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ale】短篇 frisk的忧郁

    【总目录】

     女福  福20岁  地上故事    原作向

     糖&污(但是没车!老娘不会写!有本事来打我啊!

     你问有alphys黑科技的福为什么不把sans挡在门外?当然是为了嘿嘿嘿!(作者你可以去死了!(不!这是我最喜欢的play!我要放飞自我!

     sf   ooc    福有懒癌&病娇属性

     感谢太太的提议! @秋眠的蝉 

 

     大家看得开心!

—————————————————————————

     Frisk很郁闷。

     她向sans告白已经过去一个月了,他们成为男女朋友也过去一个月了……明明只是一个月,frisk却觉得情况却变得不得了了。

     Sans的懒癌,是会传染的!

     简直就是犯规!不论什么都可以用魔法搞定,简直太犯规了!她难道进错了片场来到了马猴烧酒sans酱的片场?……不,应该说是哆○衫梦比较贴切!

     “sans!你这个懒骨头,连人类也带坏了!”papyrus气得直跺脚。

     “pap,别这么激动,会骨质疏松的。”真是想不到这种话会从她嘴里说出来。Frisk窝在sans怀里想。

     一开始,frisk也是认真打扫的,但是打扫永远赶不上sans弄脏的速度。而且被papyrus责备的时候sans就会用魔法来做。自己就是这么慢慢堕落的啊……

     “因为是双休日,懒一点就懒一点吧。”frisk狡辩“我可还有友谊大使的工作呢!“

     “友谊大使懒成这样也是世界末日了!”papyrus跳脚,不过最后还是放过我们离开了。

     “呼,kid,不愧是你。你总是有办法搞定papy。”sans闷闷的声音传来。

     “嘿,那是当然。”女孩的尾巴翘了起来。

     友谊大使是个很忙的工作。

     友谊大使要做得就是保持自己的公众形象,也要保护怪物们友善的形象。这需要让自己和怪物变得无害,也要随时面对突发事件和记者尖锐的问题。是个需要时常紧绷精神的工作。

     不过frisk对自己的工作很满意。

     操作人类的思想,推动舆论,和记者打攻防战……都是很有趣的事情。非要说得话,唯一的缺点就是和sans在一起的时间变少了。

     “kid……”骷髅的手臂搂向女孩的腰。骨头的手臂硬硬的。

     “sans……”女孩冲着骷髅微笑,毫不掩饰的把那条胳膊抱到怀里。

     “你身上,有别的女孩子的味道呢。”

     ……

     Sans最近在和人类的女孩子见面。

     说是女孩子…其实只是个小孩子,大概和第一次见到的kid差不多大。

那是个和kid长得很像的小孩——圆脸,金色的大眼睛蓄满笑意。她是他在接frisk回家时在市政厅门口遇到的。当时,她差点撞到他身上摔倒,幸好他有“方便”的魔法。

在等frisk的时候,sans变得会和这个女孩在一起了。

不过……

“那个是敌人哦,是打算假装摔倒以后诬陷你的家伙吧。”

“是这样啊……”sans耸肩。

“你倒是一点也不惊讶。”frisk放开手臂看向他。

“嘛…那个小孩的表现很奇怪,或者说是……太笨手笨脚了。”

“那你还靠近她!”

“……”

Frisk转过身,倒骑在sans身上。

“sexy bone,我尊重你有重要的人,我知道我不是你的唯一……”

“妈妈,pap,undyne……怪物的大家,都是你重要的人。当然,你也可以有人类的朋友。”

“不过,如果你想接近其他人类女孩……你知道会发生什么吧?”

“kid……”sans一脸冷汗。

“今天你去沙发睡!”

……夜晚……

“好大的胆子,当我的话是耳旁风吗?”frisk双手掐腰看着用“捷径”乱入少女闺房的骷髅。

“那么我怎么惩罚你都无所谓了吧?”

“额……kid,你能解开这个吗?”sans指指将自己和床脚栓在一起的手铐。

“这可是从alphys那里拿来的,别以为能用魔法逃掉。”爬到sans身前,frisk把sans短裤的裤带抽走了。

“嘿,kid。你这样这条裤子可就没法儿再穿了。”

“没关系,要多少我都买给你。”frisk退后一点,把手铐钥匙塞到乳沟里“想要,就自己来拿哦。”

……

“sweetheart,早上好。”sans不知何时解开了手铐,推搡着睡得昏天黑地的女孩“你上班要迟到了。”

“呜~好困!sans,你帮我穿衣服啦~”frisk把自己“摊开”。

sans老脸一蓝“晚上做了那种事,现在还有什么好害羞的?”女孩斜睨着他,然后从床上滑下来靠向sans。

“kid,你!你没穿……!”sans脸蓝着躲避,却被女孩逼到墙角紧紧抱住。

“sans,请只看着我一个!”女孩眼泪隐隐有些泪水。

“请只对我一个人笑,对我一个人哭,请把你的魔法只施加在我身上吧。哪怕龙骨炮,也请只对准我一个人!”女孩请求着。

“kid,我怎么会舍得呢……”

“我不管!”

“好吧,我答应你。”骷髅无奈的叹气。

……

后来,骷髅的家里多了个勤快的女人,因为魔法师的魔法被禁止使用在扫帚上了。

……END……

评论(1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