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ale mob】短篇 海鸥

   【总目录】

     Mob应该没禁三次创作吧?

     小狗最可爱啦!mob骨兄弟赛高!

     真的超级帅!!!!!(口水满地

     这里是长大的小狗!成年母狗!(什么鬼!

    不知道设定是不是都对(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请轻喷,爱你们!)

     ooc 糖?百合? 三角恋?(sf还是人类组,这是个问题(贵圈真乱!

     女福 女猹(但是猹入了男性身体)

     试胆题材有(有吗?不造算不算得上…… 

     卡文卡到不行!

     短篇的脑洞来自爱与死的轮舞(为什么跑到歌剧了?!

     但是剧情和伊丽莎白并没有什么关系(躺)

     强势站边吵架歌!炒鸡萌!

 

     大家看得开心!

——————————————————————————————

     很多人认为,黑帮是暴力的代名词。

     事实上,确实是这样。

     和敌人干架,和朋友干架,和曾经是盟友的人干架……

     好吧,听起来确实蛮暴力的。

     不过,大家都是非常友善的家伙。

     *少开玩笑了!那群怪物是好家伙?!快去杀了他们,将他们的灵魂夺走!*

     然后,今天我体内的灵魂也在叫嚣着。

     ……

这里是怪物的世界,通向人类世界的道路…应该是存在的,不过我早已放弃回去。

因为,我已心有所属。

“little pup” “little boss”两个声音同时在身后响起。

“sans,pap”我转过头回应。

“kid,又在看海吗?”矮个的骷髅回应。

*真是个蠢货,为什么要和杀过自己的怪物住在一起……真是疯了!*

“chara,安静!”我向我灵魂中的“住户”要求道。

*而且你还喜欢那个微笑的垃圾袋!你是不是疯了?他想杀你!*chara仍在叫嚣着,试图使我感到不安。

Chara是被gaster博士注入到我体内的灵魂,也是强大“兵器”。

我无视了她张狂的声音“你不会再有机会控制我的,chara。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Chara的灵魂是个小孩子,随着我长大,她对我的控制已经越来越少了。

“而且,sans是最好的。我们拥有同一个灵魂,一定能够心灵相通的!”

*切,明明我也和你共用一个灵魂*

“你只是强行赖着不走而已!”

“kid,怎么了么?”sans疑惑的问。

“没什么。”

“sans!little boss!old boss在等我们呢!我们不应该再发呆了。”papyrus拉起我们“快走吧。”

——Grillby's——

“old boss!您好啊!” “夫人,您好”

“你们好,伙计们,还有孩子。你们过得好吗?”toriel友善的打招呼“孩子,你看起来过得很好。”toriel摸摸孩子的脑袋,骨兄弟对于自己终于没被“妈妈模式”洗礼而感到庆幸。

“夫人,这次叫我们过来,有什么任务吗?”

“确实是有些请求。”toriel点头“最近有传闻,夜晚的街道会出现‘鬼魂’伤人,希望你们能注意一下。”

“鬼魂?是指怪物吗?”

“好像不太一样,总之,也请注意安全。”

“好了,今天就这些事。我主要还是来和大家叙叙旧的。”toriel给sans递了一个眼神。

……

“托丽,单独叫我出来有什么事?”在众人和toriel告别后,sans单独走捷径找到toriel。

“貌似有情报说gaster在附近出现了。”

“是真的吗?”sans的眼珠消失,只留下黑洞洞的眼眶。

“不能确定,但是我们必须小心。还有孩子……保护好自己,这是你们真正的任务。”

“我知道了,谢谢。”

……

“喂,chara。难得你安静下来了呢。”

*……*

这家伙好像从听到“鬼魂”以后就突然没声音了……

“chara……你不会是……怕鬼吧?”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hara你竟然怕鬼!天啦!!!明明你自己都是个鬼?!?”frisk的内心世界已经是爆炸的了,而且很明显,这已经表现到了她的脸上。

“little pup,你怎么了?脸……很奇怪哦?”papyrus一脸懵逼。

“噗……哈哈哈,没事,什么都没有。只是想起个sans讲的笑话。”

“又是那些冷笑话吗?”papyrus瞬间没了兴趣。

“我有个好主意……”

“chara,今天晚上我们去见见‘鬼魂’吧!”

*?!?*

——昏暗的街道上——

*混蛋!臭小鬼!没眼睛的人!*chara声嘶力竭,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和我比起来chara的年纪更小哦。啊~不过,作为鬼~魂~的年纪倒是比我大很多呢~”

*呜呜呜~*

不会吧……

“……chara?你没事吧?”

*怎么可能没事啊你这个混蛋!……小心!*

突然一道黑影闪过,划破了frisk的脸。

“……鬼魂,可不是长这样的吧……”出现在黑暗小巷的尽头的,是一个人类少年。

“喂喂,这好像很糟糕吧?!他看起来……不像是个友好的家伙。”

血红的眼睛……和过去的自己一样。

*看起来是另一个博士的实验体呢……看起来和你差不多大呢。frisk*

“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吧!”frisk掏出手枪射击,但是对方全部闪过了。

*找近战武器,这个状态的人类可是连垃圾袋的魔法都无法压制的!*chara焦急的提醒,frisk立刻从附近的箱子里抽出一根钢管格挡住少年扑来的身影。

“喂,冷静一点,不要被DT控制。你现在很安全!”frisk对着少年大喊,但是完全没有反应。

*不行了,他已经被完全侵蚀了!*chara在frisk的脑海里大喊。

“……”苦于抵挡少年的攻击,frisk已经没有精力回嘴了。

*看来,我们也是时候再见了。*

“唉?!”

*Frisk,我喜欢你!*一个虚影从frisk体内离开,进入少年的体内。

“chara?!?”身上的压力消失,frisk瘫坐在地,震惊的看着在地上嘶吼的少年。

“kid?!你在干什么?”sans突然出现,他身上也挂了彩。

“sans,chara她!她进去那里了”frisk指着少年。

“sans,你怎么挂彩了?你和谁打架了?”

“你先说说这是怎么回事?”

……

“所以,chara从你身体里出去了?”sans擦擦头上的汗。

“嗯,从现在开始。我就是我了……”

“kid,你一直都是你自己。”sans摸摸女孩的头,她可真是比自己高不少了。

“他……该怎么办?”frisk指着地上的少年。在sans的魔法压制下,他渐渐没了声音。

“额……我想……小心!”sans扑倒frisk,少年冲破魔法逃走了。

——一个月后——

Sans在一个月前的晚上抓到了gaster,把他送去“劳动改造”了。而日子又重新归于平静。嗯,平静……

*嘿,frisk!有没有想我?*血红眼睛的少年出现了。

“你……你是chara?!”

*对啊,我取走身体的控制权回来了。*说着,她(他?)脸红了起来。

*那天说的话,你还记得吗……*

“?!”frisk明白了她指的话是什么,也微微脸红。

*我可不会输给那个微笑的垃圾袋!敬请期待吧,共享灵魂的人儿啊。*

评论(10)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