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otem】裁定之下 背景故事 第三章

这章略短抱歉。

下章frisk该出现了!

这种背景也奠定了我设定里sans懒惰却认真工作的矛盾。

papyrus也会为了兄弟改变,不会像原作那样天真。

心疼骨兄弟,心疼大家。但是我会认真考虑故事走向的!


大家看得开心!

——————————————————————————————

随着怪物们一个个的苏醒,黑暗的空间总算是拥有了些人气。

怪物们互相拥抱着哭泣,恐惧着、悲伤着、庆幸着。但最终,他们都感谢着王子asriel对他们的拯救。

“你才不是这样的人,我可是最清楚的,你做过的事情,你做过的‘重置’。”小花的声音在asriel耳边响起。

“放心,不会再有那种可能了。我不会再拥有决心。”没有了“决心”的asriel反而更加的“充满决心”。

“sans,抱歉…明明是你拯救了我们。”asriel觉得自己很狡猾,享受着不属于自己的尊敬。

“别在意这些,作为一个孩子你已经做得很棒了。”sans耸肩“虽然走了不少弯路,但是就结果而言,你救了所有人,包括我。”

sans推了asriel背后一把“所以去吧,我们的领导者。”

谢谢…

“咳咳…那么,大家请听我说。”asriel清了清嗓子,显得有些窘迫“大家应该都记得,我们的世界被掉入地底的人类毁掉了…我并没能挽救大家的生命,真的很抱歉…”asriel深深低下了头。

“如果真要这么说的话,没能在废墟阻止人类的我才是应该道歉的那个。”toriel站了出来。

“至少现在我们大家都在。没有人离开…甚至,我们还迎回了你们,asriel,chara,我的孩子们。”

“欢迎回来。”

asriel想哭了。他想紧紧的拥抱自己的母亲,但是现在明显不是一个对的场合。

他深吸口气“我战胜了那个人类…杀死了她。”他看到自己的母亲低下了头“不说这个了。我们现在在屏障的外面,但是这里也不是人类世界。这里是一个全新的空间,我们将在这里安家。”

“大家现在的身体是由魔法制造出来的,你们的灵魂能在这个空间得到保护和增强。当然,我想过段时间大家就可以恢复到可以随意离开这里的程度了。”

“而且,大家在这里不会再死去了。至少死过一次的人无法再经历死亡…不是吗?”asriel自嘲的笑了笑。

“我们将在这里组成一个大家庭,我们将会比以前更强大,因为我们曾万众一心。这次我们一定能将幸福抓在手中!”

……

结束了演讲,后面的事情就简单了起来。大家有条不紊使用着魔法建造自己的新家。

Asriel也终于有机会和家人团聚了。

“asriel,chara,我的孩子们!真不敢相信我还能再见到你们。”

一家人紧紧的相拥在一起,sans看着这一幕脸上不禁露出了笑容。

但那笑容很快就消失了,他转过身,走向了papyrus。

“sans,刚刚新的国王大人的话我不是很懂……大家都死了,那么sans你……难道也……”papyrus直直的盯着sans,祈求他能说出否认的结果。

“papyrus,像我这种懒惰的家伙可没办法从人类手里逃走的……”sans深吸口气,他觉得自己的玩笑开不下去了“抱歉。不过不管怎么说,能再见到你真是太好了。”sans上前抱住papyrus,papyrus被自己兄弟的胳膊勒的喘不过气,却什么也没说。

对不起,留下的人才是更痛苦的那个吧。

“sans,你口袋里的是什么……”papyrus看到sans口袋里露出红色的一角。

“什么都不是!”sans突然大喊震的papyrus一愣“抱…抱歉,没什么的。我是说……什么都没有。”手忙脚乱的将口袋里露出的衣角塞回去,sans勉强恢复了平静“好了,我们也走吧。去建个住的地方吧。”

“这次,我不会再偷懒了。”



其他章节的传送门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