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Disbelief】短篇 我最好的……

私设有 CP骨兄弟 OOC? 全然不信刀

我自己写到吐血。

papyrus不知道人类已经无法 回头,他不再相信,却仍然祈求仁慈。

虽然打着OOC每次我都是抱着不OOC的念头来的……只是不敢夸口说“我了解sans和papyrus是怎么想的。”

我只是希望我的想象能和设定接近_(:з)∠)_

Fluquor这首歌的某些歌词(印象?)使用

全然不信台词使用。

 

大家看得开心!

———————————————————————————————

清晨,papyrus恼火的大嗓门儿响彻云霄。

“saaannnnnss!你又在偷懒!”

对于雪镇的居民来说,这算是日常生活的一环了。不论好坏,大家已经适应了,甚至把papyrus当成闹钟一样的存在。

虽说大家都对sans的这位兄弟感到无奈……不过,既然是杉杉宠爱的兄弟,那一定不会是个讨厌的家伙。

 

“sans!你什么时候能别这么懒惰?!”papyrus把sans“拎”到桌子前,将他的“特质意面”摆在了桌子上“sans,来吃饭了……真是的,如果没有伟大的papyrus,你要怎么办啊!”

“哈哈,对啊。谁让你是我最酷的兄弟呢?”

“当然,你的兄弟我会好好照顾你的!”papyrus双眼闪闪发光,头上的厨师帽随着自己的脑袋摇晃着。

“等我抓到那个人类,我就会成为皇家卫队的一员。我会变得受欢迎,我会被崇拜……然后,我会交到朋友!”

“……”

“sans,你为什么不说话?你不相信你最酷的兄弟吗?”

“怎么会,我相信你能办到的。”

“捏哈哈哈!那是当然!”

 

哈……我总是对你说,你没有我不行。

然而,分离以后真正笑不出来的……是我。

 

强大是什么?papyrus觉得,强大是能够保护自己,能够保护同伴,能够阻止敌人…

papyrus一直觉得自己很强大。但是…现在他不这么想了。

 

“sans!不,不要!”眼泪夺眶而出,落到怀里的骷髅脸上“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papyrus,我已经累了。我不想再看着你被杀死。”sans的嘴里说出了papyrus不能理解的话语“哈,不过。‘我’被这样制造出来,拥有这种能力,不就是为了这一刻存在的?”

“不,不!都是因为我!要是我能更强大一点,要是我不在轻信人类,你就不会…”

“哈哈,别这么说,你才是最强大的那一个。我只是想逃避了,不想再站在那条走廊上做无用功了……如你所见,我一直都是这么懒。”

“兄弟,我受够了徒劳的审判人类,经历了那么长的时间,我已经没有那份决心了……当我出现在这里的时候,我也失去了我的那份强大。”

“sans,你在说什么?我不明白……”

“没事的,我的兄弟,那只是个双关笑话,你不用在意。”

啊…是我离开的时候了……

至少,这次让我死在你前面吧…对不起。

不过,也许我还可以奢望点什么……

“papyrus,我的兄弟,活下去。”

sans变成了灰烬。

 

“不!不!sans!”眼泪不断的流下,扑簌簌的掉在蓝色外套包裹下的灰尘里。不过很快,雪镇不曾停歇的狂风就把那些灰烬吹散了。

Papyrus伸手抓向灰尘,像是要挽留住自己的兄弟。

但是他失败了。

“我算什么强大……明明拥有着更高的status,却还是被你保护着。”papyrus紧紧的抱住sans的衣服哭泣着。

(什么东西掉落的声音)

“咦,这是什么?”从sans的衣服里,掉出一串钥匙。

“这一把,并不是我们家的钥匙…难道是?”

papyrus想起了自家后面那扇隐秘的门,sans从来不让他进去的那扇门。

你总是瞒着我什么,你的难过、你的苦恼…

你从来都没想过和我分享…

但是现在,我想要知道你背负了什么。

 

打开那扇门,里面的空间并不大。

“意外的,和alphys的实验室很像。”papyrus四处打量着,他打开了柜子的抽屉。

里面有着很多相片,是sans和很多不认识的人类拍的,照片里的他笑得很开心。

papyrus很少看到自己的兄弟这么开心,哪怕他一直都在笑着。

“为什么sans认识这么多人类?还有……这张照片!”

Papyrus惊讶的拿起那张照片,那是一张人类(frisk)和所有朋友们一起拍的照片。

“为什么?这不可能!”到底发生什么了?papyrus难以理解,直到他看向桌面上的蓝图。

“这是什么语言?为什么我可以读懂它?这是……决心抽取机?那是什么?”

Papyrus记得undyne好像说过那是人类拥有的力量。他继续看着资料“决心,重置,时间线……?这些都是什么意思?”papyrus不能完全理解这些,但是他明白了一些事。

我们和人类曾经是很好的朋友。

我曾经被人类杀死过。

人类可以让一切重新来过。

 

“你为什么,什么都不和我说?”

 

“sans,我明白了。你说的‘强大’是到死都能贯彻自己的信念…”站在这条金色的走廊,papyrus终于明白了sans的话。

只是,抱歉…我要打破我的信念了……

“人类,我的兄弟是个很有趣的家伙,不是吗?对,有点时候他可能很讨厌……也很懒散。”

“但这不能成为你杀了他的理由!”

 

战斗开始了。

拥有LOVE的人类真的好强大。他很适应密集的攻击,看来我的兄弟很好的“锻炼”了他……不过比起这些

一个人好可怕。

一个人好孤独。

一次次的站在想要伤害你的人面前……

我的兄弟,你一直都是这样过来的吗?

 

我像是泄愤般的将所有能做到的攻击扔了出来,人类一言不发的躲避着,他的脸上挂着诡异的微笑。

“人类,我很抱歉。我曾经向自己承诺会永远选择原谅,每个人都值得拥有第二次机会……”

“但是sans就不值得被原谅吗?”

 

我的骨头被打碎了,但是人类的HP终于被我降到了最低。

1HP……真是可笑,不是吗?你才是最强大的那一个。

悲伤渐渐抽走了我身上的力量,不应该是这样的,在某些时间线,我们不是朋友吗?如果,你还可以让一切重新来过……

“sans,我不会放弃的。但是……我没办法,我没办法下杀手。”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sans我知道你是对的。只是……我还是没法做到。”

“人类,求你,宽恕我吧……让一切回归正轨。你有那份力量的。我……我想不到别的办法了。”

-999999999

我打破了信念,却没能实现你的请求。

我没能活下来。

Sans,你大概会觉得我很蠢吧……

我来找你了。

评论(17)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