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ale】Bob的奇妙历险 GE线 P1

一天三更简直爆肝!(酷爱来夸我!)

十月初三个论文,估计不敢再浪的(抱歉了)

非头目怪物的帅气场面,就是想写!

并不是原作向 OOC很多的

Bob不能存档,不然他是会融化的。

Bob x Grillby 刀子 GE线 Frisk同时存在

——————————————————————————————

Bob从花丛中醒来。

“这里是什么地方?”Bob确认着周围的情况,他抬头看到了头顶上能看到一小片天空的洞口“看起来这里还是地底。”

还是地底……吧?

Bob本能的感觉到身处的空间充满了死寂。

瀑布应有的水流的声音,怪物们行走呼吸发出的微小声音……什么都没有。

这里是完全寂静的空间。

Bob感到有些恐慌“我还是赶快回村子吧。”他急急忙忙的离开了花丛,却遇到了另一朵花。

“Howdy!我是flowey……什么,是怪物啊。”一朵巨大的黄花挡住了Bob的路“我今天心情好,放过你了。”

奇怪的家伙……

不过因为他的突然出现,Bob的恐慌消失了“恭喜?发生什么好事情了……我现在迷路了,你能帮帮我吗?”

“我最好的朋友回到地底了而已……说了你也听不懂。”flowey咂嘴“迷路?这里只有一条路可走,我可没好心到陪你走过去。”

谁会来到地底?难道是人类?

Bob有些好奇,但是那朵花明显不想说更多了。

“这样就足够了,谢谢。”Bob向flowey道谢,挥手离开了。

 

不对,果然不对!

Bob越走越心慌,这里不止是安静。

……为什么,这里有这么多灰尘(尸体)?!?

他无法控制的加快了脚步跑了起来。

“Napstablook!”穿过了已经被解决的谜题,Bob进门就看到一个人类攻击这自己的熟人。

“嗯…你知道你不能杀死鬼魂,对吧?我降低我的HP是因为我不想显得粗鲁。对不起的...我只是把这件事弄得更尴尬了…假装你打败了我…”Napstablook的话让Bob松了口气,幽灵说完这些就消失了,而房间里只剩下自己和那个人类。

“那些怪物……是你做的?”Bob直直的看着人类,但是那个人类知识撇了他一眼,就这样离开了。

*现在还没到能够杀他的时候,frisk我们走吧。

Bob听到了一个奇怪的声音……难道这里还有一个幽灵?

不管这些了!Bob摇了摇头开始呼唤起朋友的名字“Napstablook?你在吗?”

“Bob?刚刚你在这里?抱…抱歉我没看到你。”因为刚刚的事情,幽灵看起来更加的郁闷。

但是Bob并没有体谅他的心情,他的问题像连珠炮一样“没关系,刚刚那个是人类?她在干什么?你知道这里是哪儿吧?我迷路了……还有,那前面的灰尘……你有什么头绪吗?”

“?我不知道,那个人类…可能我挡了她的路…抱歉我不是很清楚,不过你的家只要一直往前走就到了……不过离这里很远……我先走了……”

Bob也觉得让幽灵回答了这么多问题真是难为他了“谢谢你,Napstablook,待会见吧。”

看起来我会和那个人类一路了。那个人类……真让人在意。

Bob觉得地下世界和过去有什么不同,但是他说不出是哪里不同。

稍稍加快了脚步,Bob向着前方走去。

终于,他在路的尽头看见了一间温馨的小屋。落叶铺满了屋子前面的地面。

等等,这是什么?落叶的深处,一个金色的四角星静静的立在那里。

Bob好奇的碰了碰它,四角星微微闪光“这……难道是星星吗?”

他还记得那个和他一起在瀑布看“星星”的小怪物,他从来不和自己说话,但是Bob相信他们是很好的朋友。

“为什么这里会有星星,星星不应该是在天上的吗?”Bob很像把“星星”带给自己的好友,但是他不觉得自己应该不告而取。

“现在还是先去追那个人类吧。”Bob进入了房子,最后在地下的大门前看到了一大摊灰尘。

“这个……是人类做的吗?”

Bob的身体微微发抖,自己是不是过于多管闲事了。

他并不是很希望到地上去,也对追捕人类没什么兴趣。

如果那人类真的是个刽子手,他打得过那个人类吗?

“说不定,这只是个意外。”Bob自己根本无法相信这个可能,但是他还是跨出了废墟的大门。

Bob充满了决心。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