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ale】Bob的奇妙历险 PE线 P2

flowey和Bob的第二次见面基本上可以被这样描述:

B:我的老伙计我们又见面了。

F:哦,真见鬼。看在上帝的份上,你能闭嘴吗?

B:你这只愚蠢的土拨鼠!

 

大家看得开心!

——————————————————————————————

只是跨过了一扇门,整个地底的空气就变得不一样了。寒冷虽然无法刺入Bob的皮毛,却也侵入了他的肉垫。

“真冷!”Bob抬起前脚看着冻得微微发红的肉垫“希望我没有走错。”要是还要原路返回……

“pffffffffff”奇妙的声音打断了Bob的思绪,他抬起头看着前方。

一只骷髅在和人类握手“嘿,在掌心藏放屁垫的把戏,总是很有趣对吧。”

Bob石化了,而身边同样呆住的……

“flowey你也在啊……”说起来,花都这么厉害的吗?都可以钻地的吗?这是土拨鼠吧?!

“……”被柔软花瓣包裹的白色脸蛋露出了鄙夷的表情,慢慢的缩回了地底。

“什么鬼……”Bob被这朵花搞得抓狂。

“这句话我也想问你。”巨大的阴影挡在了Bob身前“小伙子,刚刚就是你在看着我们?”

“额……”骷髅巨大的压迫感让Bob不禁后退了几步“我觉得你漏掉了一朵会说话的花……我只是在废墟迷路了,如果你知道去提米村的路我会比较开心。”

“……好可爱。”人类从藏身的灯后面伸出头“你好啊。”

“你好人类,我是Bob。”Bob友好的挥了挥前爪。

“你好Bob,我是frisk。”女孩走近Bob,摸了摸他的脑袋“真的好可爱啊……”渐渐的,frisk的摸摸变得变本加厉,她差不多要给Bob翻了一个面。

“等等,frisk你这是在干什么?!”Bob拼命的稳住身形大叫着“我是个男生!矜持!你给我矜持一点!”

奇怪的音效响起,Bob发现世界变成了黑白,好像世界上只剩下自己和站在方框里的人类灵魂。

“哦,真见鬼!看起来我过于激动了……”Bob摇了摇头“抱歉,是我失态了,我把回合交给你,你来结束战斗吧。”

看着脸红的Bob,Frisk咯咯咯的笑着选择了宽恕“唔……看起来我也不能再摸你了,我好像对你过敏。”女孩揉着自己有点发红的脸颊可惜道“真是奇怪,明明和妈妈抱抱的时候就不会这样,好可惜哦……”

“kid,我觉得你应该前进了,不然我兄弟该回来了。”

“是哦,那么我就先走了。Bob,sans再见。”

“再见。”得救了……Bob暗暗松了口气。

“你刚刚的反应真的很有趣。”

“求你闭嘴……”Bob用冰凉的前爪糊脸,期望降低脸上的热度。

“所以,你见过那朵花了。”

“不然我也不知道有人类坠落了。”

“你打算怎么办?”sans看向站在雪里的小怪物“看起来你也不像是要杀死人类的样子。”

“我可没兴趣做一个杀人犯。”Bob撇撇嘴“我对现在的生活还挺满意的,没有什么不得不去地上的理由。”

“要是所有人都这么想麻烦事就少很多了,需要我送你回去吗?我知道去提米村的近路。”

“真的吗?”Bob高兴的支棱起耳朵“不……等等,我觉得我不着急回去……”

“你的表现可不像你刚刚说的那样?”

“那个叫toriel的怪物很在意人类,她帮了我不少忙……我想我可以再看看情况。”

“你遇到tori了吗……”sans沉思了一会儿“随便你吧,我可有一骷篓子的活要干,就先走了。”

  

“……真是群奇怪的家伙。”sans的冷笑话和雪镇的天气让Bob觉得冷到了骨子里“说起来,那个奇怪的声音不见了呢。”自从离开了废墟,那个说话总带着奇怪前缀的旁白声音就不见了。

“果然是录音或者麦克风什么的吧?”Bob摇头用力甩掉寂寞的感觉“我还是找个地方暖和一下吧。”

Bob沿着frisk的脚印前进,他们意外的行进的很快。

走了很久Bob也没追上frisk他们“真奇怪,我并没有迷路啊?”Bob觉得有哪里不太对,不过直到到达雪镇他才明白。

“那个人类真奇怪。”Bob听着旅馆老板娘的闲话“那个人类,明明只在房间里待了五分钟,却像是睡了一整晚一样精神……”

“人类真是神奇的生物啊。”Bob回应着,他觉得自己有些好奇起人类的生态“……不管怎么样,我可是需要睡觉的。”

有什么事情明天再想吧……

Bob给了老板娘一夜的房钱,进入了房间。

“我算是明白人类为什么那么快离开了……但是她是怎么睡着的?!!”

这天杀的呼噜声!

甚至没有五分钟,Bob就逃离了旅店。

“看起来只有这里可去了……”Bob走到了另一个看板的前面“grillby's……好像是一个酒吧?”

进去看看吧。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