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otem】裁定之下 背景故事 第六章

至此背景故事就结束了。

羊是懦弱的,但是作为领导者他不得不让自己改变。

小花的性格仍然存在,杀与被杀是世界意义的想法也没有被改变。

虽然内心深处是善良的,但是不信任与胆怯使他犯了错。不过谁都会犯错,不好的事情总会过去,asriel会成为很棒的国王!

大家也愿意相信吗?

大家看得开心!

——————————————————————————————

怪物们对于人类的屠杀开始了。

所有来到这里的人类都把抓住送去了虚无。拥有了决心,不会死亡的强大怪物们面对毫无准备的人类有如摧枯拉朽一般。

但是这对于怪物来说也是如同噩梦一般的时光,毕竟没有人会想和手刃自己的凶手战斗,而且这个凶手还不会死亡。

而且,怪物们也得到了难以计算的LOVE。

在看不到尽头的战斗中,所有怪物都感到疲惫了。

 

“又来了吗?”asriel从小睡中惊醒,他摇了摇头想让自己清醒一点,但是并没有成功。他是对totem最了解的存在,最强大的存在,也是唯一一个可以把人类送去虚无的存在。

其实拥有了物质身体的怪物可以在短时间内进入虚无,但是asriel从不允许他们这么做。

因为人偶变得更坚固,也代表附身在其上的人类也变得难缠了。

“人类,你又出现了。”asriel传送到人类身前,这个人类还没被大部分怪物们发现,只有sans在与她对峙。

“asriel?”frisk疑惑的歪着头“你也在这里?为什么那么说?我是第一次来啊?”

“你不需要知道。”asriel发出攻击,frisk没有反击只是躲避着。

“咔嚓。”frisk的人偶出现了裂痕,asriel顺势捆住了她“走吧。”

 

虚无

“asriel,你心情不好吗?出了什么事?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因为asriel的留手,frisk仍然以为asriel是友善的,只是担心的看着他肩膀上的flowey。

哈,这个笨蛋还没察觉到我想杀了她吗?

Frisk不知道只要待在这里,死亡就会降临。

不过asriel已经有快一个月没睡过完整觉了,他已经不想再义正言辞的讲述人类的罪过,也不想让人类知道真相好为自己带来更多的麻烦。

他只要在这陪着人类,确保她会确实的死去。

 

不过这个人类,完全没有攻击我啊……

asriel感到有些违和感,但是他并没有在意。

“我不想和你这种杀人犯讲话。”

 “什么?我不会伤害别人的!”frisk激动起来。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这时asriel才抬眼看到frisk没有LOVE的灵魂“哼,我敢打赌你现在的感觉一定很好。你还没有杀掉任何一个人。”asriel冷冷的看着她“你觉得这非常聪明?以为没有LOVE我就会放过你?我知道你只是还没开始杀戮而已。你已经准备好再次杀掉我们所有人了,对吧?”

“怎么可能?我们是朋友啊?”

“你是frisk,不是chara。我没有叫做frisk的朋友。”

“但是我有叫做asriel的朋友!”frisk坚定的说“如果你真的觉得寂寞,和我们一起去地上就好了,那些花……我们可以一起照顾它。”

“够了!”长时间紧绷的精神终于被点燃了,asriel的感情失去控制“你这个肮脏的杀手!你的身上沾满了所有怪物的灰烬!你以为他们现在安然无恙你就是无罪的?少开玩笑了!”

“地上?朋友?你以为我傻吗?”asriel布满血丝的眼睛狠狠的瞪着frisk。

Frisk想要后退,却被asriel抓住了肩膀“你不就是那第七个灵魂?如果我们能得到‘和平’结局,那么那个结局里一定没有你。”

Frisk呆住了,没再想要后退,只是喃喃的问道“你就这么恨我吗?”

Asriel突然想起toriel死前也说过这样的话,他不知道为什么不敢直视frisk“如果地下世界只剩你一个活着,你也会恨的……”

“我没有做过,你要怎样才能相信我?”

“……”asriel不知道,难道真的……有那种可能性吗?

“我想到办法了!”frisk突然说道“我把我的灵魂给你,如果你能从我的灵魂中理解到发生在我和我的朋友(你们)身上的事情,你就会理解吧?所以……”frisk让灵魂浮出身体。

“等等,不!不行!不能在这里!”asriel伸手拉住frisk,却晚了一步。

他拉住的只是没有灵魂的驱壳。

“不…不会是这样的。一定是她骗我!”asriel感到恐慌“她一定是在骗我,她会杀掉我们,‘完美结局’不会存在的……”

“我觉得我们应该亲眼去看看”sans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吓了asriel一跳“你为什么下来了?快上去!”

“因为我也感觉到有哪里不对……”sans轻轻摇头“总觉得,脑海中有些与现在不同的场景。”

“不同的情况,地上的景色……对了,还有你肩上那朵金色的花。”sans直直的盯着asriel“你拥有过决心,不是吗?”

“我很确定我只遇到过一个frisk,那么为什么我脑海里会有完全不同的关于frisk的印象?”

“说不定,我们一直以来,只是在屠杀着人类。”

“我们必须去看看。”sans白色的瞳孔隐没在黑暗中“其实你已经猜到结果了,不是吗。”

 

Asriel带着sans穿越到死去的frisk所在的时间线,虽然拥有记忆,但是亲眼观看对于sans来说还是第一次。

“哦哦……地底看起来很空旷啊。屏障,果然已经……”sans担心的回头看了一眼asriel。

“……如果,如果我能早点告诉她……如果我可以……”六色的灵魂随着asriel身体的颤动闪烁着。

“正义”叹息着

“仁慈”给了asriel一记绿色魔法。

“勇气”拍了拍asriel的后背。

“毅力”在笔记本是写下了“没关系”。

“诚实”无奈的说“我们也没有发现……”

“耐心”静静的看着所有人。

 

终于,sans开口了“比起失落,还是想一想接下来的对策吧。这种单方面的屠杀,还要继续下去吗?”

“不,我不会放任这种错误继续了”asriel摇头“我们需要的是,新的体系。”

 

怪物历 202X年

怪物与人类(frisk)的战争结束了。

怪物们迎来了新的体系。

裁定

今天开始,就是裁定历 1年

其他章节的传送门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