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Sleepwalking (大概是番外)

妈耶!这么甜!这么甜!我。。。(升天
向全世界吹我可爱的亲家!人超级好!
还有她家梦游福超级温柔的!!!
我。。。我这就去扒故事!

温柔的兔子:

  突然出现在脑海里的情景,忍不住写了下来。开着坑还摸鱼,我怕不是要上天。我家的梦游福和难忘旅尘家的裁定衫。以上OK?
然后,怂巴巴地艾特亲家 @难忘旅尘


    又送走了一个“frisk”,结束了一场裁决的Sans活动活动身体,打算乘着休息时间去看看那位客人。话说,真的是客人吗?想到那个人类呆在这的时候比他这个主人都自然,Sans不由得对此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穿着长袖长裤的人类安安静静地坐在位子上,那身白色的套装在灯光的映照下浸染上虚幻的暖色。Frisk在Sans走进时转过身,她不言不语也没有什么动作,就只是看着他。那时常装点着温柔笑意的嘴角褪去了所有弧度,仅余下最最基本的线条。但即使如此,她也依然是温暖的,温暖到让人心生向往。
     不用凑得多近就能闻到她身上环绕的酒的气息,看到整整齐齐排列在桌上和脚边的各式酒瓶,那无法触摸的气味像是迷雾般包裹住其中的人类,连带着那双如同太阳的金色眼眸也蒙上了一层隐约模糊的浅淡雾色。[天啊,她喝醉了?]说不出是什么感觉,Sans不由得拂上额头,而Frisk仍是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看着走到她身前的Sans,然后歪了歪头。酒精催发出的红晕在她的脸颊上层染出诱人的艳色,那双总是包容地倒映注视着一切的眼眸里满是懵懂和茫然。当那双拢上了一层薄纱的美丽眼瞳望过来时,他几乎是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生怕那如琉璃般剔透易碎的宁静美好破碎在他克制不住的吐息中。
       “Frisk?你还好吗?”他小声地向她打招呼,却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Frisk。你还好吗。”Frisk复述了一遍他的话,除了语气之外,内容完全一样。[看来她是那种酒品比较好的那种呢。]说不清是庆幸还是遗憾,Sans稍微松了一口气。这时,他久未上线的恶作剧兴趣突然出现,他看向似乎一无所知的Frisk,笑容里逐渐带上了跃跃欲试的意味。
       “你好。”“你好。”
       “我是谁?”“我是谁。”…………
        在如此反复了几个来回后,Sans的脑海中突然漂浮起陌生的或者说之前就存在着但却一直被他忽视的光点。他注视着那双仿佛融化了阳光的金色眼眸,鬼使神差般,那在他颅骨内飞舞盘旋的音符连缀成优美动人的乐章,由他的言语作谱,幻化成最温柔的悸动。“我喜欢你。”舌尖微翘,轻轻抵住齿间奏响那在他脑海中不停浮沉的旋律。从最初的高音踱到最后的低音,振动着嗡嗡作响的琴弦被轻柔地抚平,那些飘飞着的音符扬起一道道亮色又悄然沉寂。那明亮欢快的乐曲在指挥家的控制下燃起火光又静静熄灭。
       [真是的,我都在想些什么啊。]他有些自嘲地笑笑,凑近身打算扶起仍坐在座椅上的Frisk。但就在这时,在所有乐曲沉默、收声于脑海中时,一首短促柔美的乐曲在他耳边响起,仿佛一声惊雷炸醒了所有沉睡的音符。她说:“我爱你。”
        Sans猛地抬起头,毫无防备地撞进了那一池金色的湖水。平静的湖面漾起微波,顶托着无数明亮的光点上下浮动,就像是在午后的阳光下,被微风轻吻扬起笑容的湖泊。他甚至在湖面上看到了自己,那映射出来的明光为他苍白的骨架染上浅淡却真实的暖色。那些在湖面上随波澜起伏的明灭不息的光点,其名为“爱”。
       正当Sans处于被直球正中的无措状态时,Frisk又一次开口,“我爱你,Sans。”像是一位统治着强大王国的国王驭马在领土上巡视,对着接壤的邻国发出比起宣言更像是通告的战书,她带着无可匹敌的温柔的自信和决心,向着她面前的骷髅发出罗曼蒂克意味的宣言。那一瞬间,在Sans脑海中汹涌的浪潮鼓动强劲的气流,吹奏出激昂悠扬的管风琴曲。这种感觉是什么呢?它是温柔的,是安静的,是热烈的,是明亮的,是美好的。所以,它是什么呢?是爱啊。
       Frisk伸展双臂向Sans打开她并不十分宽厚却异常温暖的怀抱,然后再一次倾诉发自真心的爱语。突然,那些纷乱的音符意外地沉静下来,露出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声音,那是悠扬而深厚的,名为“爱”的旋律。Sans忍不住轻笑出声,短促的气音里满是释然和喜悦。[真是的,我都在想些什么啊。]他凑得更近了,正视着Frisk。剩下的掩没在黑暗里,唯有之前两人的共鸣回旋在空气里……
      “我爱你。”
      “好巧,我也是。”


作者有话说:别看我写的那么文艺,其实核心剧情就是Sans以为Frisk喝醉了想逗逗她,结果我家的福她喝酒是上脸不上头的,哈哈哈哈哈!也就是说她根本没醉(事实上想要灌醉她,那喝的酒至少要用桶装),反套路了Sans。我家的福是对爱情比较慢热,但一旦确定自己的心意就会很坦诚主动的类型。这里的时间点是福和衫已经相处了一段时间,两人互有好感。福是已经确定了心意,顺着衫的话头打出一击直球。算是捅破了窗户纸,接下来如果我要写的话会写我家的福上演花式调情(buni)。
在文里衫在说出“我喜欢你”的时候收声了(我写的比较晦涩),因为比起醉酒后重复出来的爱语,他更想要福明明白白的告白,但是那句话福还是听到了。以上均为我个人的理解,如果哪里有崩请直接讲出来![忐忑不安地搓手.GIF]我是真的不太会写爱情戏,这就是我的极限了。_(:з」∠)_
另外,由于亲家的剧情还没到,所以我这里没有太多两人之前的回忆。[土下座]感谢难忘旅尘创造出undertotem,她家的衫很有魅力。(๑•̀ㅂ•́)و✧最后,欢迎建议!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