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变色梗 SF】橙色灵魂 HE

橙子花最棒棒了!ヾ(◍°∇°◍)ノ゙

【渣渣王】橙子(*•ω•):

*群里办的活动,这次是HE


橙色灵魂


*人物私设注意


frisk
*男孩纸
*超级想当一个拳击手
*总是戴着头巾,穿着蓝紫色的高领毛衣
*偶尔戴拳套练习拳击
*充满勇气,永往直前
*没有不敢做的事
*总是眯着眼,他总说:"这是天生的"
*非常阳光
*有点迷糊
*对情感一窍不通
*拥有棕色的短发
*灵魂为橙色
chara
*女孩纸
*聪明伶俐
*穿着绿黄色的毛衣
*拥有红色的眼睛
*总是笑着
*脖子上有个黄金心形坠鍊(asriel送的)
*也对情感一窍不通
*拥有栗色的短发
*非常保护怪物们
*刀子嘴,豆腐心
*不讨厌人类
*拥有少数人类灵魂:"坚持"
sans
*一位男性
*一个慵懒的骷髅
*非常喜欢frisk,却总不说
*从来没有向人表达感情过
*喜欢番茄酱
*没有审判眼
*喜欢笑话
*遵守承诺
*懒懒懒懒懒


*架空世界,时间为现代,怪物和人类和平相处,从没发生争执


*敢刷人类组,本橙砸死你


*cp为SF


*不能接受BL请慎入


*甜….?


=============================


"嘿呀!"frisk正在他的房间实现最大的梦想,成为——拳击手


"frisk!Asriel找我们出去玩,你要去吗?"chara在frisk门外用脚踹着门


"欸欸欸欸!chara别踹了!你这个已经弄坏6个门了"frisk立马心疼的抱着门


"哼!谁叫你不出来!走!去找Asriel"chara鄙视的看着frisk


"喔...."frisk本想35度仰望天空,忽然想起那是天花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frisk你蠢死了"chara抱着肚子大笑


"哎呀!chara你也有病啊"frisk也鄙视的看着chara


"走吧"chara拉着frisk去找Asriel


"对了!sans也有去喔"chara暧昧的看着frisk


"啊?然后呢?"frisk被看的莫名奇妙


"没有然后...."看来这家伙还是一样蠢....chara打从心底鄙视frisk


"喔...对了!Asriel来找你喔....你感觉好开心"frisk暧昧的看着chara


"啊?所以呢?"chara只觉得Asriel很特别,并不知道自己喜欢他


“没有所以.....”这家伙真笨....


公园


"chara!我们在这!"asriel朝着chara挥挥手


"kid,怎么样,有进步吗?"sans作势把手放在frisk肩上


"喔!当然有!"frisk并觉得没什么,反正他们都是男生,勾肩搭背有什么?


"嗯...."看来这孩子依旧没开窍,算了...sans在心里想着,心里难免有些伤心,面上一样露出百年不变的表情


"对了!asriel!我们要去哪玩?"chara看情势不对,立马转移话题


"喔...喔!我们要去游乐园"asriel顿了一下接着说:"frisk....sans?你们要去吗?"


"当然"frisk和sans对视一眼,同时回答,他们是非常好的"朋友",至少frisk是这么想的


"喔~真有默契"chara和Asriel暧昧的看着他们


"恩哼,我和sans是"好朋友!"当然有默契"frisk无视他们的眼神,自顾自的说


"对...."sans听到frisk说的话,心里有点悲伤


“走走!”chara快受不了了,急忙拉着呆楞的asriel走


“啊?....嗯...”asriel回过神来,并对sans and frisk大喊:"你们不来吗?"


"我们马上跟过去"frisk常年练拳击,但却没长茧的手掌,轻轻握上sans的手,sans感觉这孩子的手异常柔软


游乐园


"哈....呼....呼呼"frisk喘着,并大声喊:"chara,跑这么快干嘛?累死我了...."


"哎呀!是你自己太慢,"拳击手"frisk~"chara刻意加重拳击手这三个字


"欸欸欸!chara你行行好!别糗我了"frisk哀求的看着chara


“no”chara吐了吐舌头


“sans!chara!frisk!来玩云霄飞车”asriel在远方挥手


“好!”三人同时跑过去


“frisk....asriel我还是不玩好.
.”chara看着面前令人害怕的云霄飞车,忽然想放弃


"我在下面陪chara"asriel看着云霄飞车,欲哭无泪的后悔,早知道不要叫他们玩了


"我想....只有我敢玩吧....毕竟我拥有勇气"frisk骄傲的说
*你充满了勇气


"kid玩,我也玩"sans假装不在意的怂怂肩,实际上他的内心正波涛汹涌呢


"喔~"asriel和chara再次暧昧的看着他们


"啊....你们两个是不是真的有病啊"frisk惊悚的看着他们


*经过了疯狂的一天后,晚上


"啊...好开心啊..."frisk爽快的叹息


"恩哼""嗯嗯""......"chara和asriel附和,唯有sans没说话,他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sans?"frisk担心的看着sans


"呼..."sans好像做了什么重大决定


"kid,陪我去搭摩天轮好吗?拜托了...."说到后面sans越说越小声


"啊..!当然好,毕竟我们是"兄弟"嘛"frisk不知道他的那一句兄弟,深深伤了sans的心


摩天轮顶端


"呼...kid,我要告诉你一件事"sans朝着frisk看去


"蛤?说啊"frisk看着窗户外的美景,不在意的挥挥手


"frisk....我....喜欢你"sans低声说着


“你....刚说什么....”frisk僵了一下,低头转过,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sans喜欢你frisk"sans在说一遍


"啊…..是吗….”frisk笑着


“嗯,你愿意和我交往吗?”sans期望的看着frisk


“emmmm……你说呢?”frisk调皮的笑了笑


“咳….kid,别卖关子了….告诉我吧”刚才的严肃气氛以不复存在


“喔~那当然愿意,你知道的….我一直一直对你有好感喔”frisk露出暖暖的微笑


少年柔软的脣在顶端时吻了全身散发快乐气息的骷髅


Sans脸蓝了….好可爱…frisk这样想着


两人开心的对视一眼


另一边


“啊啊啊啊….他们怎么那么久”chara不耐烦的抓着头


“chara…等等他们就来了”asriel看着烟花绽放
忽然吻了chara的脣


“……?”chara楞了一下,疑惑的看着asriel


“chara….char…我…一直一直很喜欢你!”asriel害羞的说出这一句话


“喜欢…?那我也喜欢你”chara笑着,她终于知道…对asriel的感觉到底是什么了….原来….就是喜欢


“啊!真的吗?”asriel开心的看着chara


“当然”说着…chara吻了asriel,asriel顿时脸红的不得了


在这美好的一天….所有人…都过的很开心


十年后


“hhh,你好可爱啊”frisk高兴的和他们收养的宝宝玩
至于asriel和chara那边
“啊啊!太可爱了”chara,摸着他和asriel的孩子,他们生下了一个孩子,这个孩子拥有兽耳,毛茸茸的尾巴…弄的chara爱不释手,这小家伙还蹭了蹭chara的手


Frisk和sans开心的对视一眼,他们拥有快乐的生活
Chara和asriel开心的微笑着,他们也同样拥有美丽而又快乐的生活


Happy end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