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ale】短篇 地狱的温度

【总目录】

GE福 ooc sf刀(啊呀这个写得超开心!!!

 @Sans's 小天使的点梗!

超!病娇黑化变态女福!好爽!

请好好见证本宝宝(前病娇)的心路历程吧!哎嘿嘿~

这是我第一次写GE福(我甚至都没打过ge)大家请多担待!

GE这种东西啊……看别人打的时候,让我觉得,自己最珍视的,舍不得有一点伤害的宝物在被别人以“无所谓,怎样都好”的态度摔个粉碎一样。San值瞬间清空QAQ不过知道后果,拥有决心的玩家打ge还是可以接受的。(都怪toby,这已经不是游戏了QWQ,或者说多亏他?)

 

大家看得开心!

——————————————————————————————

     金色的审判长廊,温暖的阳光照进窗子。

     “连阳光都被染成金色了呢,sans。”

   “真美啊~你不觉得,这里和教堂的走廊很像吗?”

     在阳光的映照下,可以看到很多灰尘飘荡在空气中。如同雪花般美丽。

     Frisk跨坐在sans身上,他们的身上沾满了灰尘。

     “成为我的东西吧,sans”骷髅的耳边传来女孩的声音,和原来一样好听。但是……

     “下地狱去吧!”

     ……

     女孩消失在了龙骨炮的白光中。Sans坐起身喘着粗气。

     估计……她很快就会回来吧。

     “sans,我回来了。”女孩若无其事的笑着,好像刚刚的一切都没发生一样。

     “……”

     “呜~为什么不对我说‘欢迎回来’呢?sans真是欺负人呢~”

     “滚。”

     “你说什么?”

     “我要你滚开!”骨炮再次发射,女孩像是没看见一样,躲也不躲。

     ……

     “sans,我回来啦~”很快,女孩的身影就再次出现。

     “真是讽刺啊,你现在还拿着那根树枝。”那是女孩在地底从没换下的“武器”,没有任何伤害能力,代表了她的仁慈善良。但是现在……

     “那是当然啊,要是误伤到sans你就不好了呢~刀子很危险的!”

     “……为什么?”sans忍不住问道。

     “为什么杀了所有人?”

     明明一开始,不是这样的……

     明明大家都,到了地上。

     “你至今为止得到的爱和友谊,为什么抛弃了?”

     “因为,我想得到你啊。”frisk咯咯咯得笑了。

     “杀了那么多人,为什么还能露出这样的表情。”

     “当然是因为,现在这里只有我们两个啊!”

     “这个世界上,只有你和我,这到底是多浪漫的事情啊!”

     “够了!”sans再次发出魔法,frisk依旧不曾躲避。

     世界再次安静……虽然只是暂时的。

     ……过了一会儿

     “sans,我回来了。”

     “我要走了,我不想在做这种无意义的事情了。”sans耸肩。

     “哪怕只剩下我们,我也不会想要和你待在一起……”

     “这样真的可以吗?你确定吗?”

     “什么意思?”

     Frisk手中出现一个金色的四角星“看,这就是【决心】哦。”

     女孩快速靠近骷髅,狠狠抓住他的衣领,将他拉近“如果你想离开我的身边,我就重置,在你眼前杀了所有人。再一次。”

   “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不认识的陌生人,你的老朋友们,还有papyrus!他变成灰尘的样子,你想要看几次我都满足……”审判的蓝色火焰再次高昂的燃烧起来,不等frisk说完就再次把她轰成了残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ans真是欺负人呢~不过这样的你我也喜欢哦。”女孩想要靠近,但骷髅依靠捷径远远的躲开了。

     “你这个疯子。”

     “嗯,是疯子哦~你现在鄙夷的表情,我可是第一次见到呢!”女孩的手指划过骷髅的脸颊“真可爱啊~”

     “啊啊啊~今天一定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了”女孩的小脸儿因为激动而涨的通红。

     ……

     Sans没有再说话,也没有再攻击。人类充满了决心,他无力阻止。

     他已经不想再做无用功了。

     他无力的坐下,陷入了一种奇妙的悲哀。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两天前——

     离怪物们离开地底已经过去了很多年,frisk终于18岁了。

     “sans,我喜欢你。我想成为只属于你的东西。可以吗?”当时的女孩因为激动而涨红的脸蛋和刚才看到的并无二致。

     “抱歉……kid。”

     “我已经十八岁了,不再是个小孩子了,可以成为新娘子了哦!”

     “我是怪物,而你是人类。我对于你,没有朋友以上的意思。”

     “哪怕一个瞬间的心动,都没有过吗?”女孩泫然欲泣的脸让他动容。他只是希望女孩能够幸福。

     “………………”请不要在期待了……看着现在的女孩,他说不出来。

     “这也是为你好,请多考虑下自己的未来吧……”狠下心,sans终于对这段恋情下达了宣判。

   “……是这样吗?我知道了。”女孩笑着流下了眼泪。

     “谢谢你,sans。”

     Sans一夜未眠。

第二天sans睡了懒觉,意外的是没有人叫醒他。

     “奇怪了,今天怎么这么安静?”揉着眼眶出门,眼前看到的却是frisk将刀子刺入papyrus背后的景象。

     “啊,sans你醒了?午安。”

     “呐,sans。我认真考虑了一下昨天的事情。我觉得……要是不能得到sans的话,未来我不需要呢。”

     女孩的微笑依然看起来单纯可爱,但是让sans毛骨悚然。

     “所有人,都不在了哦?sans现在只能看着我一个人了呢~”

……

Frisk在sans身边坐下,sans也懒得再避开了。

Frisk的视线没有一秒钟离开自己,这让sans觉得很难受。

“这视线……真刺眼啊”

“抱歉,我无法做到不看sans呢。”

“为什么不躲开?”想要不死的话明明有很多种办法……

“因为是‘你’对‘我’发出的攻击啊,sans给我的东西,我怎么可能不珍惜呢,哎嘿嘿。”女孩露出傻乎乎的笑容。

啊……说起来,这个笑容,曾经让自己心动过啊……

Sans觉得更加悲哀了。

“为什么杀了大家……”

“因为我想让sans知道,在我眼里,你是最重要的。重要到……我可以把任何重要的东西都舍弃的程度。只要你能看着我……不,我只要可以一直这样看着你就足够了。”

“sans,我喜欢你哦。”

Sans已经不想再看到那个笑容了。

……

没有再经历任何战斗和重置,时间开始渐渐流逝。天色转暗,漂亮的金色长廊蒙上了一层阴影。

今天,没有月亮呢……sans抬头看着黑沉沉的天空,觉得自己的心也和现在的天空一样阴沉绝望。

“嗯~sans……”frisk的头一晃一晃,终于抵不住睡意歪在sans腿上睡着了。

那曾经是他们最喜欢的幸福时光。

“妈妈……papyrus……”睡着的女孩在梦中轻声叫着朋友们的名字,流下眼泪。这让sans感到震惊。

他们……对你来说,也是重要的存在吗……

好想……好希望重新来过啊……

要是可以重新来过,是不是就可以阻止kid了。

要是可以重新来过,是不是就可以不会让kid伤心了。

要是可以重新来过,是不是就可以让kid不再爱上自己呢。

Sans看着frisk怀中闪烁的决心,这个四角星是这黑沉沉的空间里唯一的光源。

如果,我能启动它……sans无法抑制的想到。

终于,sans伸手触碰了决心。

空间变动,黑暗中重置按钮出现,sans开始被决心一点点融化。

“sans?!”frisk被惊醒,看到按下reset的骷髅。

世界线开始变动,时间正在倒流,四周的景象急速抖动着。

“sans,你这个傻瓜……”frisk抱住无法停止融化的sans泣不成声。

“如果你向我请求的话,我怎么可能拒绝呢?为什么,你不问我呢……”

“如果你想要未来的话……”frisk看着sans,想要将他的身影永远烙印在心里。她伸出手,抓住了自己的灵魂。

“这个就给你了,嘿嘿。它本来就是你的东西嘛!”

“过去,现在,未来……一直一直,都只是属于你一个人的。”frisk把灵魂放入sans的灵魂中。

骷髅的融化停止了。

“sans,我爱你。请一定要幸福。”

“哇!”sans猛的从自己的床上坐起,外面阳光明媚。小鸟在歌唱,花儿在绽放。

这是个美丽的清晨。

“天哪,sans,你竟然这么早就起了?!”papyrus元气的声音传来。

Sans挠挠头“frisk呢?”

“frisk?是谁啊?alphys漫画里的角色吗?”

“你不记得了吗?那我们是怎么离开地底的?!”

“你在说什么呢?当然是国王大人凑齐了七个灵魂啊?兄弟,你今天是不是发烧了?”

“没,我没事……刚刚的话,当作没有过吧。”

……

从那之后过了一年,两年……十数年。

Frisk再也没有出现过。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今天也是没有月亮的日子呢……”sans坐在草地上,静静的看着黑暗的天空。他轻轻将手附在心口。

“kid,欢迎回来。”

评论(2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