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ale】短篇 如果你能看到这个,说明作者是个丧心病狂的混蛋ww

*看前请一定注意介绍*

SF向(sans x toby fox!!!)你没有看错!就是这个!

丧心病狂的cp

OOC?角色性格什么的全都玩蛋了!!!

宝宝已经疯掉啦(而且笑得鼻涕都出来了!!!)

 

大家看得开心!

——————————————————————————————

还在雪镇的时候,Frisk就觉得sans是个奇怪的家伙了。明明是个骷髅,却在养狗。

“嘿,Toby,我们出去散步。”

Sans给他的狗起名叫Toby。

“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frisk曾经问过sans。

“因为他就叫这个名字啊,kid”但是并没能得到回答。

……

Frisk知道sans是个弟控。

“我的兄弟是最酷的,对吧?”Frisk也承认Papyrus是个很酷的骷髅。

“sans!Toby又吃掉了我的特殊攻击!!”papyrus气的跳脚。

Sans却不当回事“是这样吗?”

明明是个弟控,sans却从来不斥责吃光骨头的Toby。

其实,frisk偶尔还能看到sans偷偷召唤骨头出来喂Toby。

看起来sans很爱他的狗,真有爱心。Frisk对sans的好感度上升了。

……

终于,Frisk到达了最好的结局。她解放了所有人。和toriel住在一起,大家幸福的生活……

然后,今天是她对sans告白的日子。

“sans,我喜欢你。”frisk的小脸通红。

Sans的脸也微微一蓝,让frisk感觉到机会。但是……

“抱歉,在我心里,有更重要的人。”sans摇头拒绝了。

“那个人是papyrus吗?”

“………………是Toby。”

Frisk终于明白,Sans是个变态。

她觉得至今为止的自己蠢透了,她拿起了屠刀选择了重置。

现在,她来到了熟悉的金色审判厅。

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她觉得对面是骷髅是庄严而温暖的。可是现在……

“啊啊啊你这个玩弄少女心的混蛋大变态,去死吧!”女孩哭着挥起了屠刀。

“噗嗤”刀子砍中了骷髅,划破了sans怀里的番茄酱和怪物灵魂……当然,还有frisk的少女心。

Frisk哭着跑开了。

……

Sans倚在墙上喘着粗气“Toby,拜托你了。”

小小的白色身影出现,难以置信的是,他竟然说话了“拜托?你知道代价是什么吧?”

Sans无法从白色的狗脸上了解对方的想法,不过他知道所谓的“后果”是什么“嗯,我知道,我答应你。”

“好的,那么如你所愿。”Toby说完,从他脚下开始,世界开始变化。

Sans感觉脑海中多出来全新的记忆——所有人都来到地上,frisk和toriel住在一起,她爱上了一个人类男孩。甚至asriel、chara和gaster都没死,大家和睦的生活在一起,大家都得到了幸福。

……

一骨一狗瞬移到了sans的房间,但是sans可以肯定他没有使用瞬移。

“果然,Toby就是掌控这个世界的神。”sans心想,不过他很快就没时间想这些有的没的了。因为Toby已经窝进了他的怀里。

小小的狗爪子托着骷髅的下巴“那么,你得到了你想要的……现在,是我收取回报的时候了。”

——The End——

顺便,万恶之源也是我!

评论(57)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