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ale/underswap】短篇 Undyne成为了偶像?

周年庆让我们来写个官方cp吧!

Undyne是我UT最喜欢的女性角色!(偷偷抱紧她。

UT鱼名字大写US小写吧……

us鱼来到ut的故事。恶搞向就不太抠世界观了。

US鱼龙太少,OOC只能说我尽量避免QWQ

PE后 内含鱼龙……和白学(雾)

Undyne的绿魂性格和钢琴的猜想是和一位朋友讨论的。 @NIGHTHUNTER 

 

大家看得开心!

——————————————————————————————

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undyne和往常一样摆弄着实验室里的机器。

alphys结束了“训练”跨进了实验室“undyne,你最近一直在摆弄这个机器,是新的研究吗?”

“嗯”undyne半跪在地上调整着机器,白色的袍子垂到了地上“之前papyrus说他之前见到别的au的家伙做了有趣的机器来到我们的世界,我对那个也很感兴趣……”

“哈,是什么样的家伙?”

“不是很清楚,不过对方很好心的分享了制作机器的方法给papyrus,所以我们只要照着做出来就可以了。”

“是吗?”

“嗯,今天就要完成了呢……咦?总觉得里面接触不太好……”说着,undyne爬进了机器。

“哦我的老天……undyne你不能注意一点吗?”alphys扭过头,努力将视线移开,脸红着听到undyne小声的笑着。

就像是钻进了纸箱的小猫……太可爱了!

“砰”一声轻响让alphys转回头“undyne?你没事吧?咦?”

“undyne你去哪儿了?”

 

“哼……看起来你是个‘undyne’。”

undyne瘫坐在一条小巷里。而站在她面前的是一位矮胖骷髅,骷髅正用一只闪着蓝光的左眼看着她“你来这儿有什么目的?”

“咦?唉唉唉!?!你…你是sans?!”Σ(っ°Д°;)っundyne震惊的扶了扶眼镜“我没有眼花吧?你的穿着就像是papyrus。”

“papyrus?这样啊……我明白了。”骷髅的瞳孔恢复了白色“那么……欢迎你来到undertale。如你所见,我是sans,骷髅sans。”

“……”

“看起来你有一骷篓子问题想问我,不过我很懒,只给你最简单的说明一下。这里是人类的城镇,非常和平,这里的人类是frisk,她和你们的chara一样友好。总而言之,你好好享受这里就可以了,再见。”

“唉?等等!”undyne伸手想要留住sans,可是sans却已经瞬移离开了。

“真不敢相信我竟然听到sans讲冷笑话了……不过,我该怎么办啊?”undyne坐在地上懵了好一会儿,才终于从地上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土。

“不管怎么说,第一次来到这里,还是四处逛逛吧。”

 

走在街上,来往的人很多,人类和怪物们三三两两的聚集在一起“和sans说得一样,看起来真的很和平。”undyne左看右看“就是人真的好多啊……”

正当undyne迷茫的随着人潮向前走动的时候,有几个年轻人叫住了她“嘿!undyne!你也来漫展了?你不是说不来的吗?你是陪alphys来的?为什么没看到她人啊?”

“咦,这里是漫展?”undyne的眼睛闪闪发光。

“对啊”青年们带她进入了准备室“倒是你,这是什么装扮?alphys的cosplay?”

“唉?额…这个是……”

“算了,既然你来了,就和我们一起出cos吧!”青年们推搡着undyne进了更衣室,并扔给她一套衣服。

“额……你们确定这不是alphys的cosplay之类的东西吗?”undyne红着脸从更衣室出来。

她穿着迷彩色的裤子,黑色的紧身上衣,单眼眼罩和一把巨大的激光剑。激光剑并不沉重,不过undyne还是被这过于巨大的道具带的东倒西歪。

“你在说什么啊?这不就是你平常的风格吗?……你今天有点奇怪啊。”

“啊,那个……我不是……”
“总觉得今天这身不适合你啊。你今天的气质好像……唔,你试试这身?”

过了许久,undyne被等得不耐烦的女孩子们拽出更衣室。她穿着“喵喵亲”的cosplay,黑色的猫耳衬的她的红发更加鲜艳。轻飘飘的白色裙摆在她大腿间打转,而猫尾在她身后柔顺的耷拉着……

“唔……本来以为会是冷艳系的……不过……棒!非常棒!看起来你这就准备好了!不要让脸上的红晕消失哦?出发!”

“唉?不…不要啊……好害羞啊……”undyne小声的挣扎着,被同伴们推出了准备室。

啊啊啊……今天的undyne真是太可爱了……

“救…就我……”陶醉了老半响,青年才发现undyne向她射出的“求救光线”,现在的undyne身边围满了拍照的人。

“好了好了,大家不要吓到我们可爱的小猫咪……因为她就要到舞台上去了!”

“唉唉唉?!?”刚刚以为得救的undyne被吓了一跳。

“好啦好啦,难得穿得这么可爱,将应该让所有人看到嘛~不管怎么说,刚刚我也救了你哦?喵喵亲的主题曲你不是也会唱嘛?alphys说不定会看到哦?他、如果你这么做她会很开心吧?”

“会…会吗?”

“当然啦!加油加油!”

“呜~人好多啊……”undyne被强行推上了舞台“不过……难得是漫展……”

“好的,我要努力!”

 

undyne下了台,只觉得自己刚刚脑中一片空白。

“哇啊啊啊啊!这不是超级棒嘛!我全程录像了哦!真的好可爱啊!”

“唉唉唉!不要!删掉啊!”undyne慌张的去抢手机“放弃吧,估计刚刚看到的人也都会录像的,拿走我的没什么意义的。”

“怎么这样啊……”undyne觉得自己快要哭出来了。

“undyne?!你在这里做什么?我找你很久了!”alphys和sans来到了后台,不知道为什么,alphys的脸有些红。

“我们是来找你的,你今天不是有钢琴表演吗?”sans一成不变的笑脸上带着些许调侃。

“快要来不及了!我们快走!”alphys上前抓住undyne“幸好我刚刚遇到了sans,让我们用sans的魔法赶过去吧。”

“等…等一下我并不会钢琴……”

 

“alphys你终于来了?”穿着黑色长裙的Undyne看到了赶来后台的alphys等人“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

“怎么可能不来啊?咦?等等?你…你是Undyne,那这个?”alphys一脸懵逼的回头看着身后一脸尴尬的“undyne”,她还穿着一身cosplay,这在后台非常的显眼。

“我说了我不会钢琴啊?你,你是这里的alphys吗?为什么你们都不听我把话说完啊!QWQ”

“我认错人了?怎么可能?”

“我也是undyne啦!QAQ”

“哈?什么?!”

“alphys到底是什么情况啊?你这是带了谁来?”

“噗!哈哈哈哈!”看着这一片混乱,sans忍不住笑出了声“alphys等会儿再解释吧,现在你不应该鼓励一下Undyne吗?”

“当…当然!Undyne,加油!你是最好的!”

“哦!”Undyne如同往常露出了爽朗的笑容“我上了!”

 

“好美……”优美的琴声响起,undyne躲在幕布的后面听得陶醉。

“这个世界的undyne,应该是和alphys是一样的性格吧?”经过这么长时间,undyne终于察觉到了什么。

“对啊。”sans答道“不过也不是完全一样吧。”

“是啊。”undyne点头“她……真的好厉害啊,这个音色……真的很温柔。”

“是的,Undyne其实比谁都温柔,过去她一直背负着所有怪物的梦想战斗着。”alphys温柔的注视着会场中挂着自信笑容的Undyne“不过现在她终于可以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了,我真为她高兴。和她相比……我只是用自己的研究折磨着怪物们。”

“不,你并没有想要……”undyne试着安慰,alphys却摇了摇头

“她是我的憧憬……而她却对这样的我伸出了手。”

“我会永远爱着她,比任何人都爱。”

听着alphys深情的告白,undyne的脸不自觉的红了。

对啊,我也曾对alphys抱有那样的憧憬。

“不管是在哪里,alphys就是alphys呢。”

“什么?”

“嘿嘿,什么都没有。”

 

演出结束,Undyne在观众的掌声中回到后台。

“所以现在能和我说说发生了什么吗?为什么alphys会带了个和我一模一样的家伙来?”

“我…我也是undyne,是从underswap的世界来的。”

“嚯,另一个我?那可真酷!不过……”Undyne上下打量了一下undyne“你看起来就像另一个alphys。”

“……好像是这样呢。”undyne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那么……初次见面,Undyne、alphys。你们好。”

“你好。”

三个人和谐的站在一起,alphys左看右看……站在自己身前的,是两个风格迥异的undyne。但是……都他娘的好可爱啊!

“我…我觉得,我快要幸福死了!”alphys捂着脸变得飘飘然了。

“唉?!?”

 

“undyne,原来你跑到这儿来了。”papyrus叼着烟卷出现在后台。

“哦哦,你过来了。”

“那么sans,我就把人带走了,其他人都很着急。有什么事下次再聊吧。”

“好的。”

“等…等等!”undyne来到这里以后第一次大声打断了别人的发言“我…我的衣服……”

“我让papyrus给你拿过来了。”sans说完,papyrus把衣服递给undyne“你身上这件,那群人说送给你了。”

“额……sans,替我谢谢他们。”

“下次你自己去谢吧。”

“嘿嘿,也是呢。那么再见。”

“再见。”

 

“undyne!你去哪儿了!我在哪儿都找不到你!担心死我了!”回到underswap的世界,alphys立刻冲上了抱住undyne。

Papyrus看到两人开始卿卿我我立刻退散了。

“alphys?抱歉,我没事的,只是被传送到别的地方去了。那里的人都很好,到时候我也把你介绍给大家吧……”

“嗯,嗯。我听你的,不过……你手上的是什么?”

“额,你不要在意……”undyne撇过头,突然也像是想起了什么。

“alphys,有机会你要不要穿一下我的衣服?”

“为什么?额,不过好吧?如果你想的话……”

“嘿嘿,最喜欢你了。”undyne笑着亲了亲alphys的脸。

“u…undyne?!”

 

——此时的undertale——

“咦,undyne你看,你好像成为网络偶像了?”

“咦?!”

 

——THE END——

评论(9)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