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死亡游行】The Mockingbird’s Lie P1

终于,新坑开始了。果然从里黑到外的才是我啊(笑)UT的同人是最后的一点点善意和温柔了,开嘲讽最爽!

人设让我迷茫了很久,这篇应该会长一点。

裁定故事和幕后故事穿插进行,不会像原作一样就是审审审(我也写不出来啊?)

女主,be,主线的第三人称,估计不会有cp?


大家看得开心!

——————————————————————————————

第一章

       沉重的电梯被钢索拉动的声音响起,电梯又到站了。需要被裁定的人一对又一对的冒出来真是没完没了。一男一女两个人类在电梯门打开以后才如梦初醒般发现了自己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十字形的瞳孔转动,我清楚的知道了他们的名字,年龄,经历,甚至可能比他们还清楚。

 “绘理?”男人认出了女性的身份。

“亲爱的?这里是哪里?我们怎么会在这种地方?”名叫绘理的女性牵住男人手问道。

“我也不知道。别担心,我会保护你的。”男性回答。

 两人打量起四周,这里是[Totem]的89层,是这空中巨塔上第二高的楼层。这里也是我的楼层。

“你们好,欢迎来到Mockingbird’s Lie。我是酒保威尔(Will)。”一天中不知道要说上几遍的台词…说不定也没有那么多,只是永远都在裁定的日子已经不知道过了多久。几年?几十年?也许几百年?我并不清楚,裁定者们都记不住太多东西,我也并没有什么是想要记住的。

威尔是个看起来在二十七八岁左右的女性,有着高挑的身材,干练的气质和浅蓝色的瞳孔和长发。此时她穿着一身酒保的西装制服站在这个名叫Mockingbird’s Lie的酒吧吧台前。

…真是饶了我吧,我可不懂什么调酒。

“你们两个,现在开始进行一个游戏,不完成无法离开,要开始就赶快过来按这个按钮。”将怎么看怎么可疑的红色按钮放在吧台上,威尔默默叹了口气。

“反正这些人类总是要再挣扎一会儿的,真希望这两个能快点,已经快到下班时间了。”

裁定的工作麻烦极了。如果可以,威尔想要一辈子的休假,可惜裁定者是无法辞职的。情报部每天都忙到焦头烂额,还是在这里陪人类玩耍轻松一点。

“你说什么?开什么玩笑!爱理,我们离开这里”男人拉着那个女人走了,看起是去寻找并不存在的出口了。

真是个刚愎自用的人类,看起来不会是那种我喜欢的类型……唉,看起来我今天要强制加班了。

要是这对儿人类能满足我就好了。虽然对人类,裁定和自己的未来完全不感兴趣,但是威尔也是有自己喜欢的人类类型的。虽然是极少数,但是她会好心的放那些人类回[转生]上去。

不过,其实看人类不想下到虚无去的愚蠢姿态也是蛮有趣的,那个男人要是能挣扎的好看点,说不定我就有加班的价值了。

怎么还不回来……为什么89层这么大…我记得有个最近来到塔上的新人被分配在一个狭窄的多的楼层里。真是羡慕嫉妒恨!

89层是一个正八边形的石之殿堂,摆设着具有宗教色彩的天使与恶魔的雕塑和油画。而电梯的正对面是一面巨大的镶在墙上的,不会有任何光透过的彩绘玻璃窗子。

等到威尔快对自己的“人生”感到绝望了,两个人类才重新回来。

“你这个混蛋把我们关起来了啊?快启动电梯放我们出去!”男人张狂的声音传来,和想象中一样无趣而且…麻烦!

“抱歉,这不是你们能够决定的事情。”快要枯死的暗红色的荆棘缠住男人,威尔的肩都要塌下来了,用下巴点了点女人“你,快来按按钮,不然我就杀了他。”女人颤抖着按下按钮,完全无法被称为轮盘的方形九宫格面板开始闪动,然后在其中一格停住。

“切,是保龄球啊…你们运气真好。啊,对了,这个游戏需要赌上性命和未来呢,请尽量展示一些混乱的厮杀的丑态给我 看吧,不然我加班的意义都没有了。”说是这么说…估计没救了吧,这些人。

不得不说这对儿男女的运气很好,保龄球算得上是最安全的几个游戏之一了,没有疼痛所以估计也不会有什么相互厮杀的场面。两个人的保龄技术都不错,不过女人的技术略逊于男人。这样下去女人应该会输吧……

最后一球,在男人准备好的时候,女人笑着对男人说“亲爱的,这样玩下去让我想起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呢…”

男人笑着回答“是啊,那个时候也是在打保龄球呢”因为什么都没发生,两人已经放松了下来。看起来他们已经不把“赌上性命”的说法当回事了。

“我们打个赌吧?我赢了的话我今晚就随你喜欢了”女人暗示性的将一边衣服拉到肩膀下面。这让男人脸红着失误了。

“洗沟呢,这局就让人家拿下了。”女人的状态很好,最后一球她以全中反败为胜了。

 “今晚,人家是你的了”女人脸红着说道。

“好,游戏结束。”拍拍手打断两人,为了防止麻烦的事发生我用荆棘绑住他们。

威尔扭头问女人“女人,戏演得差不多了吧?想起来自己已经死了?”

“什么?!”男人大惊“说起来,你这家伙不会不知道你自己的死因是被这个人谋杀了吧?”我指指女人无奈道。

“是呢,现在做什么其他人都不会知道了,就算做这种事也不会损坏别人对我的评价了,真是不可思议。明明以前想做什么都是很努力的不让任何人发现呢…也难得这个蠢货会相信我,真是蠢到家了,我还以为会多费些功夫的。”女人讨好的笑了笑“那么,我可以作为赢家离开咯?”

“看起来你很清楚嘛?”果然是如我想象般的结果,看起来张狂却一直付出的愚蠢男人和多情精明的女人呢…无法平等的关系总是会带来问题,威尔已经看腻了这种展开了。

“这里是觉得灵魂是转生还是虚无的地方呢,而我是决定你们命运的人,请为此感到光荣。”

威尔问男人“喂,男人。你,后悔吗?”男人已经涕泪横流。事情的突然转变让他不再想要挣扎着逃离束缚了。

看起来我已经不会得到他的回应了。

“不过,我有说赢了游戏就是赢家吗?”女人急变的脸色让威尔兴奋起来“确实,愚蠢的人连上天堂的资格都没有呢。作为生物,活下去的本能才是最重要的,连本能都失去了的生物为什么要给他们再活一次的机会?”

“所以,女人,你很不错。”女人的脸色回暖“不过,戏演得太差,死因是因为被黑吃黑?你也很蠢啊。还有,犯法的人没资格转生。”

“所以,你们两个人就给我手拉着手下地狱去吧!”

……

最后,在把没有反应的男人和疯狂挣扎的女人扔进电梯以后,威尔活动自己的肩膀。

“真是无聊,还是去找诺娜她们玩吧。”



【总目录】

【死亡游行】The Mockingbird's Lie P2

【死亡游行】The Mockingbird's Lie P3

【死亡游行】The Mockingbird's Lie P4

【死亡游行】The Mockingbird's Lie P5 大结局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