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这就。。。400了??!
嘛,我心里有b数,很多都是朋友的,但是开心😄!
很开心有人愿意来找我玩,和我一起喜欢undertale,一起讨论剧情,一起产粮吃粮为大佬打call。真是超开心啊!

感觉这个数字已经接近饱和了hhhhhhhhhhhh
臭不要脸开点梗!不限数!不限时间!
但是交货时间别奢望,不可能等到的(不

老样子,au不限,cp的话st,bl和车不写(骨兄弟写)
友谊向其实也很棒啊!
跨au也可以(审判组啥的)
我家au,想看怎样的裁定可以和我说(也可以催更主线,然后被我拒绝(不

(最后怂逼逼的问,要是点梗内容是重复的我就写一个应该可以吧?)

占tag致歉

评论(3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