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ale】Bob的奇妙历险 PE线结局 P4

Bob不是主角,也不是头目,自然不会完整的参与到主线里,而且还要和grillby互动。

不过GE线会有更多和主要角色的互动吧。

强行解释了提米那么花钱是怎么搞定的(当然是靠Bob!)

Bob是全世界的珍宝!!!

最后,我当然知道这个系列是冷门,但是我不产咋办?我吃啥呢?(衫然泪下)有没有太太赏我粮吃?QWQ

 

大家看得开心!

——————————————————————————————

Bob醒来就发现自己在柔软的床上,他离开了房间来到前方的店面,grillby已经在擦杯子了。

Bob的脸红透了“抱……真抱歉,我竟然就那样睡着了。”

(没事的)

“谢谢你。”Bob低下头没有再说话。

Grillby也没有在说话,只有火焰燃烧的噼啪声轻轻的充斥在这片空间。

“?!?”Bob呆呆的站着,突然看到自己的脚没有站在地上了。他慌忙蹬了蹬腿,却发现grillby再次把他放上了吧台。

(早饭)

“谢谢……”

看着吃起眼前汉堡的Bob,grillby开口问道(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Bob的脸更红了“其实……我迷路了。”他再次低下了头“我没想到我会睡着……看起来我追不上那个人类了……也许,我只能去找那个骷髅了。”

(那你就在这里待着吧,sans经常来这里。)

“可……可以吗?”

(当然可以。)

 

外面很冷,Bob也不想在外面乱转,谢过grillby后他就留在了店里。

白天的酒吧冷冷清清,并没有客人。

Bob趴在吧台上烤火“grillby先生为什么会住在这里?”

(为什么这么问?)

“你看啊……这里这么冷,又那么多雪……万一你被扑灭了怎么办啊?”

(不会的,我不会那么简单的被扑灭的。我只是讨厌水分。)

“那我就放心了。”

(谢谢你的关心。)

“什?!没!我并没有在关心啦!”Bob的脸红透了,他故意背对着grillby,用屁股对着他。

Grillby没看漏Bob急速晃动的小尾巴。

(还挺可爱的)他轻轻的笑了起来。

(说起来,你是TEM吧。)那天,好像听sans提起过。

“对啊……”grillby看到Bob的尾巴耷拉了下来“我是个TEM呢……”

“你知道吗?我和我所有的同类都不像。”Bob叹了口气“不是指外形,我和他们性格,生态和想法都不一样。”

“除了我,所有TEM都叫做提米。”

“只有我是不一样的,而且因为我和他们一模一样,还经常被误认。”

“但是我和提米们就像是看起来一模一样的陌生人。”

(你想融入他们吗?)

“我不知道……”Bob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是想成为和其他人一样的提米吗?还是能变得完全不同,变得只是“Bob”。

(不用太纠结)grillby拍了拍Bob柔软的后背(你就是你,你会融入你的同伴们的,作为一个Bob。)

“谢谢你,grillby。和你在一起真的蛮开心的。”

 

时间过得飞快,Bob与grillby聊完就开始帮助他擦拭吧台和桌子,而grillby也去厨房准备材料。两人都很安静,火焰的声音重新在这片空间里变得明显。

很快,夜晚就来临了。

“今天sans没有来呢。”

(真奇怪)

“对啊,平常他一天都会来三回。”Drunk Bun喝醉了,她趴在桌子上哀嚎着“没有sans在好寂寞啊啊啊啊……有没有,有没有人来陪我喝酒啊!”

Bob一头黑线的看着喝醉的兔子脑袋在桌面上滚动着“啊!小哥,你来陪我喝吧!”

Drunk Bun不由分说的将Bob抓到身边,不顾他的挣扎向他灌酒。

“呜!放开我!”感觉到自己再次被抓住,Bob柔软的白色毛发炸起,显得乱糟糟的。

(是我)干静又稳定的声音从头顶穿来,让Bob恢复了冷静“grillby?”

(是)

“啊啊啊……”Bob哀嚎着,他又一次出丑了。

“抱歉……总是给你添麻烦。”

Grillby觉得这个大着舌头说话的小怪物真的很有趣(应该是我道歉才对,我的老主顾总是这样。)

(平常sans在的话还好……)

“sans,又是sans!”喝醉的Bob总觉得心里有股冲动“他在你心里有那么重要吗?”

这是在吃醋吗?grillby有点惊讶。因为很多怪物听不懂他说话,他自己的话也不多,所以很少有怪物会这样活泼的对待他。虽然sans也勉强算得上一个,不过他……

Grillby突然想要使坏。

(确实很重要。)

“哼!”听到这话,Bob的脸更红了,他鼓起脸颊,隐下眼角的一丝泪水。

(他可是欠了我很多的钱呢。)

Bob的眼泪立刻收了起来“是这样吗?那可真是太可恶了。”Bob挥了挥前爪“啊,不过我也没什么资格说他呢……”Bob不好意思的笑笑“毕竟我也是赖在这里不走……我能不能为你做些什么呢?”

Bob的视线扫向整家店面,他看到了那个坏掉的点唱机。

“对了!如果我能帮你修好那个,就让我在这里多待几天吧?”

(你会摆弄这种机器吗?真是帮大忙了。)

“嘿嘿,交给我吧。”

意外的,Bob小小的爪子非常的灵巧,他轻车熟路的修好了点唱机“提米们总是喜欢乱花钱收购些奇怪的垃圾,不过里面总是有点有用的,只要我可以修好它们。”

(Bob很可靠呢。)

“嘿嘿,谢谢。”Bob打开了点唱机“……是没听过的歌呢?”

(奇怪,我也没什么印象。)

“gaster……”不知何时,sans站在了店铺的门口,听到点唱机里的音乐,他就呆住了。他甚至连店铺的大门都没关,让寒风吹了进来。

“什么?谁?”Bob一脸懵逼,但是他看到了被狂风吹得明灭的grillby“sans你快把门关上!”

“哦,抱歉,抱歉。”sans被Bob的声音惊醒,他恢复了一如既往的笑容“嘿,小伙子,你还在这里啊?” 

“那不是因为你们就这样把我扔下了?!”

“哈哈哈,抱歉抱歉。”sans拿起梳子划拉着脑袋“那个点唱机是你修好的?很厉害嘛。”

“是我修的。那里面的歌……对你很重要吗?连grillby对这首歌都没有印象呢……”

“哈哈,是这样吗?”sans不注意的笑“不过确实是对我很重要的曲子,谢了。”

“不客气。”

“关于那个人类……你不需要担心,其实我早就和toriel约定好照顾那个孩子了。”

“什么啊?!原来是这样吗?”Bob有些恼火,sans早就知道了还在看他的笑话吗?不过……也因为这样,他遇到了grillby。

“哎,算了。”Bob并不需要好奇心呢,是我自己不对。

“嘛,你修好了那个,我会感谢你的。”

“不用谢,为此交换,我才可以在这里过夜。”Bob耸肩“那个旅店可不是一般人敢住的。”

 

从那天开始,Bob就赖在了grillby’s。

哪怕人类已经解放了所有的怪物。

Frisk来到了地上全新的grillby’s。

(孩子,你干得不错。)看得出来,grillby很高兴。

“Bob,你一直在这里了呢……”

“对,你不是说了吗?你送提米去了大学。”Bob摊着前爪“他们能制造提米铠甲了,那么他们应该也不会再为钱发愁了吧。我也不需要回去了。”

“哼哼,还真是轻松呢……”sans说道一半,一个豪放的女声就打断了他“还有酒吗?Bob小帅哥,来和我一块儿喝酒吧!”Drunk Bun搂住Bob的肩膀,用手指戳着少年光滑的脸蛋。

“Drunk Bun小姐,请您自重。”Bob挣脱了醉汉的钳制,将她的手递给sans“来,交给你了。”

Sans的脸微微变蓝,伸手搂住了Drunk Bun“好了,我的小姐……走吧,别喝了。我送你回家。”

“咻咻~”frisk开始起哄,Bob和grillby也一脸微笑的看着他们。

“祝福你们。” (祝福你们。)

Bob和grillby相视一笑,回头看向sans。

“啊啊,sans你都告别单身了。好嫉妒啊!不过恭喜你。”frisk笑着道“我什么时候也去和papyrus告白呢~”女孩说到一半,就发现自己的背后多出了一架巨大的龙骨炮。而她眼前sans眼睛变成了蓝色。

“kid,do you want have a bad time?”

“这句话应该由我来说。”Bob的手不知何时搭在了sans肩上,他的脸上露出了和善的笑容,sans却感觉到对方散发出了强烈的杀气“你想要破坏这家店吗?”

Sans的瞳孔变回了白色“也是,不麻烦你们了。”他的脸上也露出了同样和善的笑容“Kid,我们出去再聊。”

“……我已经不想出去了。Sans真是个死弟控!”

“节哀顺变。”Bob拍了拍frisk。

“说起来……你们什么时候正式确定关系?”frisk撇了Bob一眼“你以为sans为什么要给你那瓶药水?你不是一直在意着和grillby不相称的身形吗?”

“……送客。”

“别,别啊?!?”

……(你赶走了我的客人呢。)

“抱歉。”

(没关系。)

(不过,她说得对。)

“什么?!”

(我们确实是时候更进一步了。)grillby迅速靠近少年。

“唉,等等。”Bob后退着,却被grillby堵在了墙角。

整个店里的客人都安静了。

(Bob,我喜欢你,你愿意成为我的另一半吗?)

“嗯,我愿意。”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