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死亡游行】The Mockingbird's Lie P3

写完结果被我家大宝贝吐槽“无聊,我要看更多裁定故事”结果心碎了。
裁定故事请等下章QWQ
请不要放弃我!QAQQQQ

大家看得开心!
——————————————————————————————
第三章

因为今天破例在“员工宿舍”招待了人类灵魂我没了自己做饭的心情。于是下班后晚饭跑去员工餐厅解决。

“嘿白毛你好啊”

“请问您是在叫我吗”德基姆问道。

“对就是你菜鸟。”我在他身边的椅子是坐下“听说你那儿养了只人类”来了五年的后辈貌似出了些状况让我在意。

“是有一位人类女性最近住在我的楼层威尔小姐。”德基姆回答“因为她一来到楼层就回想起了自己死去的事实所以我无法引导她进行游戏。于是将她的记忆消除待定了。”

看起来真的像是遇到麻烦了这里还是像个前辈帮助一下可爱的后辈吧“这种时候把她扔到虚无去就好了生命的存活也是需要运气的嘛。”说是这么说威尔说出的话倒是一如既往的脱线。

德基姆严肃起来对了他是认真对待人类的那种“她能够从不同于我们裁定者的角度看待人类对我的裁定带来不少帮助。而且我对认真活着的人类……”

“非常尊重~对吧~我知道啦抱歉我也尊重你对人类的看法。不过死了也可以说是决定上天堂和下地狱的游戏让她玩然后满怀尊敬的让她‘下地狱’不是嘛~小白你真笨”

坐在德基姆对面的金蒂开始叫嚣“就是就是你这家伙竟然让区区人类插手裁定真是裁定者的耻辱……”虽说这家伙和我的价值观差不多不过总是喋喋不休的真烦人。德基姆对 金蒂蔑视人类的态度感到生气了…这样下去会在餐厅里打起来的

“啊啊…都给我老实点”狠狠的打了个响指带在左手腕的两只金属手环发亮。虽然我不是管理者但也是最初的几个裁定者也是有“前辈的威严”的。

……

餐厅里所有人都倒在地上了。…好像……用力过猛了尴尬的挠挠后脑勺刚放下手头顶就传来钝痛。

“威尔你这个笨蛋做了什么”

“额……我好像把大家的灵魂给震出来了……”

“你给我过来我打死你”

我拔腿就跑但是诺娜以与她身高完全不成比例的超快速度赶来追打我。

“哇为什么你这么快明明是我腿比较长的说啊啊啊救命啊别打啦我错了我这就把大家恢复原样啦”

“没有你我也能做到”即使求饶也没能换来姐妹的慈悲于是……

“哇啊啊诺娜小矮子大笨蛋短腿明明没我让大家恢复要超~~~花时间的说女人太暴躁不受欢迎的”好像从诺娜背后隐隐有恶鬼闪现了这样下去会死的只剩下最后的手段……

土下座

“亲亲大宝贝诺娜啊啊啊请饶我一命”一个180度转身滑到诺娜面前因为速度太快我摔了个大马趴。想必是个十分滑稽的姿势诺娜终于笑了。

“好了好了你快点收拾局面吧纸牌总是谁也赢不了的威尔君。”感觉诺娜咬着后槽牙说出这句话我感到背后发寒。

“我只是比开花老头多和你打了一倍的局数嘛按赢的比例来说我比较强的说…”我低声表示不服金属手环发亮不知道从哪里长出来的干瘪荆棘蠕动着缠上失去意识的人。

“额…真是看几次都让人难受啊…你这能力好恶心”诺娜撇过头。

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德基姆的能力不也是差不多的东西嘛偏心诺娜太偏心了”

“唔…”一地人挣扎着爬起来。好像…蛮有趣的

“如果那么在意那个人类的话就去德基姆的楼层看看不就好了你之后没有工作吧。”

“可以吗德基姆。”

“非常欢迎”

我兴冲冲的跟着德基姆来到十五层诺娜怕我再搞出什么幺蛾子所以也跟过来了。

“德基姆诺娜小姐…这位是”

“哟吼~人类小姐我是威尔住在八十九层”友好的打招呼“不过…这样叫你很奇怪啊你也没有名字…啊啊啊德基姆真是连体贴的残渣都没有啊让我来给你起个名字吧”

看着对方黑色长发里还带着几缕白色总觉得像什么…我能够记忆起的…“对啦猫咪以后我就叫你小猫啦”

“额…请容我拒绝…”突然出现且温差与德基姆等人相差甚远的女人让知幸不太适应。

“威尔你给我老实一点。”诺娜的手刀袭来。

“这位是威尔小姐和我一样是裁定者也是教我如何使用裁定者能力的人。”

“嘿嘿因为比较在意可爱后辈的情况所以来看看啦~以后请多指教啦”

“请多指教威尔小姐。”

“那么立刻现在马上去我的楼层做客吧那里很漂亮的我做好吃的给你啊…哎呦”

“不是说过给我老实点了吗”

……

“诺娜…你在后辈面前也完全不给我面子啊…说起来这才是我不被尊敬的原因吧”头上顶着包的威尔郁闷的趴在吧台上。

“那是因为你不值得尊敬。”

“哇好过分我也会伤心的好吗”

“我很忙就先走了威尔也不要太过打扰他们哦。”诺娜向我挥手告别。

……

“咦轮盘的花纹变了啊这是什么”从德基姆那里得到橘子汽水的威尔心情立刻转晴了。

“查波。”

“那是什么”

“是绘本。”

“啊是这样吗…嘛,其实怎样都好啦…”

“威尔小姐…”知幸突然向我搭话“总觉得你和其他人不太一样…”

“哪里不一样”桌子上的脑袋改变了朝向。

“总觉得裁定者们都是没什么表情也没什么感情的样子,但是威尔小姐却不一样…感觉很活泼,感情很丰富。”

“哈哈哈是吗不过说起来这层之前的裁定者也很呱噪来着后来去了情报部呢…因为她说裁定者的工作不适合自己…”我坐直身子“哪怕看不出来大家也都有不同的性格、能力、喜欢或者讨厌的事情呢裁定者没有感情本身说不定就是个悖论呢。”

“其实虽然没有生命大家也都在‘活着’呢你相信吗……哈哈说起来我那姐妹诺娜倒是比较在意这个来着和大家比起来我只是‘开放’而已。”

而且和德基姆比我才是那个冷血无情的家伙呢

“是这样吗…”

“是这样的所以必要的时候就请你多帮帮德基姆啦可靠的小~猫~咪~”

“倒是回答我啊这样很尴尬的啊”QAQQ



【总目录】

【死亡游行】The Mockingbird's Lie P1

【死亡游行】The Mockingbird's Lie P2

【死亡游行】The Mockingbird's Lie P4

【死亡游行】The Mockingbird's Lie P5 大结局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