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T/UF】短篇 SUPER FRISK!

【总目录】

这次完全是个恶搞故事了(设定毁到没法看(吐血

ooc sf糖 ut福uf福互换的小故事。

fell设定很杂,这里主要走漫画或其他二设(恶搞第一,cp第二,不要太在意细节!

两福都是走pe(进度是雪镇前),年龄15。ut福是“暴力仁慈”路线。

为了区分,ut福名字大写,uf福小写。(拼了老命忍住没把名字改成李阿福ww

ut福的武力天上地下无人能挡(23333333

这是一见钟情&一厢情愿的恋爱!

有的时候喜欢一个人,会强行把他的性格美化掉…就是这样的展开!

 

大家看得开心!

——————————————————————————————

这其实是一件很意外的事情。

在走过雪镇前的小桥时,被一只白狗撞下了悬崖读档。

……只是这样而已。

所以…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啊?!!!

     ……

读档以后,FRISK想要去找自己的朋友们。她再次前往雪镇,遇到了埋在雪地里的骷髅。

“sans,你在这里啊?”奇怪着sans为什么换了件外套,FRISK友好的笑,推了推骷髅“还在睡觉吗?起来啦sans,天亮啦~”

回答FRISK的是突然从斜后方刺出的骨头。

FRISK单手抓住骨头,把它捏碎。

更多的骨头从地面伸出,FRISK一个后空翻,灵活的躲过了。

“人类,你又来玩什么和平游戏吗?”骷髅厌烦的起身。

“并不是”FRISK回答“可能你认错人了,我叫做FRISK,是格斗家。”

“如果sans你拥有战意的话,我愿意接受挑战!”FRISK向骷髅行了一礼,摆好了防御体式。

“哈啊?!”骷髅目瞪口呆“哈哈哈,这才有意思嘛,人类。我是fell sans,你想要和我来一段好时光吗?”

“我很乐意!”

——与此同时——

“嘿,kid。你刚刚到哪儿去了?怎么换了一身衣服?”本来跟着自己前往雪镇的FRISK突然消失了,当sans回程寻找的时候,遇到了埋在雪地里的孩子。

Sans想要伸手扶她起来,奇怪的是,frisk见到他以后就止不住的发抖,这个现象当他的手伸过去的时候更加明显了。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情?”sans摸了摸发抖的小脑袋,frisk停止发抖,疑惑的看向sans。

“……你不是这里的FRISK吧?”sans可以肯定她不是。FRISK绝不是这种柔弱的女孩……那家伙,简直是暴力的代名词!

“……?好像确实和刚才不太一样,flowey呢?”frisk慌了,四处寻找自己的伙伴。

“flowey?你指那朵会说话的花吗?”

“frisk,你没事吧?刚刚发生了什么?等等,sans?!”

“……kid,你能解释一下到底发了什么吗?”sans的眼睛发出了蓝色的光芒。

————

“认输,认输。我认输!别再打了!”fell sans的HP只剩下0.2,被FRISK反手按在雪地上摩擦。

“唉?我还以为要到0.1你才会认输呢……”FRISK显得有些意犹未尽。

“……你为什么不杀了我?”没想到人类就这么简单的放过自己,fell很疑惑。

 “怎么会呢?我可是有好好的留手的,放心!我是格斗家,又不是杀人魔。”FRISK放开fell,她跺脚表达自己的不满。

Fell擦擦头上的冷汗“你还真是个危险的家伙呢……”

不过……我喜欢!

“人类,你可以拉着这根绳子吗?”fell指指自己项圈上的绳子。

“这样么?”FRSIK拉住绳子。

啊!这个力度……完美!而且手非常稳……很有力气呢。

fell有点脸红了“所以,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frisk。那个人类是个所谓的和平主义者。”

“是这样吗?你也不是我认识的sans呢……我就叫你fell吧!我的话……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绅士!”
     “什么意思?”

“礼貌,强大,温柔,可靠,尊重女性,被人们喜欢的家伙啦!”FRISK兴奋起来,却又很快消沉“只是,像我这种暴力的女孩子只会被疏远和讨厌,也和温柔沾不上边……就算去帮助谁也只会被说是多管闲事呢。”

“是吗?我倒觉得你已经足够强大到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嘿嘿,是这样吗?fell你很温柔呢。”

“没办法呢……格斗技,很开心呢。”FRISK握住fell的手笑了“谢谢你。”

  如果能被人类(调教)的话……fell忍不住发问。

“人类,你可以成为我的东西吗?”

“唉?!”女孩的脸变得通红,她变得手足无措起来“第一次有男生对我说这种话……天啦”双手捂脸,FRISK不敢再看向fell了。

咦,人类好像误会了什么?fell看到人类脸红,自己也感觉害羞了起来。

人类真可爱啊……

“哼!你,你不愿意就算了!”

“不,不不!我愿意,我很愿意!”FRISK急退两步,跪坐在地向着sans行礼“小女子不才,从今以后请多指教了。”

……

“sans,你在干什么?!又在偷懒吗?”papyrus出现“你和一个人类在一起?!sans,你不觉得你需要报告些什么吗!”

“b…boss?!糟了,我忘记了……”fell一脸冷汗。

……你,你是papyrus?!!FRISK震惊于画风差异太大的papyrus。

“藐小的人类,我对你的记忆力感到怜悯!你竟然连伟大的papyrus都无法记住吗?!!”papyrus召唤出自己的骨刀。

“boss,不要!停下!”

“咦?这是新的挑战吗?兄长大人?”FRISK精神满满的准备好接受挑战了。

————

“s…sans?请冷静下来!”

Sans无法冷静,那朵会说话的花曾经利用时间线玩弄所有人……无数次。现在他和人类在一起,难道?……

“不,不要伤害他!”frisk突然挡住视野,骷髅立刻收手。召出的骨头险险擦过frisk擦破了她的胳膊。

“好险……kid,你让开……”

“你竟然敢伤害一个无辜的人类!别以为我会饶过你!”flowey伸出带刺的根部准备战斗。

“停,停下!你们看!”frisk指着远处一朵黄色的小花。只见那朵小花也一脸懵逼的看向他们。

“哎????!!!!”

————

“啊……我说过停下的……”fell双手捂脸,不想看到自己兄弟被FRISK按在雪地里的样子。

“是我赢了呢,兄长大人。”FRISK起身,伸手将papyrus扶起来。

“啊啊啊!我竟然无法打败一个人类!我想要的地位正在离我而去!”

“真的很强呢!兄长大人,而且很帅气哦。和我知道的那个papyrus很不一样呢。”

“咦?你能了解papyrus的伟大之处吗?”

“当然。”

“那么伟大的papyrus愿意接受你的友谊!但是,为什么要这样称呼我。”

“因为我已经是sans的东西了!如果兄长大人需要,我也会为您做事的!”

“原来你已经被我的兄弟制服了吗?真不敢相信!嗯!那么,如果我能把你训练的比undyne更加强大,我就能让国王为我骄傲啦!”

……

FRISK被兄弟两个“邀请”去他们家生活。

“至少,这次sans找到了比石头更靠谱的宠物!”papyrus很高兴,因为他发现人类会帮他们收拾房间。

傍晚,FRISK结束了整理坐在沙发上时,fell过来了。

“嘿,人类。”骷髅坐到了FRISK身边“地上世界的人类都像你这么厉害吗?”

“呜……我不确定啊”这问题让生活处在“两点一线”的FRISK感到困惑“我身边的人大多很强,我喜欢和他们切磋。当然我是最厉害的!嘿嘿。”

“呃……要是人类都那么强的话,去地上的计划,就要重新考虑了。看起来之前的那个人类是特例吧……等等,我们都没见过她出手,说不定她其实强到爆炸!?”

“嘿嘿,说不定是这样?听起来和fell一样是个温柔的家伙呢。”FRSIK笑了笑。

“别开玩笑,人类。我不温柔!……”

FRISK的手指挡住骷髅接下来的话。

“像我这样的女孩子你都温柔的对待了,fell很温柔的!还有……fell,请叫我FRISK吧。”FRISK脸红了“因为……我已经是fell的女人啦。”

“?!哈……对了,FRISK。给你这个。”fell递来一根项圈。

“戴上它。”

“和fell你脖子上的一样呢!谢谢”FRSIK重重的喘了一口气“那么fell……今天晚上我去你房间……可以吗?”FRISK的声音小到几乎听不见,她低下头摆弄着衣袖。

“什么?!”fell的脸爆红。

“你……不会嫌弃我吧?”楚楚可怜的眼神看了过来。

“不…不会。当然可以。”fell笑了“今天晚上,你就任我摆弄吧。”

——若干年后——

因为FRISK轻松碾压了地底所有的怪物,怪物们的王决定放弃侵略地上。因为他们认为所有人类都和FRISK一样强大。FRISK和fell sans成为了幸福的夫妻(?)而她也加入了皇家卫队。

当sans来到fell所在的世界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景象。

“嘿,kid。看起来你过得不错。”sans他们与善良温柔的frisk成为了朋友,大家都来到地上生活了,Sans也造出了来到fell世界的机器。毕竟,那孩子还一直挂念着另一个世界的朋友们。

“没被FRISK干掉真是谢天谢地啊。”

“什么啊!我可一直有留手啊?!”附近的怪物们听到FRISK这么说不由得冷汗直冒。

“我才不会伤害怪物呢!我可是守护怪物们的皇家卫队的成员。”

FRISK摸着脖子上的项圈微笑“因为,我已经是fell的东西了嘛~”

评论(41)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