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otem】裁定之下 背景故事 第四章

设定要说清楚还是有点啰嗦了……绝望

这两天没发东西,一是因为卡文,二是因为我在准备另一篇文章。具体请期待月底!

明天开学……开学以后更新会慢,我希望可以三天一更吧(做梦!)大家取关随意(但是你们要是这么做了我就哭给你们看QWQ)

想写好多东西就是卡个不行。哭!

大家看得开心!

——————————————————————————————

时间流逝,离怪物们移居到这个神奇的空间已经过去了一年。

怪物们勉强建成了新的体系。

魔法并不是万能的,没有了核心,怪物们并没有维持生活的能量来源,所以大部分的怪物不得不去人类世界打工。

所幸,这个世界的人类世界与他们过去的世界大不相同。这个世界非常的先进发达,人类也非常友善。人类对怪物的记载几乎都消失了。在他们眼里怪物只是传说。

也多亏了卖好棒冰的,Muffet等怪物们与人类的积极交流,alphys对于这个空间的研究才得以进行,怪物们的努力为MTT造就了新的身体,MTT也作为明星活跃在人类世界,为帮助了自己的怪物们赚来了生活所需的金钱。

今天,所有怪物们聚集在一起,仰望着高高耸立在黑暗中的白色高塔。

“大家好。”一年的时间也让asriel习惯了在很多怪物面前讲话“我们来到这个空间已经过去一年了。而今天,我们的新家终于竣工了。”

怪物们欢呼,但是很快就在asriel的影响下安静。

“因为大家,尤其是MTT与alphys的努力,我们的新家才得以建好。请让我们感谢所有怪物对于这个大家庭做出的贡献。”

“国王大人,请为我们的新家起一个名字吧!”怪物们向着asriel请求到。

Asriel微微脸红“不胜荣幸!那么,我们的新家,从现在开始就叫着totem吧。”

“现在我来为大家说明totem的构造。”

“这座塔有90层,大家可以随意选择居住的地方,虽然每层的样子有微小的不同,但是户型的大小与配置都是相同的。每层之间都有电梯。这座塔的最上层是通往人类世界的,大家想要离开的话请在最上层注入魔法。”asriel顿了顿,表情变得严肃“然后totem最下面的一层,请大家不要进入。”

“这片空间的绝大部分地方都可以保护灵魂,但是在‘虚无’,灵魂会急速的消散。我将‘虚无’限制在了塔的最底层,那里非常危险,请大家不要靠近。”

怪物们的入住显得很有秩序。

皇家守卫因为敌人的不复存在早已解散,怪物们的凝聚力空前强大,入驻新家甚至连维持秩序的人员都不被需要。

怪物世界一片欣欣向荣。

但是,某天totem迎来了不速之客。

“哈,这是哪儿?”frisk在一个储物间醒来“我记得我被怪物杀掉了啊?为什么没有重置回去?”

Frisk环顾四周,这是一个昏暗的房间,里面摆满了人偶和各类服装“这是卖人偶的地方吗?老天!为什么我没穿衣服?”frisk的脸涨的通红,立刻抓起一件衣服换上“看起来我现在只能出去看一下了……”

Frisk推开门,眼前看到的是熟悉的怪物们“什么嘛,这里还是地底?大家知道我们这是在什么地方吗?”

但是她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怪物们惊叫着逃走吓楞了frisk“什么?怎么了?为什么要逃?也带上我!”frisk跟着怪物们,这使得怪物们更加的恐慌。

“我来挡住人类,你们快去找其他怪物求助!”终于,有怪物脱离了逃走的队伍,挡住了frisk。

“唉唉唉?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对我?!”看着突如其来的战斗界面frisk慌了,对面的怪物和她所知道的完全不同,他们拼尽全力的攻击,不给frisk一点喘息的机会。

“为什么这么对我?”frisk被杀死了很多次,但是这个神奇的空间会让她的灵魂在瞬间恢复。在被杀死的瞬间,她就恢复了所有HP“我们不是朋友吗?”

“你在开什么玩笑?!你这个刽子手!”怪物们高声叫喊,frisk能够感觉到他们声音中的恨意。

“你们不是我的朋友,那么我就不会留手了!”frisk忍无可忍,她握紧拳头攻向了怪物。

“小心!”在怪物们即将被攻击到的时候,undyne出现为他们挡住了攻击。

“呵,又是这样吗……”看着自己被打碎的身体,undyne无奈的笑出声“那么你应该知道我不会就这么被干掉吧?”她眼中决心的光芒闪烁着。

“你需要再加把劲儿!”

 

“asriel不好了!”怪物们来到asriel所在的最顶层“人类!人类来了!frisk来了!”

“什么?!人类!怎么可能?!”是了!毕竟怪物们都能在这里复活,人类的灵魂没可能无法在这里生存下去!

但是没想到,那个人类竟然还能复活!

 “人类在35层的人偶房间出现了,现在undyne在阻止她!”

asriel回想起了有关frisk的记忆,他回想起了那个毫无仁慈的杀戮者“她来了!她来了!我们都要死!”flowey惊恐的声音在耳边叫嚣着,幸亏asriel总是用魔法封锁着他的声音,他身边的怪物们并没有听到。

“asriel”身后的chara担心的看着自己的好友“没关系的,我们能打败她一次,就能打败她第二次,第三次……我们是最接近神明的存在了!我会成为你的决心!”

“嗯!”asriel点头,对着怪物们发布指令“所有普通怪物到这里避难,如有意外,立刻逃往人类世界。我想人类世界的法律至少能让frisk束手束脚。”

“让所有头目怪物到36层集合,到齐以后就一同去35层,不许单独行动!”

“而我,要去再一次打败那个人类!”

Asriel破开了空间。



其他章节的传送门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五章

第六章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