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otem】裁定之下 背景故事 第五章

Frisk出现了,她是GE福?NE福?大家自行想象吧。

杀人类会得到LOVE,但是被虚无毁灭的不会。

骨兄弟的冷战,写得我心痛到不行。

asriel杀死人类真的是对的吗?这个答案他们到后来才会知道。

大家看得开心!

——————————————————————————————

Asriel赶到35层的时候,undyne已经几近融化了,她实在是拥有太多的决心了。

融化的身体无法动弹,被frisk不断的攻击着,但是undyne的灵魂在这片空间的保护下安然无恙。

“给我去死吧!”asriel攻向frisk,杀死了她。但他也发现frisk的灵魂也会在这里得到保护。

Asriel无奈只能用flowey的花藤将frisk捆了个严实。

“undyne你没事吧?”asriel快步走向undyne。

“还…还好吧……”undyne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传来。

“undyne!”头目怪物们集合完毕,来到了35层。Alphys一眼就看到了融化的undyne,alphys立刻冲上去抱住自己的爱人。

“我没事的。”undyne露出爽朗的笑容,可惜她的手臂已经融化,无法抱住身前的爱人“我没事的,别忘了,死了的人是没办法再死一次了……”

“哦,真见鬼!你别再说了!undyne!”alphys哭泣着“向我发誓,发誓再也不要让我再看到你变成这样!”

“嗯,我发誓。”

Asriel悄悄的退开,他向着紧接着alphys赶到的sans等人点了点头,带着frisk离开了。

虚无。

这里是只有asriel敢于靠近的地方,chara也不得不在上一层等待着。

Asriel把frisk扔在地上“frisk,你是怎么来的这里的?”

“我还想问你是谁?”frisk在地上挣扎着,眼神中充满疑惑与愤怒“这里是哪里?为什么我会在这儿?你又是什么东西?”frisk盯着asriel肩上的flowey“……哼,和那朵花在一块儿,估计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你给怪物洗脑了吗?为什么他们都变了?”

“为什么死了的怪物也会出现?”

Asriel的眼神变了,他看到了frisk被怪物杀死的记忆和frisk5级的LOVE“你只是还没机会认识我,而且你不会有机会。”这个frisk还没有杀光她时间线里所有怪物,趁现在解决她,其他时间线的怪物就会得救。

“你就在这里孤独的死去吧。”asriel留下这句话离开了。

 

“看起来这个人类并不是来自我们时间线,那个frisk(杀手)确实已经死亡了。”asriel回到了35层,他将undyne的灵魂移动到新的人偶里“但是在这之后,也许还会有更多的人类(frisk)出现,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

“皇家卫队要重新聚集起来……当然,如果大家已经不想战斗了,我也完全可以理解……”

“不会的”asriel没想到alphys第一个回答自己“我已经不想再看到谁被人类伤害了,我也要加入皇家卫队。”

“alphys!”undyne着急了起来。

“别想阻止我!”alphys直视着undyne“我也是头目怪物,我并不弱小!我不会再逃避了。”

“alphys”asriel打断了两人“我认命你为皇家卫队的编外成员,但是除非紧急情况,我不会要你加入战斗。”

“国王大人!”undyne和alphys都没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但是asriel阻止了她们。

“现在的你有更重要的任务。你要和我一起寻找可以与魔法融合的物质。大家比以往更加的充满决心,我们也需要更加坚不可摧的人偶。你也不希望今天undyne的情况再次发生吧?”

“是的。”

“那么比起战斗,你更应该做的是更好的援助大家。”

“让我也掺一脚吧”sans慢吞吞的靠近“我对重新和老朋友共事感到很有兴趣。”

“sans,有你在让我心里更踏实了,谢谢你。”

“那么,现在不想战斗的人就回去吧。”asriel看向头目们。

但是没有人离开。

“谢谢大家”asriel低头致谢“那么请大家去搜集一下小头目的意见……还有请确认他们的能力。”

“在这片空间灵魂无法遭到毁灭,所以所有人的魔法都需要更加强大的束缚能力。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请务必保护好自己。”

“战争,就要开始了。”

 

头目们散去寻找相熟的小头目,只有sans和papyrus留了下来。

“papyrus,你家回去,不许加入皇家卫队 。”这是sans第一次对papyrus这么严厉,而且还否定了自己兄弟一直以来的梦想。

“不可能。”papyrus的语气也与以往的活泼大不相同“sans,你不能阻止我。我不会临阵脱逃的。”

“那你要如何,一如既往的与人类做着‘解谜游戏’然后被他们干掉吗?”sans嘶吼着,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对papyrus说这么过分的话,但是和alphys一样,他不想再看到兄弟的死相。

“那么你就活下来了?如果你那么强大可靠,为什么不能好好保护自己!”papyrus尖锐的言语和眼眶中滑落的泪水让sans发不出声音来。

“随你的便吧……”呆立半晌,sans挤出了一句“我不会再管你了。”转身离开,不让papyrus看到自己的眼泪。

抱歉,我的兄弟,不论如何我都不会再逃避战斗了。

我不会再那么天真,也不想再那么窝囊的死去了!

“国……国王大人,我能请求你一件事吗?”papyrus沉默许久才抬头看向asriel。

“什么事情?”

“绝对不要让sans加入皇家卫队,我们都知道,虽然他是头目怪物,但是他……他只有1HP。拜托了!”

“好吧,我答应你。”asriel叹气“毕竟sans和alphys一样,是我们唯二的研究员啊……”

 

在这之后,怪物们时刻准备着战斗。Sans和asriel轮流带alphys到人类世界去寻找材料。三个人废寝忘食的工作终于在三个月后得到了结果。

“这就是成品了,让每个头目过来换上吧。”asriel揉了揉带上黑眼圈的眼睛“我出去一下。”

 

Totem最下层。

虚无是asriel整合的,这个空间中最黑暗的地方。所有对灵魂有害的物质都被限制在虚无。任何光亮都无法穿透这里的黑暗。

Asriel低头看着地上人偶的残骸自言自语道“我又杀人了……虽然她是个真正的魔鬼……但我真的在做对的事吗?”

“还在许可范围内。”肩膀上的flowey闪烁着黄色的光芒,asriel惊奇的问“你不是flowey(我)!你是谁?”

“哈哈,叫我‘正义’就好了。”男孩的声音爽朗的笑着“要不是你会阻止那个疯子,我们也不会选择协助你。要是那个家伙到了地上,人类世界可会出大麻烦的。”

“哈哈,有你这么说我就安心多了。”

那么,现在我在做正确的事,我可以这么相信吧?

其他章节的传送门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六章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