯着女孩,他抬起手想要做些什么,但是最后却放下了。他转过头缩在角落,让自己显得更小了。

已经足够了。虽然爱人的眼泪是那么美,她却觉得不想再看到了。

Frisk站起身,拿出了刀子“sans,让我们来场真正的厮杀吧。”

骷髅的瞳孔消失。

“只要你赢了,我就重置这个世界。”

“好。”

Frisk举刀冲向sans,sans起身召出骨炮攻击。骨炮射出sans就发现frisk扔掉了手中的刀子……

“轰——”frisk身边的地面不见了,sans喘着粗气,他拼了老命才在最后移开了攻击的方向。

“为什么不躲!不是你要打的吗?!”sans已经放弃思考这个疯女人的想法了。

“因为已经足够了……”frisk笑着走近sans“拿去吧,我的‘决心’,得到它你就可以重置了。”

“?!”

“我已经很幸福了,所以现在是我完成sans愿望的时候了。”说着,女孩将手伸向自己的灵魂……

“别开玩笑了!”sans抓住frisk的手,抓着她强行按下reset。

“所谓的‘happy end’,也是要有你在的。”

……

“sans。”frisk来到骨兄弟的家,和papyrus打过招呼,女孩敲响了sans的房门。

“hey,kid。进来吧。”骷髅把女孩让进了房间。

“sans!”女孩一进房间就扑进了骷髅的怀里,把他带倒在地上“我好开心啊,你真的愿意和我……成为恋人吗?”女孩的眼睛一闪一闪。

“当然”sans认命的叹气“你还是做我的东西比较好。”他拍了拍女孩的脑袋“所以,就老老实实的听从我的要求吧。”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