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ale相片集】「绿舌头」(sf)

嘿呀!这里是一只想要产粮又懒得深入思考设定的旅尘

所以这是不定期更新的日常小段子合集 单发千字上下的感觉 cp完全看心情 au不限 也许会ooc(尽量避免)

而且这样可以更新快(水)一点!

嘿嘿😁

(我会填坑的请不要打死我!)


“作为骷髅的恋人可并不容易。”小frisk叉着腰,有些恼怒的舔着嘴唇。

“又被sans那家伙磕破了!”

“kid,抱歉。”sans好脾气的揉揉恋人的脑袋,他并不慌张,这样的事情早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对对~我们的骷髅大人没有嘴唇嘛~我也不是不能体谅……再说了,谁让他的女朋友是吃点东西就能满血复活的主角体质呢?”

“是的,谁让我家的孩子这么厉害呢。”sans懒惰的伸展双臂,把体重压在frisk肩上“以后我就多多仰仗你了。”

“哼~哪倒是没问题啦~”frisk眼角有些得意。没有什么是一个比自己阅历丰富太多的情人仰仗自己的样子,更容易让人产生满足的了。frisk不得不承认,她的情人很会讨她开心,不过一想到他讨他那一大群朋友开心时的样子,小肚鸡肠的女孩也承认自己稍稍有那么一点……吃醋。

“嗯!说起来,我倒是也有件需要你来体谅的事情呢!”突然,女孩像是想到了什么坏主意,像是吃到奶酪的老鼠一样开心起来“sans,请我一支雪糕吧。”

frisk忍不住舔了舔残留着血味儿的嘴唇,好吧,她得承认,是嘴馋占了更大的部分。

虽然很想说点像是“tori还在等你回家吃饭。”之类的正经话,不过一切的始作俑者sans觉得自己好像没什么资本吐槽“好吧好吧,服了你了,我的小姐。”


“真稀奇,今天你不去买好棒冰了?”sans好奇的瞥向身边的女孩,她刚从一位人类的店面里出来,动作利索的揭开了包装纸。

清脆的“撕拉”声之后,一支绿色的雪糕露了出来,和其他的雪糕不同,它的顶部软趴趴的向下垂着。

“这叫绿舌头。”frisk轻轻的舔了舔雪糕,满足的眯起了眼“没没有点眼熟的感觉?”

“……”sans的表情变得复杂起来。

看到骷髅表情的变化,女孩呲牙笑着,恶狠狠的咬了雪糕一口。

sans不自觉的发抖。

“别担心。”女孩拍拍sans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我怎么可能舍得对你做这样的事情,你说对吧?”

女孩两三口咬碎了雪糕,舌尖意犹未尽的扫过嘴唇。她抚了抚骷髅的脸颊,吻了上去。

“想不想尝尝这个?”

嘴唇上的破损早就不见了。


很久以后,sans和frisk坦白,那是一个相当甜美的,却又是他经历过的最不甜美的一个吻。


评论(13)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