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第一组】活动搞事

咦,我们的搞事竟然变得这么正经了?(震惊

福衫小车队【SF/FS群官方号】:

嘛,尊重他们,欢迎入群,这里是官方号


欢迎加入sansxfrisk(sf/fs),群号码:573852068



【undertale】告白予行练习


PE女福 sf 糖 OOC


大家看得开心!


文:旅尘 图:晴雨
—————————————————————————


覆盖着终年不化的冰雪的小镇,寒冷总是伺机侵入包裹着厚重衣服的生灵。


所幸,在这个小镇里有一家温暖的小店。


因为店老板是一团炽热的火焰,这里成为了所有怪物们最喜欢的好地方。而这家店的,最靠近老板的吧台,通常是店里最“火热”的地方。不过,在某个傍晚,平常热闹的吧台却充斥着诡异的寂静。


平常最能为大家带来欢乐的那位,正阴沉的窝在凳子上散发着冷气。不得不说,平常和善的家伙严肃起来蛮吓人的。


“sans,发生什么了。”看着店里的客人们本能的远离了靠近吧台的地方,grillby无奈的问道。


“看看这个。”骷髅的指骨敲了敲放在吧台上面的一个信封,里面有着用小小的,可爱的圆体字写成的信——sans,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和你说,今天下午我在瀑布的回声花丛等你。


“哦,所以你去了?结果怎么样……”说到一半grillby突然住嘴。也是,要是个好结果sans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


果不其然,grillby听到了sans的哀嚎“啊啊啊啊frisk你为什么这么对我啊!”他的脑袋在吧台上大力的滚动着,发出巨大的响声。


所以,到底怎么样了啊……grillby一脸无语,而sans已经醉到不省人事。


最后,grillby不得不叫了papyrus把sans带回家。


“sans!你为什么喝这么多酒?!”他平常不是只喝番茄酱吗“再用点力气走路!我们很快就到家了。”


Papyrus努力的拖着兄弟回家,他少见的并没有向他卖弄那些恼人的笑话。


Papyrus暗暗叹了口气“sans,你还好吗?”


“我很好,谢谢你paps。”


“当然,我是你最酷的兄弟!”papyrus的脸红了红“其实,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对啊,你最酷了。”


要是我是你该多好?


下午,瀑布。


“sans”女孩如愿等到了骷髅的前来,她脸上通红的叫着骷髅的名字。


不会是要……kid会喜欢我吗?


Sans拼命忍住抱头逃窜的冲动,脸微微发蓝“kid,你有什么事情?”


“我……我喜欢。”frisk咽了咽口水,让sans也被她的紧张传染了。


“我喜欢……papyrus,但是我一直不敢向他告白。所以,你可以陪我练习吗?”


“……嘿,你竟然喜欢他啊。”sans的心沉到谷底,但是他总有办法掩饰自己的情绪“当然愿意了,kid。你的选择很明智,paps可是地底最酷的怪物了。”好吧,不得不说这次sans做得很差,他的声音在发抖。


所幸,frisk更加紧张,她已经无法考虑到sans回答里微小的颤音“嗯,就是这样,那以后我们每天在这里等你哦,拜拜。”


Sans呆呆的看着女孩红着脸跑走,终于缓缓的蹲在地上,双手捂脸。意外,震惊,羞耻与伤感……因为过于突然,各种感情如同乌鸦在他的头颅里嘶叫,狂乱的飞舞着。


他身边的回声花轻轻的重复着女孩甜美的声音“我喜欢你……”。


“还是去Grillby’s 吧……”sans被吵得心烦,瞬移离开了瀑布。他没能发现回声花里的话和之前听到的不太一样,也没有注意到最角落里的那朵回声花正在小声的说着什么。


“我喜欢你……sans。”


从那天起,Sans与frisk每日的“告白练习”就开始了。


每天,他们都会在瀑布见面。


“我……我喜欢你。”frisk扭捏着,小脸憋的通红。


“是吗,那真是太棒了。”sans试着模仿自己兄弟的语气,但是发现他自己的声音和papyrus实在差的太大。


“我喜欢你。”听到sans的回应,frisk像是得到了鼓励。她微微抬头,重复了一遍。


“好,好~”sans懒得再模仿,他慢悠悠的深处手,拍了拍女孩的脑袋“不过还差那么一点点,paps喜欢更有精神的女孩儿的。”sans口是心非的向着女孩提议,心中却十分苦涩。


唉,管那么多做什么,这些话也不是对自己说的。


但是,为什么我会希望这练习永远不会结束?


“是……是吗?我会加油的。”女孩看起来有点沮丧,但是很快恢复了精神“那么明天继续!”


骨兄弟的家里,sans又去了Grillby’s,家里只有frisk与papyrus在。


“paps我该怎么办啊。”frisk将白狗抱在怀里,揉弄着它软软的肚皮。但很快,心不在焉的她无法控制摸摸的力度,将白狗的毛摸得乱糟糟的“我还是无法对sans告白……我,我竟然和他说我喜欢你!天哪!那一定会让他误会的,我该怎么办?!”


“额……说不定他哪一天就能察觉到了。”


Frisk欲哭无泪“他就是一直没有察觉到啊。”


“也许你应该去让undyne给你上一节恋爱教学?”


“她和alphys还是我撮合的呢。”


“对啊,人类!”undyne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你需要的是气势!一往无前的气势!”她拿出了一些番茄放在菜板上“现在!把它们当作是你的sans,打碎它们!”


“?!?我不会打碎他啊?!?”


“不,你会打碎的!用你强大的决心,打破他的心防!上啊,frisk!”


“好,好吧?”


“轰——”


回到家,sans就看到了一片狼藉。看着灰头土脸的frisk和一脸尴尬的undyne,他不禁黑着眼眶“undyne,就算你已经和alphys住在一起,不需要再借住在我们家……你也不应该毁了我们的房子吧!?”


“抱,抱歉?”undyne不敢直视sans。


“你难道不知道你家是怎么炸掉的?!为什么不能收敛一点?”而且到底做了什么才能炸掉厨房?!sans很费解“以后禁止你在我家使用厨房!”


“所以,今天怎么办?”sans无奈的看着黑乎乎的厨房和被波及的客厅,沙发已经少了一大半“我还是去旅馆睡吧。”虽然有恼人的呼噜声,但是sans觉得并没有什么问题。


“不用。”frisk拒绝了sans的提议“这是你家,怎么能让你出去……要不……”frisk深深的吸了口气,瞥了papyrus一眼。


Papyrus向她投来鼓励的眼神,frisk的脸红透了“sans,我们一起睡吧。”


“?!?”sans瞳孔消失了一瞬。


为什么不是和papyrus?sans疑惑,却看到了frisk与papyrus的“眼神交流”和frisk突然变红的脸。


大概是frisk害羞吧……sans将目光错开“随你的便吧。”他走向楼上,却没看漏papyrus和frisk高兴的靠到了一起。


“我做到了。”


“人类!你真是太棒了,现在,你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papyrus兴奋到不行“可惜厨房已经不能用了,不然伟大的papyrus一定要做些意面为你庆祝!”


“……”感谢undyne毁掉了厨房,frisk一头冷汗“真可惜呢,不过我现在还是去洗个澡吧。”她不好意思的看看自己身上。


天哪她刚才就用这个样子和sans说话的?!


Frisk立刻冲进了浴室,papyrus疑惑的摸了摸脑袋,打开了外壳变得黑漆漆的冰箱“幸好我还提前冰了一份!”


“frisk……离开了吗?”sans从门里探头出来,看到frisk的身影不在,才松了口气走出房间。


自己的房间自从借给了kid,就干净的不像样。


而且……好像还有些很好闻的味道。sans有点坐立不安“我为什么答应她?!我……我难道真的要和frisk一起睡觉?!”他再次忍住了抱头鼠窜的欲望“别误会了,她对你没那个意思!”摇了摇头,sans勉强恢复了一如既往的笑容“我还是去打扫一下楼下吧。”


……


“拖把……拖把到哪儿去了?”sans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才会去主动做这种“剧烈运动”。然而,他并不知道拖把被放在了哪里。


他翻遍了家里的橱子,厕所的隔间,储物室……到处都找不到。


最后,有些烦躁的他打开了浴室的门“是在这里吧……”他大力的推开门,门比平常紧很多。


白白的水雾伴着热气扑向sans,他抬头看到了令他毕生难忘的景象——女孩刚刚出浴,栗色的短发乖顺的贴在脑后,却还是有一缕碎发俏皮的晃着。


雪白的胴体在灯光下显得更加透明,她胸前的柔软正随着她擦头发的动作轻轻颤动着。


Sans的脸蓝透了。


“呀!”后知后觉的frisk这才发现sans的存在,她轻轻的叫了一声,随即蹲下身子,双手护着胸前。洁白的毛巾搭在了她还在滴水的头发上。


“对不起。”sans不敢看frisk的表情立刻瞬移,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把门锁了起来。


做完这些,sans将后背抵在门板上,慢慢的坐到了地上“我的天哪。”


Sans再次混乱了。


“咚咚。”轻轻的敲门声响起,sans抖了抖没有开门。很快,门对面响起了钥匙开锁的声音。


Sans站起身想要用魔法逃走,却被frisk抢先一步拽住了衣角“sans……”


听到女孩的声音,骷髅像是被施展了定身术一样无法离开,他并没有转过身,只是低着头用低沉的声音道歉“抱歉,kid。我刚刚只是想找拖把……我没有想……对不起。”


“没……没事的。是我自己没锁好门。刚刚厨房的爆炸,好像把门锁震松了。”


“是这样吗……”sans沉默了很久,终于说出来让自己内心滴血的话“你今天……去和papyrus睡吧……”


话没说完,sans就被女孩推倒在地,女孩只穿了已经薄纱般的睡衣。房间里没有开灯,但是sans仍然能看见女孩柔软的腰肢若隐若现。


愤怒的女孩骑坐在他的身上,敲着骷髅的头骨“你……你还不明白吗?sans,我讨厌你!”眼泪从女孩的脸颊划过,sans刚想说些什么,就被女孩热切的吻堵住了嘴巴。


过了许久,女孩终于气喘吁吁的松开了sans。


“好甜。”sans惊讶的捂住嘴,本能的想把这感觉留住。


但是……kid喜欢的不是自己。


“kid,你这是在做什么?不要侮辱自己的感情……”话没说完,他的脑袋又挨了一拳。


女孩明显更加疼痛,sans心疼的想要抓住她的手,却被女孩甩开。


“你这个蠢蛋!”frisk抬高了音量“哪有女孩子会写那种信给不喜欢的人?哪儿有女孩子会天天和不喜欢的人约会?”她轻啄了骷髅的脸蛋“这样,你还觉得我喜欢的是papyrus?”


“原来,你也把那个当作约会啊……”sans觉得至今为止的自己蠢透了,蠢到自己想要放声大笑。


而他确实也这么做了“哈哈哈哈,kid,你说得对,我确实是蠢透了。”他翻身将女孩压在身下“但是,现在我不会再犯蠢了。”


Sans欺身而上,含住了女孩小巧的舌头。


“kid,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