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ale】Bob的奇妙历险 GE线 P2

强行日更的我的倔强(吐血)

GE线猹会和福走,FAFA脾气更好,Sans日常装傻。

Bob看得到决心的存在,也能碰到,也能用(然后化掉)。

嘛,不论如何,Bob作为一个小怪不会完整的出现在整个剧情里(也就是说不可能去代替sans审判什么的)

我从没看过GE实况,也没打过,只是看过部分文字剧透和同人。虽然很不负责任,但是我不想去看,所以不敢说能照搬原台词。

我尊重所有GE玩家。

 

大家看得开心!

——————————————————————————————

“我的兄弟,他一直想要抓住一个人类。所以如果可以,你能装作一个人类吗?”

人类没有回答,只是无视了怪物离开。

“那百分之百是个人类。”Bob忍不住上前提醒“而且……我非常怀疑她做了什么。我刚刚走过的地方……只有灰尘存在。”

“……真是奇怪,我并没有你是‘特殊例’的记忆。”骷髅审视着眼前的怪物。

“你说什么?”

“没什么,我知道那个是人类。”管他呢?反正结果又不会改变,眼前的怪物也会死去“我是sans,骷髅sans。”

“我叫做Bob。你知道那是人类,那为什么你要那么说?”

“没什么,只是觉得她不应该被当成一个人类对待。”sans耸耸肩。

Bob立刻想到了废墟的情景“你知道她做了什么?”

“她做了什么?”sans反问到“我只是觉得她不像一个好孩子。”

“……为什么要说这么明显的谎。”Bob完全不相信骷髅的说辞“所以……那个人类真的杀了怪物吗?”

“呵,谁知道呢?”sans再次避开了这个话题“比起这个,能和我去偷个懒吗?我知道一条近路。”

“我们不去追那个人类吗?你到底都知道些什么?”Bob惊讶的看着sans,难道他在什么时候都可以偷懒吗。

“放心,我们很快就会追上的,我们可以走捷径。”

蓝光一闪,Bob就被sans带到一间店面的前面“这就是所谓的捷径吗?你竟然会传送魔法?!”

“很方便对吧。”sans眨眨眼“好了,进去吧。”

一进入温暖的屋子,Bob才惊觉至今为止他所在的地方是多么的冷,他的身上全是雪,现在又被全部融化成冰水。

Bob不禁打了个冷颤“还是算了吧”他强忍着将水珠从身上抖掉的本能“会弄脏这里的……咦?怎么天黑了?”

Bob的眼前突然一片漆黑,不过他很快就发现那是一条毛巾。他把脑袋从黑暗中解放出来,抬头看到了身前的怪物。

那是刚刚站在吧台里的,火的怪物。

(没关系的,大家都是进来取暖的。很抱歉我不碰水,不能替你擦干。)怪物看起来有点郁闷。

明黄色的火焰在身前静静的燃烧着,映得Bob的脸红红的“没,没有……谢谢你。”

真是个温柔的怪物。

“所以,我们可以好好聊聊了吧?”sans切入了对话“你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Bob微微颤抖“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就出现在那个地方了……那里……全是灰尘……”Bob的话让sans和火的怪物身体一震“那个人类,我不能肯定她和这一切有什么关系,但是我亲眼看见她攻击我的一个幽灵朋友。当然,她无法伤害一个无形的幽灵。”

“哼……听起来这个人类脑袋空的像个骷髅。”

“这种时候就不要说笑话了吧?”Bob有些着急“那个人类很奇怪,她身边像是有个看不见的幽灵……对了,我还遇到过一朵会说话的花。”

“你知道那朵花?那个‘回声花’?”

“那绝对不是回声花,那个是怪物!他叫做xxxxxx……?!”Bob明显感觉到哪里不对,他看到sans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

“你也知道他对吧,只是在我们身上,好像有什么限制?”sans点点头。

(你们刚刚发出了什么声音……这非常奇怪。)店老板对于那朵花的事情一无所知,他对现在的情况一头雾水。

(那么,这个人类可能杀害了怪物?)

“她身上的确灰突突的。”

“那么……应该没有别的可能了吧。”

(……)

“sans,你都知道些什么?可以告诉我吗?”Bob直直的盯着sans的眼睛,这个怪物一定知道些什么。

“没什么值得一提的。”sans避而不答让Bob很着急“是无法告诉我们的事情吗?就像刚刚那样?”

“大概就是那样吧。”Sans并不觉得把一切都全盘托出有什么意义,所有怪物都会被【决心】卷入,磨碎……所有人都无法逃离。他选择了默认Bob的说法。

“可恶,那就没办法了。”Bob用前爪轻轻的刨起地面“sans,我们不能再等了。我们必须立刻找到那个人类。”

“好吧……”sans叹气,他发现自己已经被卷进麻烦事里了“那么抓好,我们要走捷径了。”

 

Sans和Bob出现在雪镇的出口,一个高个的骷髅正在与人类对峙。

“人类,你已经准备好友好的抱抱了吗?”

“papyrus!”

“什么?”

“那是我兄弟……”

人类的等级上升了,看起来雪镇的怪物们……papyrus……

Sans知道会发生什么,他早已经懒得去做什么。

“老天,她到底怎么做到的?”Bob震惊了“为什么她这么快?!离我们和她分开才过了十分钟。”

人类的手里拿着一把玩具刀,她挂着诡异的笑容接近了papyrus。

“我们快去阻止人类啊!”

“我做不到……”

“你说什么?!”

“我无法再前进一步了。”sans的瞳孔消失,他伸出手触向前方。

Bob看到了奇怪的乱码形成一面墙,挡住了sans。

“?!?和那朵花的时候一样?”Bob试着向人类跑去,他穿过了“乱码”却撞进了一个奇怪的房间。

Sans眼睁睁的看着Bob像是被分解了一样消失。他呆呆的愣在那里“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