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百粉接文√】活动搞事,安心观看√

大感谢♪(о´А`о)♪
hhhhhhhhhhhh搞事搞事!

福杉小车队【SF/FS群官方】:

橙子:好像,有点迟了,不过我们至少在120粉前完成,话说都119粉啦~谢谢你们!





接文:


第一棒(大概是毛绒控福)


夜晚,Grillby's,chara戏谑的声音在吧台前回荡“啊,sans,为什么你是sans呢?”


刻意的,充满着异样激情的戏词从chara口中出现,只是那台词中的“罗密欧”被她换成了其他人。


“chara,闭嘴。”sans略带恼火的声音响起,仔细去听,好像能隐隐察觉到些许无奈。


“怎么了,我说得有错吗?”chara将自己恶意的笑声扯得更大“sans,你说说你为什么是个骷髅呢。”


“我是个骷髅又哪里不好了?!”


“还要我再为你复述一遍吗?我们可怜的sans。”


“呼……”sans无力的趴在吧台上,拼命的灌着番茄酱。


为什么我就是骷髅呢?




“抱…抱歉,sans。我更喜欢像是asriel那样软软的毛茸茸的男孩子。你……真,真的很抱歉!”


当frisk小脸通红的说出这句话的时候,sans不知道用了多大的力气才忍住没用龙骨炮将asriel轰成渣滓。


不过……如果是asriel的话……


“chara,你知道frisk当时拒绝我的时候把谁搬出来了吗?”


“哼~说来听听?


 “是asriel。”


——————————旅尘写——————————————




“啊?”chara楞了一下,wtf,asriel?




“怎么样?”sans挑衅的看着chara,总该没理由嘲笑我了




“想和我一队吗?成功的话,asriel你的,frisk我的”sans笑咪咪的看着chara




“好吧,asriel是我的”chara瞪着sans,asriel绝对是她的




“当然”sans点点头,frisk是他的就好




“好吧,但是,你必须听我的”chara翻了翻白眼,她是为了    asriel才答应的,不然她才不会跟着懒骷髅合作




“为啥?”sans看起来很不情愿




“难道你不想要得到frisk?”chara笑着看骷髅




“我最了解她了,她喜欢毛绒嘛,我可是有一个好点子”chara不在乎的看着sans,就知道这家伙是不会听她的,当然,他还是有办法让他听她的,那法宝就是——frisk




“好”




——————————橙子花写————————————


“拿着,穿上”chara递给了sans一束花和一件玩偶服。“你确定这个能让frisk喜欢我?”sans疑惑的问道。“放心,绝对会,事成之后asriel是我的”chara同样报以笑眯眯的笑容。


=====来到Grillby's=====


“frisk,我喜欢你,请接受我。”


------阿雪写------ 


sans正在练习如何去和frisk告白。




sans捧着,穿着猫咪毛绒衣服,大大的淡蓝色毛绒尾巴垂在地上,兜帽上的猫耳朵正竖立着。隐隐约约可以看见sans脸骨上的一抹蓝。千万不能紧张啊,sans心里想。他找了个地方藏了起来,等待chara把frisk带到Grillby’s。


       此时chara正在frisk那。


        frisk有点苦恼的说:“chara,我觉得我做错了事。”chara挑眉,问:“哦?发生什么事情了?”frisk捂着羞红的脸,小声的说:“今天sans和我告白了。虽然我真的很喜欢sans。但是我觉得我配不上他,就说我更喜欢asriel这样的男孩子,拒绝了他,我现在好后悔。我该怎么办......”chara没想到frisk只是拿asriel当挡箭牌而已,松了口气,她直接拉起frisk的手,说:“那我们去Grillby’s弄点东西吃吧。”


       chara和frisk来到Grillby’s的门前直接把frisk推进门内,等frisk回过神来时,chara已经跑走了。


——刹写——






frisk杵在烘着热气的酒馆门口,见与自己同行而至的女孩已经如一阵风般消失不见






愣了几秒




远处的...猫先...阿不,胖猫先生?




自己从未见过,刚巧因为好奇心,走进几步想看看这位毛茸茸的怪物自己是否认识




突然发现,其淡粉红色的拖鞋






这不就是,sans的拖鞋吗?




正当女孩幡然醒悟,突然又见sans缓缓转过身,就要看到自己不知所措的模样






——这个蠢骷髅不会是受刺激了吧!!






惊慌失措,连滚带爬的大步奔到出口处,迫切的想推开沉重的酒肆门把






——这他妈还吃什么啊!chara!!!回来!!!






然而




多数为男人往来的酒吧门把,对于一个少女来说,想要拉开门框然后像预期般匆匆离去




,还是需要点时间的。






脚踝边袭来一阵风,门也随即在女孩面前关上






伴着几声物体磕碰,女孩面前的玻璃门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僵硬的抵住






不用想都知道是谁






“san-s...?”




女孩子发虚的颤音伴着人娇弱身体的转动




额角蒙上一层冷汗






她知道,自己总有一天要面对这种尴尬局面的






“heheh...”




骷髅另一只空闲的手掌缓缓抚上人的腰,稍硬的骨指一并用力将其掐住






“果然还是,我本来的样子你才能认得出来啊”




说着,那双抵在门把上的手落在了人的眼前晃动了几下






扭头看见骷髅脸上清晰的汗液


不对劲,这是..喝酒了...?




“sans?”






——阿润


骷髅似乎没有听见她的声音




“sans,你不能这样”frisk将眼睛睁开,用她那淡蓝色的双瞳直视着他,似乎下定了什么要做的事,充满了决心。




“如果你因为我拒绝你就这样,那么我可以郑重的告诉你,我不会与然后怪物做伴侣,绝对不会!”




面前frisk的回答使sans怔了怔,酒醒了许多,“kid,你,你说什么...”




重新闭上眼睛,frisk将头扭向一边,“asriel也只是作为一个挡箭牌,只是为了让你死心,你怎么就这么固执呢。我只是想找个人类伴侣好好度过一生罢了,而不是怪物。”




“kid,”sans就这样站在,低着头,frisk看不清他的表情是怎样的,但她知道这一定不太好“如果你是这么认为的话,我知道了,我不会给你带来麻烦了,希望你能够找到自己真正的伴侣。”




只是一瞬间,伴随蓝光,sans他离开了。frisk也在他离开的一瞬间跌坐在了地上。




“抱歉,抱歉我真的很对不起。”




“frisk,你明明...”




frisk抬头,眼泪浸湿了她的脸颊,chara在那,她就在那看着自己。




“chara,我是喜欢sans,但我不想这样毁了他的生活,你知道的,人总会死去的,随时都可能,我不想他因为我死去而孤单一个人,我想要sans有自己真正的幸福,而不是和我这个随时可能因各种原因死去的人类一起。”




脚步走进,chara站在frisk面前,她没有出手扶frisk起来,只是看着。




“你还有重...”




“闭嘴!”猛然抬头,淡蓝色的眼睛睁开,怒视着chara,“我不可能去重置,我答应过要给大家幸福的生活!”




谁也没想到会这样,天空中也下起了雨,雨水就这样浸湿了frisk的衣服,头发也被打湿,显得格外凄凉。




但这又怎么样,这感情真的能传递?




——猫/喵写


后来生活归于平淡,和平大使和骷髅依然像以前那样打打闹闹,他们是挚友,他们心有灵犀,可总是有一条看不见的线隔在中间。


被chara戏称为调情狂魔的frisk几乎从不向sans调情,而那个冷笑话大师也从来都不会在frisk面前无休无止的讲他的双关。


曾经拯救地下的小女孩渐渐长大,她一直奔波在让人类与怪物和平的最前线,那个曾经的懒骨头也会帮助她,他们是最好的搭档。


女孩变成少女,少女褪去青涩,皱纹攀上她的眼角,她仍是“骨”独一人。


后来啊,怪物和人类不分你我,街上时不时就能见到挽着怪物亲昵出行的人类,frisk的发丝染上银色。


当最后一个国家放弃偏见修改法律的时候,骷髅正推着和平大使漫步在夕阳里,老人的眼睛眯着,像她儿时那样,骷髅笑着,依然是那副表情,似乎一切都没变。


病床上,老人安详的躺着,Asriel在门外安慰哭泣的母亲,frisk太老了,无论是魔法还是科技都无法延长她的生命,她到了永眠的时间。


骷髅站在床前,漆黑一片的眼窝让人读不出他在想什么,不过他好像从来都没有让人读懂过。


红色的灵魂渐渐浮出人类的胸膛,决心在凋零……但是他拒绝了。骨指紧攥着它,像是落水之人的最后一根稻草。




frisk发现她又回到了那一片熟悉的花丛中,幼小稚嫩的手让她开始怀疑。


她不是死了吗?!




“hey,你难道不知道怎么和一个新朋友打招呼吗?”


女孩不敢转身,她知道身后的骷髅有多么痛恨重置……


变成蓝色的灵魂带着自己的主人撞入带着番茄酱气息的怀里


“不想打招呼?那么……要不要重新考虑一下?”


女孩试图抑制住眼眶中的泪水


“考虑什么?”


天哪,她的声音为什么在颤抖。


“要不要试试和怪物在一起?比如……一个高得不明显的骷髅?”


她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活过来,为什么会回到一切开始的地方,但是她知道,她不想再后悔一辈子了。如果这是神的恩赐……神啊,就让她放纵一回吧。


“好啊。”


——普雷尔大佬写——


【结束】











评论(3)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