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羞耻play截止

谢谢大佬们手下留情(hhhhh)顺带心疼阿林ww


我自己觉得写得最好的文?这种东西存在吗?QWQ

不都是渣子吗???

非要让我说一个……我自己的au?(毕竟自己的娃自己最喜欢!我也在认真的想要做得更好。)


喜欢的体位绝对是后入!可以触手或者捆绑什么的,总之就是太阳他!


最戳萌点的是攻气女福。女福很硬气,但是衫衫其实不受,就是宠老婆!被女福壁咚啦,扑倒啦,调戏啦~其实衫衫想反抗当然很容易,就是宠老婆!对!宠老婆!!!


我不擅长写的……大概是车车和bl吧?其实我是个没什么想象力的孩子还巨喜欢抠细节。所以没有经历过的东西完全不会写呢(讪笑)


总之谢谢朋友们的搞事!希望以后也一如既往的和我愉快的玩耍呀!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