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ale】短篇 骷髅……可怕吗?

哇啊啊啊昨晚抱着电脑睡着了(说好的更新呢?

之前宝宝被鬼压床了,索性写个短篇。(不造能不能hole住

通灵福和幽灵衫(如果frisk没去过伊伯特山的故事

OOC爆炸!请注意避雷! sf 糖

热爱通灵题材,大搞封建迷信(并不(里面的封建迷信全是虚构的!

希望能给大家的夏天带来一丝清凉?ww

 

大家看得开心!

——————————————————————————————

夏季。闷热连夜晚也不放过。

Frisk在床上睡觉,被子早就不知被她踹到哪儿去了。白色的背心掀起,露出了肚子。

在这种天气里,只有蝉不会停歇的鸣叫。

但是,今夜……寂静无声。

Frisk感到有什么重物压在自己身上,让自己无法动弹。明明很清醒,却无法睁开眼睛。一只手攀上了她的脖子,她看不见这双手的主人,但是她能感觉到这双手稳定的力度。渐渐的,frisk连呼吸也开始变得困难了……

用力的挣脱,frisk揉着脖子不满道“sans, 每天做这种事情很有趣吗?并不!你很重的你知道吗?!”frisk已经习惯“鬼压床”了。在她因为好奇心下玩了一个通灵的游戏以后,一个骷髅的幽灵就缠上自己了。

虚空中半透明的骷髅出现。哪怕飘在空中,他也不曾直起身子。Frisk觉得自己可以想象这个家伙生前到底有多懒。

“嘿kid,这么热的天气里,我这么做可是能让你冷到骨子里…而且我还帮你挡住了恼人的蝉鸣呢。这有什么不好吗?”

“哈,说得好听!只要有机会,你就会杀了我……或者附身之类的吧?”

“怎么会呢?不过你看起来倒是兴致勃勃。”骷髅飘在半空做了个耸肩的姿势。说实话,这看起来非常的搞笑“我可是男性,要是附在小姑娘身上,可是会吓破我的‘骨’胆了。”

“哼,谁知道呢……”frisk撇嘴,对骷髅的话表示怀疑。“不过,我确实很喜欢灵异的东西。”她点起了一根蜡烛,竖在自己与骷髅之间。

接着,她拿起一把刀放在火焰中烧热,然后用它在骷髅身前虚划了几下。最后,她拿出了一个动物心脏,把刀插了进去。Sans一动不动的飘浮在烛光的对面,不执一言。

“这是鹿的心脏,可以作为祭品使用。”frisk知道对面的懒骨头永远不会主动问起这些“通灵玩意儿”,但是frisk依旧自得其乐的向他解释。

Frisk做完一套如图跳大神般的流程后,放下刀子叹了口气“果然还是什么都不知道,不管你生前的身份、经历、死因乃至亲人,我完全找不到头绪。”frisk觉得很郁闷,她整个人摊在了桌子上。

“我已经黔驴技穷了!水晶球、塔罗牌、读心术……今天连巫术都试过了,但是完全不起作用!sans,你到底是什么人?”作为一个普通的“通灵爱好者”,这已经是她能做的的全部了。

“你为何不自己猜一猜呢?”sans向着女孩眨眨眼。

“嘛,至少你一定是个大胖子!看你的骨架都能猜到。唔……我猜你是个屌丝大叔,又胖又懒。一定是这样!”frisk吐槽“不过你很会讲笑话,说不定你生前是个搞笑艺人也说不定。”

“说不定是这样呢?”sans再次在空中耸肩,这实在是太滑稽了。女孩毫无形象的拍着桌子大笑,直到肺里的氧气都被笑声挤出来,她却突然停下了。

“……抱歉。”

“没关系。”

……

夏天的一切显得都比平常缓慢,只有时间一如既往的流逝。

“sans,教教我化学吧!”上完补习班的frisk叼着铅笔向骷髅撒娇。她发现这个骷髅的化学意外的很好,而她也想让这个懒惰的家伙稍微为自己出点力。

“kid,你暑假也要上学吗?可真是勤奋。”

“因为我和懒骨头不一样,我可是过着健全的生活呢!”稍微夸奖了一下,女孩就开始得意忘形了“不过,我最值得夸赞的地方是能让你这个懒蛋儿运作起来啊~嘿嘿……”女孩抬头看到骷髅白色的瞳孔消失了,只剩下黑洞洞的眼眶对着他。

然后,他向她伸出了手……

Frisk双手抱头“哇啊啊啊对不起我错了sans你最勤快了给我补习真的谢谢你啊啊啊不要杀我!”

Sans不知道女孩是怎么一口气说完这么多话的,他叹了口气,摸摸女孩的脑袋“你以为我要做什么啊?”

女孩抬起头“咦,你不生气吗?”

“为什么我要生气呢,kid?”

“唉?sans真是好脾气呢,要是我的话肯定要让对方吃点苦头的”frisk再次把自己摊在桌子上“夏天,快要过去了呢。”

“是啊”

“有点可惜呢,我最喜欢夏天了。这个时节,晚上的风很舒服呢。”女孩打开了窗子,希望会有更多的风吹进房间。

“是这样吗?”sans应该是个幽灵,他感觉不到温度。

“我和你认识也快两个月了啊……时间过得可真快。我的暑假也是”frisk哀悼着自己的暑假“不过到了秋天,好吃的东西会很多啊……sans,你说要是我把好吃的烧给你,你能不能收到啊?”

“我不知道,不过如果可以,就给我来点番茄酱吧。”

“哈?!番茄酱,只要这个?……你可真奇怪。不过好吧,我会记住的。”

……

九月,秋天刚刚到来,但是气温却没能下降。白天还是热死人的温度,不过夜晚有了一丝凉意。

在半梦半醒间Frisk再次感到自己被什么东西压住了“sans,这不有趣,好困。再让我睡一会儿……”女孩伸手想推开身上的东西,却突然感觉浑身一冷。有什么掐住了她的脖子,frisk艰难的低头,看到一双枯瘦的手。

“不是sans!”frisk拼命挣扎,但是枯手不停的抓紧再抓紧。渐渐的,红色的灵魂从胸口浮出。

Frisk眼前发黑,她能看到自己的灵魂正在离开自己,但是她无能为力“这就要死了吗?可恶……就算死,也不想被这种东西干掉……至少,是sans……是sans就好了……”

枯手缓慢却坚定的伸向灵魂。忽然,一道白色的光芒出现,轰飞了枯手的主人“kid,你刚才叫我了?”sans向着frisk眨眼,frisk也第一次看到sans的灵魂,是倒过来的心形!

Frisk立刻爬了起来,她的脸红了红。

“sans。”

“嗯?”

“抛媚眼也没用……你要怎么赔我啊?!?”女孩指着自家和枯手一起被轰飞的墙壁“你这要我怎么办啊?我该怎么向家里人解释啊?!?”

“额……”sans一脸冷汗。

“还有,你根本不是幽灵吧?你那个,是怪物的灵魂吧!怪不得我怎么都算不到你的信息!”

“我没有说过我是个幽灵啊……”

“害我白担心你了!我还在想如何让你成佛呢!”

“抱……抱歉?”面对咄咄逼人的女孩,骷髅开始后退了。

“你觉得道歉有用吗?”女孩的脸因为激动红的更厉害了,她向前几步猛的抓住sans的手,不让他逃跑“所以,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东西了。”

“k…kid?!”

“不要想离开!”她将骷髅的手放到胸前“原来我以为,直到死亡才能让我们相聚……”皎洁的月光从墙壁的破洞进入,照到女孩的脸上。

“不过,现在只有死亡才能把我们分开了"

评论(5)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