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ale】短篇 你好 永别 又见面了

点梗 fs 刀? 黑 肉什么的是不存在的  @盒子D 

男福 一节更比六节强!

完全没写过bl,问了写基三的学姐,她说:双向暗恋总没错!

“结局”对于福来说是真正的终结,但是sans却不知道。

Frisk想要见到sans只能选择重置,然而……

两福同时出现是平行世界乱入(写完才突然发现好像和未来日记很像。)

 

大家看得开心!

——————————————————————————————

Frisk穿过了废墟紫色的大门,他刚刚告别了温柔的toriel,走在了铺满厚厚积雪的路上。

“嘎吱”frisk听到了某只骷髅踩断树枝的声音。

Frisk明白自己能再次和喜欢的人见面,他充满了决心。

“hey,kid。”sans的声音传来,frisk不禁再一次迷失在他低沉的嗓音里,只是这次的台词好像不太一样……

“你一直很忙啊……”骷髅的骨手强行按住男孩的肩膀不让他转身“你就对玩弄我们这件事感到这么有兴趣?”

“你应该需要一段坏时光。”

Frisk没有伤害任何怪物,但是他迎来的却不是骷髅的恶作剧,而是坚硬的骨头。

——game over——

骨头顺着frisk的后背刺入心脏,剧烈的疼痛顺着后背刺进大脑,之后他就迎来了黑暗。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进入到重置界面,之前刻骨的疼痛就像是个谎言,但是frisk又怎能忘记。他毫不犹豫的按下了continue。

“我需要一个理由。我从未伤害过谁,为什么要被这样对待?”男孩低着头,眼睛却直直的瞪着眼前的骷髅。

 

Frisk和sans一直是好朋友,他从没对谁动用过暴力,哪怕是面对杀过他的人。他一直做着“正确的事”,他一直这么认为。而了解frisk所经历一切的sans肯定了他所相信的事物。

“你做了‘正确的事’。”sans这么对他说了。

“我就是这种和平主义者。”frisk回答“杀与被杀的世界可以是不存在的,只要我们努力。”

后来,他们经常在地底玩耍,sans总是带着frisk走捷径,让frisk对sans的魔法十分向往。

他们总是恶作剧过头被怪物们教训。

他们一起躲避papyrus的“特质意面”,讲无聊的双关笑话让papyrus气得跳脚。

当然,他们最喜欢的还是一起窝在Grillby’s谈天说地。

“sans,你真该还清自己的账单了。”

“那你买我的炸雪好了,我一次就可以还清了。”

“哈哈哈哈,你这个懒家伙。”frisk看着喝光了一瓶番茄酱的sans笑着回应。

当然可以啊,只要是你的请求。

因为我比谁都喜欢你。

在前去与asgore对峙之前,frisk终于还清了sans的账单,而最后他们也一起迎来了自由。

 

“我只是错怪你了。”骷髅摊手,用黑洞洞的眼眶回应着frisk“我以为你会和原来的人类不一样,但是我错了。你和其他人类没有区别……所以,还是由我来取走你的灵魂,解放所有人吧。”

“sans,你是什么意思?等等,你,你不知道吗?”frisk的话没说完就被再次杀死。

——continue——

“你不是什么都记得吗?”

——continue——

“关于我的一切!”

——continue——

“为什么你不知道?”

“我还需要知道什么?你只是个不负责任的,玩弄时间线的恶魔罢了。”

——game over——

“哈哈,你原来不知道,你竟然不知道。你说过你会记得的……你说过的!”

明明你的一切我都记得!

骗子……

——reset——

“嚯,你真敢做啊。”蓝色的火焰在sans的眼眶中跳动,就如同他心中的怒火“你还真敢重置,你还真敢像这样站在我的面前?”

“你再次玩弄了toriel对吧?让她为你担心,为你流泪……你接下来要继续吗?继续玩弄其他的怪物们,让他们一次次的从希望坠落,然后毫不知情的把你认作救世主?”

“但是我不会忘记的,去死吧,肮脏的人类。”

我曾经喜欢的人……

 

到底是怎么了呢?

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

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Sans不明白,为什么所有的人类都不能选择解放所有人。

甚至是面前这个男孩。

“为什么?”

“我以为你是不同的!”

“你不是说过要解放所有人吗?”

“我想要相信你的……我想要相信你的……”

他一直觉得frisk正直,善良,拥有责任心。

他们一起迎来了美丽的夕阳。Sans以为,他们能一直在夕阳下,每个人都会很幸福。

但是下一个瞬间,他的世界重新覆盖上皑皑白雪。

就像他的心被再一次的背叛冻的冷硬。

呵,我为什么要奢望呢……

 

伸出手,sans召出了自己的龙骨炮“永别了。”

 

“咔嚓”

一把刀子出现破坏掉了龙骨。

“kid,你确定要这么做吗?”

“为什么不?”frisk手上提着刀,笑得诡异“你们以为你们就像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善良?那么我为什么会死那么多次?”诡异的笑脸上流下眼泪,落下的泪珠将积雪砸出一个个小坑。

“就因为我杀不死,所以就可以随便伤害吗?你又当我是什么?你难道忘了那六个被杀死的人类了吗?善良?和平?责任?”frisk嗤笑着“你们自己都不能遵守,凭什么来审判我?”

“我不会再任人宰割了。”

Sans看着地上厚厚的积雪,就在刚才,自己所杀死的人类还躺在上面,热腾腾的血液将积雪融化的坑坑洼洼。只是因为他充满决心,所以一切的杀戮才可以像是谎言一样。

所以一切才可以重新来过。

不管是对他,还是自己。

 

但是,sans不打算放弃。

“你以为我是以什么心情陪你玩‘地底游戏’的?每次刚刚有机会看到夕阳就会回到这里面对积雪,到底是什么心情?”

“我给过你机会的。”

 

啊……是这样吗?

你无法忍受相同的世界了。

可是这相同的世界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救赎……

地上

“sans,我终于做到了,这都是多亏了你。”

“sans,我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

……

“为什么你不说话?”

“你们都到哪儿去了?”

“为什么只剩下我一个了?”

“为什么只有我得不到‘结局’?”

凭什么?这个世界凭什么这么对我?

让我被不断杀死,只是为了拯救一群人然后再把我“销毁”吗?

我不是你们的玩具!

那么……我只能玩弄你们了。

 

“对你来说,这是无法忍受的?还是说你只是为了所谓的和平才这么做?要是我不选择解放所有人呢?你会安心待在地底吗?”

“只要不用在重复那可笑的‘台词’。”

 

哈,我们都是被玩弄的人偶。

那么,我来拯救你好了?

这样你就会……喜欢上我?

 

“好吧,那么我杀掉你也可以咯?”frisk举刀冲向sans“永别了。”

——gave over——

Sans看着地上孩子的尸体“混蛋!你又骗我?!”

地面开始剧烈的震动“等等,不对!这是什么?重置?!不是?!怎么可能?”sans震惊的看着雪地上的尸体,并没有消失。

尸体上红色的灵魂漂浮而出,被狠狠的抓在一双小手里。

“这就是第七个灵魂了”男孩脸上流下黑色的液体“两个时间线重合的感觉怎么样?我亲爱的sans?”

“这样你们那混蛋屏障就可以被解决了。我们也不再需要玩愚蠢的过家家游戏了。”

“然后,你就永远留下来陪我吧。”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