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dusttale】 Boys in Kaleidosphere

曲梗来源见标题 骨兄弟刀 ooc
突然抽风搞出来的,也是极端印象派了(苦笑)

【总目录】


最近的sans沉迷于制作万花筒。他将红色,橙色,白色,蓝色的碎片锁进小小的镜筒里。
“快点!也拿给我看看!”
最近的sans沉迷于万花筒里的景象。他不知停歇的转动着万花筒,单调的几块碎片在镜面下变得花纹繁复,再重新回归于单调。
“不觉得无聊吗?”
最近sans的万花筒上蒙了一层浅浅的灰尘。因为曾经有一个人对他说过,即使是单调的囚禁生活,也可以活得像万花筒里的碎片一样五光十色。
“捏,真是幸福的日子,不是吗?不要总是那么悲观了。”
那个人的眼睛里,闪烁着和万花筒一样的,镜子般的反光。
最近的sans重新穿上白袍。
“你,听说过万花筒效应吗?”

最近星星的碎片折磨着sans。
手上的拼图碎片不够让sans很苦恼。
“为什么,为什么组合不出新的成果呢?”
重复着同一个结局的故事书,保持着已经不会有人再看的样子,在桌底的角落沉睡。
sans摔碎了万花筒,然后他发现了。
“什么嘛,这个万花筒,只有三个镜面。”
碎片,碎片不够,碎片还不够。
“我要找到所有的碎片,把他们拼起来,把他们拼起来,你就能回来我身边了。”
地底变得无人打扫了。

“真是个邋遢的人呢。”看不腻故事书的孩子嫌弃的捂住了口鼻。
“今天,能给我全新的故事了吗?”
“不,我要去寻找结局的钥匙。”sans举起了左手。
“只差你的碎片,我就能凑齐了。”
“你右手上抱着的是什么?”孩子看着sans怀里的头骨询问。
“当然是他啊?”sans疑惑的歪头,像是疑惑着对方的问题。
“我会找回剩下的部分,把他重新拼起来。”
“我会修好那支万花筒的。”
“papyrus,不要拉我的衣服,我知道你已经等不及了。”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