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totem sans x sleepwalking frisk】cp线 初识 默契 金色物质(中)

终于想到了合适的后续,还有要被裁定的frisk

为了区分,sleepwalkingfrisk统称梦游酱!

再次狂吹梦游福和太太!

嘿嘿有没有被骗?默契指的可不是衫衫和梦游,恋爱要慢热慢热!

填坑填坑,欠的东西太多了^q^

大学快要期末了,最近会巨忙,会继续拖欠的债务的!

【总目录】

 

大家看得开心!

————————————————————————————

当缆绳转动的刺耳声音结束,电梯门向着sans敞开的时候,他的表情就有些古怪。

他能得到的记忆都是第一人称视角,所以虽然已经有些猜想,当他真正见到面前的frisk时,仍然无法掩饰内心的惊讶。

对面站在的,是一位成年的小姐。她和自己身后的姑娘,就像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她们之间唯一的区别,就是头发的长度。他身前的姑娘,是长发。

“果然,意外这种东西,从来不会单独到来呢。”sans嘴角微翘扯出一个笑容“欢迎来到totem,我是sans,人偶sans。”

“sans你好,你……也是一位怪物?我之前从未见过你这样的怪物呢。”

“你不认识我也没关系,只是你现在不能离开这里,除非你……”sans话未说完,身前的女孩就已经疑惑的向sans靠近,在看到他身后坐着的女孩时瞪圆了眼睛“你身后的是谁?怎么和我长的一模一样?”

 

梦游酱在sans身后表情扭曲,她还没忘记sans告诉她不许说话的要求,只能紧紧盯着sans的后背,强自忍的难受。

“frisk……我是说短发的那位……啊啊啊!我就先叫你梦游了。没关系的,你可以和她说话。”sans只觉得身前身后两位姑娘好奇的目光把自己刺了个对穿,无奈的叹了口气,sans向右一步,让出了位置。

在sans惊异的目光下,两个frisk同时向着对方靠近,捏了捏对方的脸颊,笑了起来。她们同步的动作比得上世上最默契的双胞胎姐妹。

“你好,我叫frisk。”一般无二的好听声音重合在一起,形成了美妙的共鸣。

Sans看着这样的她们,好笑的摇了摇头“好了小姐们,如果要说话的话,为什么不先坐下来,让我为你们调一杯酒呢?虽然这里理论上是个酒吧,可我还是第一次有机会接待到了法定饮酒年龄的客人呢。”

“好啊,那拜托你了,sans。”两个女孩报以同样的微笑,淡淡的,让sans的心中也染上了一股愉悦。

 

“那么,能和我说一下这里是哪儿吗?”frisk在靠近梦游的位置坐下,新奇的打量着眼前的吧台。吧台后,sans正略带迟疑的看向酒柜,指骨虚点寻找着需要的配料酒,很明显,他对吧台里的东西不是特别熟悉。过了一会儿,sans终于找到了合适了配料,按照比例将它们加入了调酒壶“啊,你是第一次喝酒,对吧?”sans点了点下巴,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看向frisk。

“哎?啊,是的。”frisk被问得一愣,傻傻的点头“你为什么知道?”

“我猜的。”Sans得到回答后回身打开了酒柜边上的冰箱,从里面取出了一罐奶油,加进了调酒壶。

“啊啊啊,真是的,回答我的问题啦!这里到底是哪里?为什么我会到这里?”女孩苦恼的敲了敲脑袋“我没有见过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而且,我明明记得我之前应该在废墟闲逛的……”

“这里是叫做totem的高塔,我们在totem的22层。唔,其实我对这里也不是很清楚。”梦游打量着对这个房间感到新奇的frisk“你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吗?”

“是啊,我完全没有印象。”frisk不好意思的笑笑“也许我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吧台后默不作声的sans把酒摆在frisk们的面前“不,你的情况才是正常的。你身边的那位……应该是异常中的异常了。不要着急,在这里休息一会儿应该就能慢慢想起来了。”

只要frisk不离开,sans也不会有新的工作到来。他不着急,两位frisk自然也放松了下来,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直到酒液里的冰块融化,Frisk从想起身前的酒,她举起酒杯,轻轻抿了一口,惊异于杯中甜腻的味道,幸福的眯了眯眼睛。

梦游看着眯眼的frisk暗自好笑,也举杯喝了一口,不由叹服的眨了眨眼“超级好喝啊sans,好意外啊。虽然我觉得你应该会料理,不过我还以为你只会喝番茄酱之类的。刚刚看你的动作那么不熟练,还以为会很难喝呢。”

“小姐,番茄酱什么的还是饶了我吧,我对那个有点心理阴影。”

“唉,是这样吗?抱歉。”

“frisk,你和sans认识吗?你们看起来很熟悉。”

“哈哈,我只是比你早来一点点哦。还有,你也是frisk对吧。”梦游转过身看向frisk,frisk完全跟不上一人一骨间的对话,不过甜腻的酒液让她自得其乐。看着这样的frisk,梦游不禁笑出了声,慢慢向着她解释起自己能够穿梭到别的世界线的事情,还有来到totem,遇到这里的sans的事情。

“我本来会在在frisk离开地底以后,脱离她们的世界回到家里的,但是在脱离的时候好像出了问题,然后我就来到这里了。”

“说起来,你之前从来没见到过sans吗?如果你遇到了toriel,那么你的时间线应该有sans的。但是你却知道怪物呢。难道你和我一样能梦到地底世界的故事吗?”梦游开始搜索自己的记忆,她所经历过的地底世界里并没有过这样特殊的孩子。她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她身上的故事。

“梦到……地底世界?”frisk歪了歪脑袋“我住在地底啊?”

“唉?!”

“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失足掉下了伊伯特山,被toriel妈妈捡到收养了,之后就一直住在废墟……”frisk回答着梦游的问题,却在梦游瞪得越来越大的眼睛下渐渐没了声音。

“frisk,你从来没想过离开地底吗?!”

“我是孤儿,既没有留恋也没有可以回去的地方。”frisk微微低头,自嘲的一笑“我也曾经想过离开,只有一次,我向妈妈问起该如何离开。但是我对离开的那点渴望,在妈妈哭泣着请求我不要离开的时候就已经消耗殆尽了。之后,我就一直和妈妈住在一起。直到……我死去。”

梦游被frisk的回答惊到说不出话来,frisk却没有理会梦游,她直勾勾的看向sans,眼里蓄满了泪水“我已经死了,对吧。”

“是的。Totem是灵魂的裁定所,而我是裁定者。我将会决定你去转生还是虚无……虽然我想这么说,你在我裁定你之前就和我招待的客人打得火热了。”sans无奈的叹了口气“裁定者的工作是在得到人类的记忆后,通过人类的行为和得到的LOVE来决定是让人类通过决心转生还是被我们扔到虚无毁灭。你自从坠落伊伯特就一直没有离开toriel,没有伤害过怪物也没有遇到过想要狩猎人类灵魂的怪物,你从一开始就没有踏出第一步。对我来说,只要人类没有屠杀怪物的意向,我就不会干涉你的行为。你从转生离开吧,回去后不论是继续待在废墟还是离开也都无所谓。”

sans伸手指向打开的电梯门,示意她已经可以离开了“不过我要提醒你,我在你的记忆里没有看到你存档,你再回去,很可能一切都会回归原样……你会变回小孩子,toriel和怪物们也不会再记得你。”

“什么?那……我该怎么办。”frisk瘫坐在地上,呆呆的看着面前打开的电梯门。

“重新来过就好了。”梦游走向frisk,拉起了她的手“别担心,我遇到过非常多的frisk,通过她们,我知道在地底,废墟外面还有更大的世界和更多的怪物朋友。虽然也有些难搞的家伙。”回忆起几道身影,梦游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但是,我向你保证,完美的未来是可能的,让所有怪物成为你的朋友,打破屏障,和平的解放所有怪物,大家一起开心的在地上生活,那样的可能性是存在的。Frisk,我会和你一起离开,我发誓我会找到你,然后带领你走向幸福的结局,你愿意相信我吗?”

“好,我相信你。”

“那么我也该走了,sans。我们下次再见啦,到时候再请我喝酒啊。”

看着梦游不由分说的抓起frisk的手,一起走进电梯。末了还向他挥了挥手,不由得翘起了嘴角,也向她挥了挥手。

“真是个急性子的小姐呢,下次再见。”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