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ale】宝剑

我真的是个混蛋咸鱼(负罪感爆炸)

塔罗小阿卡那的大体印象写得,这是宝剑牌的(其他三个宫廷牌大概是不会有的)

Shi一样的文风!真的!

每段之间并没有特别的关联,也没有按照时间顺序写

大阿尔卡那的部分有写没有发(大佬说要配图嘞!)

宝剑代表力量,代表伤害,代表疾病,代表死亡,代表逃避,代表束缚……怎么说,宝剑基本上都没什么太好的寓意。

所以适合发刀?骨兄弟元素OOC 大概偏向是刀 

大部分是GE剧情但不全是

 

大家看得开心!

——————————————————————————————

(一)

强大的力量需要被正确的人掌控。

Sans一直都这么想,拥有力量的人,需要负起责任。

但是在这个混账的世界里,真正的力量只掌控在孩子的手里。

Sans过去曾经有过正义感爆发的时期。

他曾经与玩弄时间线的花朵进行着漫无止境的作战,但是那并没有任何意义。

“算了吧……像我这样的人,还是放弃比较好。”

Sans轻轻的倚坐在紫色的门前,无论如何敲门,门里也不会再有人回应了。

他冷眼看着沾满灰尘的孩子向着雪镇前进。

看,又是新一轮杀戮的开始。

 

(二)

瀑布某个不为人知的角落,有着一只被遗落的蛋派。

Sans与那个蛋派坐在同一张长椅上。

他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这里僵坐了多久,也许有人看到他,会以为他是一座雕像也说不定。

他想起了自己的兄弟。

他兄弟的料理总是很难吃。

他兄弟总是让自己别那么懒惰。

他的兄弟永远不会放弃自己的善良。

“为什么不能听从我的话呢?哪怕只有一次……”sans用手中紧握的红色围巾蒙住眼睛。

不,我还没有准备好承担这一切。

 

(三)

“sans,你还好吗?”papyrus担忧的看向自己的兄弟“自从那个人类出现,你就显得不太对劲儿。”

“没事的,bro。”sans的脸上挂着一如既往的微笑,只要有这层假面,他就不会被轻易看透。

“sans!伟大的papyrus就那么不值得依靠吗?”

“不,兄弟,你是最棒的。我一直都在依靠着你。我只是有些累到骨子里了。”

“SANS!”

“怎么了,bro。”

Papyrus无奈的叹气“至少停止那奇怪的笑容吧,太让人难受了。”

“……”

我会一直笑着的,哪怕你离开我,我也不会再动摇。

“papyrus,我要去grillby’ s了,需要我带点什么吗?”

 

(四)

有的时候sans会思考。

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是保护怪物的幸福?是审判人类的行为?

还是一次次愚蠢的被杀死,被人类观赏呢?

自己的存在真的有意义吗?

所以,休息吧……哪怕头顶高悬着死亡。

选择从一开始就不存在,不是吗?

还好,他还保留着垂死挣扎的能力。

所以,放松吧……

直到“审判”开始的那天。

 

(五)

你知道将骨头刺入花蕊是什么样的感觉吗?

不得不说,那真的很不错。

尤其是花朵死前凄惨的样子。

花瓣散落在柔软的地面上,被自己踩个粉碎。

Sans曾经对自己成功的“审判”感到洋洋得意。

“孩子,这是你玩弄我们的后果。”

他的右手抱着两根骨头,左手上还拄着一根。

他那时从没想到过,

转眼之间,敌人就会怀抱着“爱意”再次靠近。

 

(六)

“嗒啦啦……”

“今天水势汹涌,是个好兆头......”

看不见脸的船夫向着船尾的乘客们搭话。

他的脸深深的藏进了灰色的兜帽,藏住自己盯着甲板的眼神。

情况并不是很好,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人类已经离开。

“当然是好兆头!因为我,伟大的papyrus要成为地下的统治者了!”

“哈,兄弟你真是太棒了。”

“捏哈哈!我一直都知道!”

“真没想到国王大人……甚至undyne都会一起去度假。真是太让人羡慕了!我也想去!不过要是没有我,他们该怎么办?”

“是啊,我们都很需要你。”sans说完,就将身子向船尾缩了缩,舒服的叹了口气。

听着耳边充满精神的声音,他意外的觉得,

一切,也许不是太糟?

 

(七)

为何不把所有的可能性在一开始扼杀呢?

Sans经常那么想,而有一天,他也真的那么做了。

金色的柔软花丛沾满了鲜血。

人类停止挣扎的决心让骷髅的心脏雀跃。

“终究是得到了自由。”他想,以后他就会有个未来了。

用力将红色的灵魂禁锢在手里,骷髅第一次露出了真心的笑容。

只是他不明白,现在的他,是个错误。

 

(八)

当一个骷髅蒙住眼睛,不再思考解决问题的办法时,他是怎样的心情呢?

金色的阳光透过窗子映在地面,鸟儿在歌唱,花儿在绽放。

而身后的,是站在花园中,和善却懦弱的王。

只要是人类,最后都会来到这里,没有例外。

他曾感到害怕,感到疑惑,感到绝望。

不过很明显的,他已经无路可退。值得庆幸的是,他依旧充满了骨气。  

意外的,今天这份骨气,好像还用不上。

 

(九)

午夜梦回,一个骷髅从睡梦中惊醒,把脸埋在双手中。

墙上横挂着六根骨头,看起来彷佛从后面刺穿了骷髅。

萤萤的蓝光将骷髅的恐惧清晰的印上墙面——

血红的眼睛,张开的怀抱,落下的头颅。

噩梦每夜都会到来,sans找不到出路,只能在绝望中苦苦挣扎。

他无法抑制自己的想象——

当太阳升起,新的一天来临的时候,人类将会来到这里,并取走兄弟的性命。

那比自己的性命还要重要百倍的宝物。

他不知道梦中的一切是否曾经真的发生过,或者只是他的臆想。

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再相信明天。

 

(十)

斜倚着墙壁的骷髅,身上有着一道巨大的伤痕,像是要把他劈成两半。

过度信仰LOVE的玩家得到了足够的属性,成功的处决了最后的审判者。

人类没有停下脚步,连一个眼神都懒得施舍。只是向着骷髅身后的大门奔去。

现在,他们心心念念的结局已经在等待着他们了。

也许,未来仍有着希望。

也许,事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

死亡之后,也许会有新生等着所有人?

地上的灰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被风轻轻的吹走了。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