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otem】裁定之下 背景故事 第二章

感觉我的羊猹私心太重了(嘿嘿)

终于不是刀了(然而后面还有)

背景有解释清楚吗?我觉得我一直在担心这个。

我记得自己人偶的物质设定,现在的魔法人偶只是试做版。

这章蜜汁欢脱?嘛……不管了ww


大家看得开心!

——————————————————————————————

第二章

“这里是哪里?好舒服啊。”在一片黑暗中,chara离开了asriel的怀抱环顾着四周“这里看起来什么都没有呢。不过,在这里我的灵魂感到很舒服。”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asriel紧张的看着chara“看起来我们进入了一片神奇的空间。”

我们需要探索一下四周,这附近太黑了。asriel再次释放出魔法,魔法的光芒微微照亮了四周,能见度比想象中低很多,就好像这个空间在排斥光明。

“我的魔法…已经没有决心的颜色了…”asriel轻轻叹气。他肩膀上的小花并没有消失,不过却如普通的花一样没有反应。

“不过chara,幸好有你在。”

要是没有你,我可能早就……

chara脸红,她拽了拽asriel的衣角“我们走吧。”

黑暗中的行走没有想象中无聊,两人都没有出声,这片黑暗的空间自然也不会有什么回应。

只有悲伤,侥幸和微微的羞涩在两个孩子的心中混合成奇怪的颜色。

不过这片空间并没有他们想的那样空无一物,只是单纯连光也无法照亮这里而已。

“咦,asriel你看那是什么?”chara焦急的拍着asriel的后背,把沉思中的asriel拍的一个趔趄。

“chara轻点…”asriel转头看向chara手指的方向。

怪物们的灵魂在黑暗中发出温暖的光。

asriel的声音颤抖着“那…那个……我没看错吗?!”

asriel的眼泪止不住的流淌着“这是…大家的灵魂吗?!”

他的双手捧起一个灵魂,轻的像是捧着世界上最珍贵的艺术品。

“应该没错了…大家的灵魂,都没有消散。”chara走近灵魂,轻轻的触碰了一下“难以置信!看来这个空间确实很特殊,灵魂在这里可以得到很好的保护…就像是我。”

chara指了指自己,只在这里待了一会儿,chara的身影就变得凝实了很多。

“说不定这片空间,就是传说中的‘死后的世界’吧?”

“那么大家可以像你一样,我们可以再见到他们吗?”

“我是人类,灵魂比他们强大的多…不过既然灵魂不会消散,说不定我们会有办法。”

“我想,他们应该是缺少了一个身体!”chara得出了自己的结论“asriel,你不能用魔法制造一个吗?”

“对,对!我应该可以的!我应该可以的!”asriel握紧双拳“我都已经拥有这么多的力量了!让我试一下!”

六色的光芒闪过,光芒缓慢的变幻着形态,生成了一个白色的人偶。

“这样应该就可以了,灵魂进入这个人偶就会变成他们自己的样子吧……现在,让我们将灵魂放进去试试。”

“我先进去看看吧,至少我的灵魂比较强大。”chara说完,不等asriel回话就钻进了人偶。

人偶变成了chara的样子“看起来,还可以…”chara慢慢的活动着手脚“就是不太流畅,可能是因为这是魔法塑造的身体,我不能长时间待在里面。”

chara抬头,看到asriel捂着脸不敢看她“asriel你怎么了?”

“衣服!衣服!chara你现在没…啊啊啊!”asriel说不下去了,chara也终于低头看了看自己。

“哇!讨厌!”chara立刻退出了人偶恼羞成怒的喊道“asriel!”

“对不起!”

“哼~”chara转过头不去看他,但是asriel却发现chara的耳根红了。

“那么现在,我们应该可以开始了吧?”

“嗯。”

两人对视一眼,点了点头。

……

Sans的意识从一片混沌中苏醒“我……没死?”

Sans的眼前是一片漆黑。如同冻结的记忆和感情渐渐涌出,那是憎恨、无奈、悲伤、愧疚和最后的一点点安心。

”对了!人类!”

强忍着头痛,sans生涩的活动着四肢爬起来,左眼升腾起蓝焰“去死!人类!”

眼前发黑的sans发狂般的召出骨炮攻向chara。

“危险!”asriel扑开chara,却被骨炮蹭了一下。

“asriel!”chara的喊声让sans稍稍冷静。

“等等,不对!都已经结束了……asriel?chara?”看起来sans终于看清了前人“我很抱歉。”

Chara和asriel含泪看着sans,而sans却不敢抬头看他们。

“sans!真是太好了!”chara哭着扑到sans身上,把他带倒在地“不会再有frisk了,已经结束了。对不起,对不起让你独自面对她……对不起。”

看到这一幕,asriel也忍不住哭出声“sans,看到你回来真是太好了。呜呜~”

Sans勉强坐起身,安慰的拍拍chara的后背“我以为我死了……这是怎么回事?”

“你确实是死了,大家都死了。爸爸妈妈,其他的怪物们……我们离开地下来到这里,发现大家的灵魂都在这儿!大家的灵魂都没消散!”

“我们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是这个空间貌似能够温养灵魂。我试着做出了灵魂的容器,然后你就回来了。”

“?!那么这里是别的空间了?大家……papyrus也?!”

“是的,大家都没事。不过我们第一个唤醒了你。”

“那么赶快把其他人……”

“嗯,当然是要这么做……不过……”chara显得有些尴尬“我们只有你的衣服……”

“……”

“看起来我们需要回去取一趟东西了。”沉默了好一会儿,sans终于勉强理解了情况。

“嗯,我和你回去。Chara就在这里帮我们守着大家,好吗?”

Chara点点头,这也是asriel的好意。以她现在灵魂的状态也确实不适合出门“一路走好,我等你们。”

——地下世界——

“该拿的差不多都拿走了吧?”asriel看向sans问道。

“大概吧,你的魔法还真方便啊。”

“这也是多亏了chara,我不能离开她太久,不然体内的其他六个灵魂会变得不稳定……对了”asriel像是想起了什么。

“这个,还给你。”asriel将papyrus的披风递给sans。

Sans无声的接过了它,将它小心的叠好,塞进口袋里。

“别担心,你的兄弟也很快就回来了……唉……”asriel试图安慰sans,但是说到一半就说不下去了。

因为他知道,根本不是生与死的问题……

而是能没能守护的问题。

“回去吧。”

Asriel再次破开了空间。



其他章节的传送门

序章

第一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