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旅行者sans】 时光机 Part 2

本来就打算写点糖,不造为啥就变成剧情向了(并没有)

这部分算是产粮群作业……全写完再一起交吧

ooc sf 糖 私设多炸

 【总目录】

大家看得开心!

—————————————————————————— 

(二)交换

“SANS!快起来啦!太阳都晒屁股啦!”小小的孩子拼命的前倾,扑在床上,两只小手抓着松松垮垮的衣袖不撒手。
“嗯……”陷进被子里的骷髅不满的哼哼着,翻了个身“再睡会儿。”
“SANS,你说了今天会出家门旅行的。不要睡懒觉啦~”frisk继续推搡SANS,可这次SANS连回应都微乎其微,看这势头,大概是要睡回笼觉了。
“起床!”frisk用力的抽走被子,随着SANS 给面子的惊呼,被子就像是酒店的桌布一样以一个漂亮的弧度被抽走。就连frisk自己看到,脸上都浮现出小小的得意。
不过事实证明,得意忘形是要遭报应的。
“哇啊啊啊!”在心里怨念树屋的设计,用力过猛的frisk就这么一头栽了下去。

阳光透过窗子照了进来,frisk迷迷糊糊的从床上坐起。隐隐记得在摔下去前被SANS抓住了脚踝,可惜frisk还没来得及高兴,脑袋就撞在了梯子上。
“呜……好疼。”本能的摸摸后脑勺,frisk惊的瞪大了眼睛——她穿在身上的,是SANS松松垮垮的长袖上衣。而袖子里面,是纤细的指骨!
瘫坐在床上,frisk今天明白了一个道理——震惊过度的人(骨?),是叫不出声音来的!
frisk猛的站了起来,却“砰”的一声,一头撞在了天花板上。
“哎呦!”再次不满树屋的设计,frisk心有余悸的伸手摸了摸天花板“SANS的床,是离天花板这么近的吗?!”
“哗啦——”纸张飘落的声音传来,看来是刚刚frisk搞出的震动让它从桌子上滑了下来。
“嘿嘿。”虽然没有被任何人看见,但是frisk还是不好意思的笑笑,傻乎乎的摸了摸脑袋。
捡起纸张,frisk看到了SANS的留言。
我懒得出去旅行。
kid,你替我出门吧,我已经把“身份”交换了。放心,就这一次,明天就会恢复原样的。
拜托啦,祝你玩的开心。
“哈?!!!!!!!!!!”精致的树屋里,只剩下小小的骷髅(?)震惊的喊声。

呆愣愣的坐了一会儿,小骷髅frisk就攥了攥她的小拳头站了起来。
“虽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既然我的任务变成了出门旅行,我就要好好去做!”小骷髅一直充满决心的性格让她习惯了把想到的付诸于行动。背上她昨天收拾好的小背包,小骷髅frisk与清脆的铃铛声作伴,一蹦一跳的出了门。
“唉,终于走了。”老人类SANS悄无声息的出现在门口,轻轻的叹了口气。
“不要生我的气,要不是你这小鬼缠得我厉害,我也不会出此下策……哎呦,真是麻烦死了。”突然想起身份互换之后自己必须代替frisk去收三叶草,SANS的叹息就无法停止了。

湛蓝的天空中几朵白色的云彩慢悠悠的飘着,将阳光粉饰的恰到好处。虽然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但今天是个好天气。
背包也并不沉重,让frisk心情很好。为了让身上挂着的铃铛发出响声,frisk故意一蹦一跳的走路。
frisk从没离开过那间树屋,外面的世界对她来说实在是太过新奇了。傻傻的捏着看不懂的地图,frisk好奇的张望,像是要从四周的景色中挑出最好看的那条前进。
“喂,你在干嘛呢?”frisk傻乎乎的低头,看到了稍矮了自己半个头的骷髅。
“你,你是sans!对吧!你好啊。”仔细的端详了半天,frisk突然发现,对面的骷髅正是SANS唯一的朋友——因为SANS唯一带回来的照片,就是和他的合照。
frisk高兴的蹦了起来,紧紧的抓住sans的手想要从他口中打听出更多SANS的事情。
“喂!你干什么!”骷髅用力甩开frisk的手,飞快的后退了几步“平常就是个奇怪的家伙,但是你今天格外的恶心啊?”用眼角的余光瞥了瞥frisk,sans心中的诡异无法用语言形容“还有,你不也是SANS吗?不要用这种奇怪的叫法叫我。”
“唉,哦!是这样啊!对不起哦,sans。”frisk不好意思的笑笑,习惯性的低头,手摸向自己的后脑勺。
*sans用最快的速度逃走了。
抬起头的frisk呆呆的看着身前空空如也的地面傻了眼“咦?人呢?”把刚刚发生的事情当做一场梦一样无视,frisk选了一条漂亮的田间小道前进。

小路的尽头,是一间精致漂亮的石头屋子。
“唉?!”frisk两步跑进了院子,院子里有这一小块田地,里面正有几株三叶草随风摇晃着。
frisk使劲儿揉了揉眼,又回头看了看外面的景色,确实和自家外面的风景并不一样“原来,不是只有我家是这样啊。”
不知不觉间,frisk的脚步变轻,小心翼翼的走到了小屋的门口,试探着敲响了大门。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