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ale】Bob的奇妙历险 PE线 P3

欢迎观看北极圈的取暖日常。

基本上我想把Bob定位成一个聪明可爱的合法正太,烤二逼算是个无口却很沉稳的男青年。

所以这是bl的cp啊?!趁现在还可以逃走哦!?!

除了Bob和二逼,还会有sans和Drunk Bun的酒友cp。

是的,宝宝不开心宝宝要写邪神cp合集(雾)

 

大家看得开心!

—————————————————————————————

(三)

打开大门,Bob就被扑面的热气治愈了。他一进门就看到了站在吧台里的,有着异样存在感的怪物。

他看起来就像是一团火,Bob不懂为什么在这种四处都是冰的地方会出现一团火,他不怕那些雪化掉吗?

Bob觉得他再也不相信常识了。

“嘿,小伙子,你终于来了。”低沉的声音带着调笑的意味,Bob才把视线从那团明黄色上移开“我们可是等到骨头都苏了。”

Bob无奈的看着坐在椅子上的sans和frisk,那个骷髅还是挂着那奇怪的笑容“……你确定我们活在同样的时间里吗?”这句话一出口,Bob就看到sans的瞳孔消失了。

“你指什么?”

“我无论如何都追不上你们,这非常奇怪。”

“哦,那是因为sans的魔法吧。”frisk接口“他可以使用魔法传送呢!”这句话让骷髅周围的空气迅速回暖,但是Bob知道到雪镇为止他们的脚印都没有断开。

不过好奇心能害死提米,却害不死他“原来如此。”

因为Bob并没有多余的好奇心。

“我只是想找个地方取暖而已。”Bob再次抬头看着那团火“这里看起来很暖和。”

“当然,毕竟这里的老板是一团火。”sans的话引得店里的常客们哄笑。

“小伙子,我有话想和你说,你为什么不靠近些?”

Bob无奈的看了看已经坐满的吧台,再低头看了看自己“你确定吗?只有在这个距离我们才可以平视。”Bob知道并不是个大型的怪物。

“那我就先走了。”frisk向着sans点头“我也需要继续前进了。”Bob叹了口气,不过他也没有拒绝frisk的好意“多谢了。”

轻轻的走近椅子,Bob后腿用力跳上了椅子。

“所以,你见过那朵会说话的花。”

“是的。”

“那个‘回声花’,对吧。”

“等等,那个明明是个怪物吧……算了,不好奇,不好奇。”Bob在心里不断告诫自己。

“小心那朵花。”sans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你才应该小心。他……跟在你们后面。”

“我知道了,多谢。”sans耸耸肩“我也该走了,待会儿见。Grillby记账。”

“……再见。”我可不觉得我能跟上你们的进度。

Bob叹了口气,他觉得自从自己莫名其妙的离开了村子,就不停的在为一些奇怪的事情操心。

“希望我明天可以追上他们吧。”

“……”

“grillby说他想给你一杯水的,但是他不碰那种东西。”一只红色的鸟向Bob搭话。

“为什么你要重复他的话?”Bob疑惑的歪头看向红鸟。

“你能听懂啊……真稀奇!那我就不多嘴了。”

“难道还有听不懂的人在?”

“……你真是个奇怪的家伙。”

“真不想被你们这么说呢……不过谢谢你亲切的翻译了。”Bob向着红鸟颔首,然后转头看向grillby“你好grillby先生,看起来你真的是‘火’了。多谢你的好意,不过你不用勉强自己拿水的。”Bob俏皮的眨了眨眼睛“而且,我只是长得小,但是也早已经满18岁了。”

(那么,你想来点什么?)

“和刚才那两个人一样,薯条就可以了。”Bob拼命伸长自己,将钱放到了吧台上。

“喂,喂?!?你在干嘛??”grillby一言不发的将Bob抱起,轻轻的放在了吧台上。

Bob的脸微微发红,他将头偏了偏“这样好吗,对老板来说,这是重要的吧台吧?”

(没关系。)

 “多谢了。”Bob友好的笑笑“并不是总有人会注意我这种小型怪物的。”

Grillby摇了摇头,去后厨拿了一份薯条。

Grillby的火焰静静的燃烧着,让Bob的心平静了下来。

今天实在是发生太多事了。

未知原因的迷路,人类的到来,废墟里未知的声音,会说话的花……

Bob慢慢吃着薯条,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一切。渐渐的,他的眼睛闭上了。

Grillby头上的火焰微微晃了晃,他伸手抱起小小的白色怪物进入了店铺后面的房间。

(晚安)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