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ale】短篇 新年烟花(笑)

SF产粮群作业 烟花题材

OOC sf以外的怪物戏份略多 

神经病(呸)是搞笑向,脑洞来源是整人大赏

世界观,旁白什么的整个都是有病的!

【总目录】

 

算是提前预祝春节ww

————————————————————————————

寒冷的冬天。

有点脑子的人,大概都会裹上厚厚的衣服,无言的在街上快步行走,直到进入了温暖的建筑,才抖抖雪,放松的瘫在火炉边上。

但是,这世界上有一种生物,可以违背这种规律,那就是——熊孩子。

而我们的主角,frisk,毫无疑问,就是一个熊孩子!!!!!

作为一个主角,充满活力,精神满满自然是标准装备。只有拥有着这样特质的孩子才足够强大到拯救所有生命!!!

但是,当一切故事尘埃落定的时候?

这份多余的精力……

就只能用来惹人嫌啦!!!!!!

 

什么?衣橱里的战斗服变成了拖地长裙?别担心!这是frisk做的好事!

女朋友给你做的爱心便当变成了吉祥物的意面?别担心!这是frisk做的好事!!

什么?你说城市里下起了taco雨???别担心!这一定也是frisk做的!!!……大概?

总而言之,每当城市里发生了不正常的事情,就一定是frisk做的!

而要说这个熊孩子现在还没被人打死原因……大概有两个。

一是她有一对好脾气的,会为了她平息大家怒火的父母。

“这样不也是很可爱的嘛……啊!抱歉,我会好好教育她的。”胡子上不知何时被系了个蝴蝶结的好好先生和善的笑着,递给被整的家伙们一杯花茶。

“说起来frisk人呢?”undyne重重叹了口气,没好气的问道。今天的恶作剧,对她的打击可不小。

“哈哈哈,又被sans带走了。”toriel无奈的笑笑,拿走不知不觉已经在头顶环游了一周的蜗牛。

对,第二个愿因就是她有一个永远都会带着她逃走,谁也抓不住的共犯。

 

看,说着话儿,他们就回来了。

“妈妈,我回来……了。”不等frisk向toriel打招呼,怪物们就恶狠狠的扑了过来。

Asgore张开宽大的双臂拦住了众人,却拦不住MTT可以伸长的机械手臂。

“sans!”frisk急促的呼唤,蓝光一闪,两人的身影再次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

“MTT,你今天怎么这么积极?”

“啊~那个小可爱~假装是blooky写了一封情书给我。”MTT用两根手指夹着信封,信封是可爱的粉红色。

“看看她对我深情的告白吧,看完这些,我怎么能不好好‘感谢~’她?”MTT的话很友好,但是他紧紧咬着的后槽牙和额间的“#”字符号告诉所有人事实并不是这样。

Toriel拿过了信封,展开里面带着桃心的信纸阅读。不一会儿,脸就涨的通红“她,她小小年纪,怎么能对人说这种话!太不成体统了!”说完就双手捂脸,像是不敢见人了。

“这次连MTT也认真了吗?那么我们就教训教训这个小混蛋吧!”undyne露出了张狂的笑脸,toriel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却突然想起了信的内容,脸又一次红透了。

“随,随便你们吧。”

“不止她,还有sans~”MTT提醒。

“对!只有这个助纣为虐的家伙没有被整过!这次我们要狠狠的整他!”

继打破屏障之后,所有怪物们再一次得到了万众一心(?)的目标。

 

年末,MTT的跨年show!

空旷的广场上,所有的怪物和frisk要在跨年的夜晚燃放巨大的烟花来庆祝新年。

MTT的新企划让所有人都跃跃欲试。

“在零点整按下这个按钮,烟火就会发射了。”MTT递给frisk一个红色的按钮。

“今年,怪物们终于得到了自由,按下这个按钮的权利,自然是属于你的,frisk。”

MTT真挚的话语让frisk也变得不好意思了起来“我,我……谢谢。”女孩低下了头,只让MTT看到她通红的耳根。

“如果只是这样看,这混小子还真可爱。”MTT只觉得脸颊微微发烫“不,不行!不能心软!”无视frisk投来的关切目光,MTT猛的摇了摇头,提醒自己硬下心肠。

“这是直播,虽然也可以在紧急时候切入广告,但是请不要在零点整的时候发愣错过发射烟花的时机哦~”

“嗯,我知道了。”认真的点头,frisk小心翼翼的捧着按钮走到了广场的中心。

再次提醒自己不要被frisk的可爱攻势击垮,MTT头也不回的来到广场的边缘,和其他怪物们站在一起。

“摄像机,到时候记得给frisk特写。”

因为怪物的人数众多,frisk也没能察觉到,有些怪物并不在人群中。

 

“来,让我们倒计时——五,四,三,二,一!”

“新年快乐!”

Frisk适时的按下的按钮,时间,分毫不差。

但是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Frisk手足无措,正当气氛陷入了冰点,突然,一个巨大的烟花弹掉到了frisk身前,在她的面前烧光了引线。

“唉?!等等!这是要炸了?!!!”frisk整个人都懵了,看到引线燃尽,扔下手上的按钮拼命向外跑去。

“砰!砰!”随着frisk的跑动,MTT看准时机按下按钮,每次都会让frisk身后埋好的火药炸开,让frisk吓得再次加速。

*以上演出均由专业人员指导,请勿随便模仿。

“啧啧啧,人类的潜能还真是不可限量。”怪物们没心没肺的讨论着,像是早就预料到了这种情景。

“哇!”在Frisk终于跑到怪物们身前的时候,地上突然出现的花藤绊了她一跤,地面突然陷落。frisk“嘭”的一声不偏不倚的掉进了一个深坑,巨大的冲力砸的坑底的彩带飞上了天空。

“新年快乐!”怪物们高举着双手欢呼,看到frisk一脑袋泥土和彩带爬出深坑,不由的哄笑出声。

“恭喜你,你被骗啦!”

 

Sans与papyrus的家。

“快点快点,动作快点,待会儿他们就回来了。”undyne急切的催促papyrus拿钥匙开门。

“你们可不许堵在我家守株待兔哦。”papyrus担忧的看了众人一眼提醒到“对付恶作剧就要用恶作剧回报,不然就和无视别人的谜题一眼不礼貌!伟大的papyrus可不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当然当然。”undyne没好气的回应,拿出了一个盒子放在灶台前。

“我回来了。”sans的声音在门口响起。

“这么早?!”undyne惊呼。

“快跑快跑!”papyrus带着undyne等人破窗而逃,sans听到响声,急步跑进了厨房“papyrus?”

看着打烂的窗户,sans无奈的摇了摇头“papyrus这个跳窗的习惯真该改改了。”

走到窗边收拾碎玻璃,sans看到了一个打眼的礼物盒“咦?这是什么。”

盒子上贴了一张便签,上面的字迹sans当然认识“是frisk啊,我看看……”

Sans,新年快乐。这是我做给你的,记得一定要慢慢吃。

“她这是要干什么?”sans疑惑的打开盒盖,里面是一个小巧的纸杯蛋糕。

咬了一口,sans惊的差点把蛋糕扔了出去“kid的料理水平这么差的?!!等等,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将蛋糕从中间掰开,包装纸里面静静的躺着一枚戒指。

“唉?!!等?!”sans的脸像是爆炸一样发出热气,他抓起盒子查看,底部好像还有一张贺卡。

“亲爱的~我爱你,和我结婚吧!”

 

身形一闪,sans从厨房消失。

“妈妈,好过分哦,你知道了也不提醒我一声。”家里,frisk刚洗完澡,正擦着头发向toriel抱怨。

“这也是让你长点教训,别做的太过分……哎?人呢?”

 

Sans的房间“kid,你是认真的吗?”

“什,什么认真不认真?”frisk疑惑的歪头“我做事一直都很认真啊?”

“哈哈,哈哈哈哈。”sans发出了一串笑声“明明是你说的要我等你,原来竟然是为了抢跑啊。”

欺身,把女孩压紧床垫,sans吻上了女孩“frisk,我爱你。”

 

第二年年末。

MTT在准备着年末的节目“汉堡裤到哪儿去了?他带着摄像机怎么没影了?”

“MTT。”napstablook哭着飞了进来,手上拿着一枚信封。

你的员工在我手上,想要救他就来XXX公园。

“哈?威胁信?难道是反怪物组织寄来的吗?”MTT永远不会舍得让汉堡裤休假,火急火燎的赶去了约定的地方。

“老板,救命!”汉堡裤像是炸了毛的猫在笼子里乱窜,MTT一看笼子上被绑了定时炸弹!

如果想要他得救,就在摄像头下读放在旁边的那本日记吧。

读过炸弹上贴的便签,MTT打开了那本日记。

“等等?!这不是我的日记吗?里面……blooky的……不,不行!”MTT的头上冒出了蒸汽,将手伸进铁笼,MTT拍了拍汉堡裤的肩膀“亲爱的~我是不会忘记你的,如果你活下来,我愿意给你个长假。”

“老板!!!!!!!!!!!!!!!”

时间,指向了0。

“啪!”炸弹炸开,里面是飞舞的彩带。

“你被骗啦!我有假期了!哈哈哈哈哈!”

“什么?!!!!!!!!!!!!!!!!”

 

远处,在家里看着直播的frisk眼角带笑,懒懒的趴在sans怀里。“哼哼,让他耍我们,这样,所有人的回礼就结束了。”

 

新年快乐!

评论(1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