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ndertale】短篇 美梦 噩梦

【总目录】

羊猹女猹 然后终于我的文里出现G爹了!(不用再空巢了恭喜!虽说还是活在回忆里_(:з)∠)_

有一些台词可能有魔圆的既视感。

Flowey没有灵魂不会成灰(而是变回花

ooc

       放刀我也扎心啊!同志们扎着扎着就习惯了昂!

 

     大家看得…开心!

——————————————————————————————

很久很久以前,两个种族统领着这个地球——人类和怪物。

某天,一场战争在两个种族之间爆发了。

经过漫长的争斗后,人类最终获得胜利。

并将怪物们用屏障魔法,困于洞穴地下的深处中。

在那之后,怪物们过着平淡而绝望的生活。

但是,就算是这种生活,也不是一成不变的。

有一天,一个人类掉了下来。

那个人类的名字叫做chara。

Chara是我的妹妹,也曾是我最好的朋友。

“喂!asriel……你怎么睡着了?爸爸和妈妈在叫我们呢。”女孩笑着回头,她总是这样微笑着。

“今天我们拍全家福!asriel,我们快去拿刚才采的花。”

“来了,来了。……哎呀!”说着我摔了一跤。

我没有哭,不过chara一如既往的笑着拉起我。

“真难得,爱哭鬼今天没哭呢。“

……

“chara,花把你的脸遮住了……”

“唉?是这样吗?”小小的脸蛋从大簇的金色花束里露出。

“但是这样看起来也不错。”女孩咯咯的小声笑着,边上的三羊无奈的耸耸肩,也笑了。

“asriel,过来。”chara拿刚才的花编了一个花环。她把花环带到了asriel头上,然后紧接着开始编第二个。

Asriel被chara的头发弄得痒痒的,他看向女孩“哇啊啊,chara你太快了。咦,为什么要编第二个。”asriel沮丧的拿着自己编了不到一半的花环问道。

“嘻嘻,待会就知道啦。”

“gaster博士,给。”穿着白袍的博士结束和爸爸的工作来到了花园,chara想把新的花环戴到他头上,但是却不够高。只能直接递了过去。

“谢谢你,我们的小公主。”gaster把拿到的花环给chara戴上了。看着他们,我偷偷把做到一半的花环收到身后。

……

后来,我们一起回家,妈妈烤了巧克力派。最后,我们一起回房间睡觉。

Chara回了自己的小床,但是我没有。

我走上前轻轻抱住她。

“怎么了,asriel?”

从前,我一直作一个恶梦,梦到chara消失。

“我做了个噩梦,做了个你不见了的噩梦。”

“什么啊,asriel。真是个爱哭鬼……我不会消失的。”摸摸羊头,手感还真好。

“那么,约定好了哦。”

“好~我保证。”

但是,其实恶梦才是现实,而现在才是在做梦。

……

Flowey从花丛中爬起来。

“保证……吗。”

……

“骗子。”

……

叫frisk的人类已经解放了怪物。很快,他们就会离开吧……

而我,就在这里照顾这些花吧。

“chara……我想见你。”

Flowey的身边摆着一个金色的花环。

现在,他终于有时间完成它了……他有很多很多时间……很多……

“我喜欢你……”

*是这样吗?*

“chara?!”flowey猛然抬头,看到日思夜想的半透明身影。

*因为asriel是个胆小鬼嘛,我活着的时候完全没有对我说过呢*chara轻轻的捏起flowey金色的花瓣揉搓。

“chara,你怎么会。啊……是啊,你不会再离开了,对吗?”没有双手,flowey伸出花藤拼命的缠绕上透明的虚影。

可惜,他所做的一切只是徒劳。

*抱歉……*女孩不好意思的笑笑。

*我已经不得不走了……这次,我也终于可以解放了……*

“骗子!你这个骗子!”花藤一次次的卷向空气。

“别走!别走,求你……“

*哈哈,一朵花哭起来的样子真怪呢……*chara吻上白色的花蕊。

*我也喜欢你,我的爱哭鬼*虚影带着一如既往的微笑消失了。

“可恶!你又想扔下我一个。”

“做梦!你别想再扔下我……哈哈哈哈!至少,这次我知道你要去什么地方了!”

……

某天,当frisk和怪物朋友们回来寻找自己的老朋友时,却发现那朵金色的花已经不再会说话。只留下枯萎的花环和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心形坠饰。

他们将那些埋到那朵花儿下面。

即便现在,他也在照顾这片花丛呢!

——END——

评论(1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