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otem】支线 审判者?伪善者?

这是frisk的一周目,GE。也是Sans经历的第一个GE,但是sans和chara能隐隐约约接收到其他时间线上的“剧情”。

我流的解释了为什么Sans会在放弃一切后还进行审判。

时间点是sans与papyrus战斗分居之前

不是SC向!虽然我吃sc但是请不要在这里说!

此au sans有非常严重的自我厌恶,但是并不会显得颓废,而是过于认真与沉稳。人都是要成长的嘛!(骨也是

随着剧情经过,所有人的性格会慢慢的改变,最后到达一个美好的结局!绝对是美好的结局!所有人都会被救赎的!

没有人能想象我一开始想写什么!完全是意外产物的支线!真的!(具体是什么等我下一个支线吧(吐血

【总目录】

大家看得开心!

—————————————————————————————

当sans还住在雪镇的时候,他每天都在做梦。

虽然他从没有一次记得梦的内容,但他觉得那是十分重要的某些事情。

而且,一定与那个人类有关。

不然,他在第一次见到满身灰尘的人类的时候,也不会在心底泛出异样的悲伤和释然。不过……他很确定他身前的人类并没有经历过重置。

因为他不会忘记,那朵花给他带来的是怎样的感觉。

那朵花……将他心里的傲气,冲动和正义感全部消磨的一干二净。也是因为那朵花的缘故,在那个人类举着屠刀进入雪镇的时候,他甚至没有去阻止。

哈,后来其他人将他冷漠的行为分析成对tori誓言的遵守。可是……他自己明白自己是怎样的混蛋!他知道废墟里发生的一切!包括tori为了保护怪物阻止人类的行为。

但他只是那么看着,想着在重置以后一切又会回归。

哪怕是在无法阻止papyrus的死亡的时候,他也那么骗着自己。

谁知道现在我经历的一切,到底是真实还是虚幻?

 

但是他很快就遭到了报应。

Papyrus死亡之后,sans没有胆量再回到雪镇。当他和某个蛋派躲在瀑布的角落逃避着一切的时候,chara出现了。

那个曾经给地底带来希望的孩子,现在却成为了幽灵的模样,虚弱的飘荡着。

“sans。”女孩的声音小到几乎听不到,但是却异常坚定“frisk,那个人类想要杀光地底所有的怪物。我们一定要阻止她!”

“嗯……”sans鼻尖发出若有若无的哼哼声。

呵,不愧是那个孩子。

Sans记得chara,活着时候的chara。她总是充满了行动力,当她想到什么,就会去做……哪怕那导致了她的死亡。

当他听说那件事情的时候,他也不禁感叹女孩的冲动和勇敢。

她做了她父亲,那个国王大人都不敢做的事情。可惜她失败了,和她最好的朋友一起。

“拜托了,sans!我只能请求你,因为你是负责‘审判’的那个人。” 

但是比起这些……“审判是什么意思?”sans的瞳孔消失,严肃的看着眼前的幽灵女孩。

那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为什么我什么都记不起来?

“重置……你应该知道吧?我一直跟着那个人类,被frisk的决心禁锢。我无法离开,她在诅咒我。什么东西在诅咒我。” 女孩的身影像是星光一般忽明忽暗,她惊恐的尖叫着“LOVE!LOVE!我被LOVE诅咒了!我会杀了你!我会杀了父亲!我会诅咒之后所有的时间线,我会与那个魔鬼一起进行无尽的杀戮……不!不能,我不能!我不是恶魔!我是怪物们的希望!”

听着女孩的声音,sans的脑海中隐隐约约的闪过女孩和……她身上充满不详的黑色物质的样子。

 “具体需要我这么做?”sans不知道chara身上发生了什么,但是他无法拒绝一个死后都在为怪物们着想的朋友。

“阻止那个人类,在她接触父亲之前,拜托……”

“好吧,我答应你。”没用的垂死挣扎,大概还会失败吧……

Sans这么想着,但是他什么都没对chara说,只是默默的点头答应了她的要求。

嘿,我还没残忍到毁掉一个女孩最后的希望。

尤其是,sans心中隐隐的觉得,chara的出现和行动是具有唯一性的。在过去的任何一次重置里,他都没见过她的出现。

“谢谢,sans,谢谢……”女孩的身影渐渐消失,一切就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Sans觉得有很多事情变得不对劲起来,不过当他站在那条金色的长廊的时候,他明白了一切。

当他作为“审判者”站在那个地方的时候,他不曾拥有过的梦境记忆疯狂的涌动着,让他惨叫着跪倒在地上。

那是不属于他的,却是属于“sans”的记忆。友好的人类,不是那么友好的……还有和他遇到的一模一样的人类。

他瞬时明白chara说得是什么。他是个蠢货!如果让那个人类……frisk成功的完成屠杀,他所在的时间线会被诅咒,所有人都会永远的被囚禁在杀戮之中。而他竟然还当作一切都可以重来一样,放任着人类增加着LOVE!

他凭什么这么异想天开?

 

比起憎恨frisk,他更恨自己。当然这也不代表他就会放过frisk。

再一次,他的魔法像是不要钱一样的拼命释放了出去。

呵,“审判者”,我这样的人是审判者。真是个笑话。

-99999999

一时的恨意无法成为sans的力量,他已经过于习惯了懒惰的日子。很明显,这代表着他早已经遗失了自己的全力。

死亡来的比想象中快得多。

后来的事情都被他丢给了两个孩子,然而他们这次终于成功了。他真的为他们,也为所有怪物们高兴。

他不敢想象他们失败后会发生什么。

他不敢面对所有人。

 

后来,就如同所有人知道的那样,他和chara、asriel三人成为了拯救怪物的英雄,被所有怪物推崇。

为了不让怪物们更加恐慌,sans无法向任何人倾诉。

只有他知道自己是个怎样的人渣。

既然所有人都推崇自己,那么就让自己来代替他们所有人来恨自己吧。

摸了摸自己的脸,sans露出了一如往常的滑稽笑容。

评论(2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