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死亡游行】The Mockingbird's Lie P2

女主是看起来很干练其实很脱线的家伙(然而这个设定是个伏笔)

女主的价值观奇葩(喂!)

要是写和诺娜的百合cp会不会很好?但是无法理解百合的心情只能算了。


大家看得开心!

——————————————————————————————

第二章

其一 裁定者无法辞职 因为他们是为此而生

其二 裁定者无法经历死亡 因为会变得接近人类

其三 裁定者无法获悉感情 因为他们是人偶

其四 裁定者无法接近生命 因为他们会坏掉

“呐,诺娜,不要总是提那些有的没的了,再和我来局纸牌吧,再不快点待会儿又要去裁定了…真是麻烦死了。”我把脸贴在桌子上发牢骚。

叫做诺娜的女孩无奈的叹气“威尔,你真是怎么输都不会腻啊…已经10080败了。”

“没关系,还有开花老头给我垫底呢!”我晃着桌子,但是被诺娜无视了。

“喂,诺娜。差不多放些正常人来给我裁定吧?你对新来的白毛可比对我强多啦!这样下去我要把人类都扔到虚无去啦!”我的裁定对象基本上都是些杀人魔,疯子和价值观奇葩的家伙,而且很多都很快就恢复记忆,还精明到能够猜到裁定的目的并且演戏。是一群狡猾的混蛋。

而这样的裁定对象都是诺娜的安排,因为我可以通过一个人的经历看透他们的性格,也不会漏过每个想演戏的人类。

因为,我是“高级”人偶。我和诺娜是同时制作出来的姐妹,是高级品!所以能简单的看透人类,也拥有仅此于诺娜和开花老头的权利,我也是在第二高的楼层的精英!诺娜也一定是很需要我的吧!

“比起这个,威尔你就不能停下把所有人都扔到虚无的做法吗?要不然你以为为什么我会给你安排那些人?”

“好像是遇到过几个让我动摇的奇怪家伙来着?”

说起来,原先我也遇到过所谓“善良”的人。不论我怎么诱导,都是一副绅士的样子,他的人生没有污点。为了别人而死,死后也没有一点后悔。

那是个奇怪的家伙,我觉得他不像个人类,虽然他确实是一个……同时,我觉得心里某处传来嘶吼的声音。

……于是,我满怀敬意的让他去了虚无。他并没有因此对我表现出憎恨,是个从头到尾都奇怪到让人难以置信的家伙。

“算了,这样也好。现在的分配比较有趣呢。” 我不在意的回答。“诺娜~纸牌~再来一局!求你啦~”我重新晃起桌子。

“唉,所以就算你长成这样也没有人尊敬你啊。”诺娜叹气“好吧,最后一局,打完就回你的楼层吧。”

“好!”

五分钟后……

“诺娜~再来一局吧~”

“滚!”

被诺娜赶回了自己的楼层,威尔只好重新开始工作了。

唉,每天每天都是这样,没个尽头。十字形的瞳孔转动,我突然发现我现在的情况是有特别的名称的。

原来我是社畜啊!

……

威尔一脸黑线的看着微笑的一老一少两人,手里孤零零的拿着一张纸牌“大姐姐,是你输了哦。”

这是一对祖孙,死于事故。没做过什么坏事,也没做过什么大好事。两人关系很好,运气也很好,抽到了没有疼痛的纸牌游戏。游戏也和平的结束了,像是什么也没发生过。

不愧是大姐,效率太高了……说给正常人就给正常人。

“嗯,是我输了呢”勉强撑起一个假笑。

“太棒了!大姐姐,赢了有什么奖励吗?说起来我饿了,大姐姐有没有吃的啊。”男孩的大眼睛盯得我发虚。

“额…好…好吧?跟我来。”带着两人进了大厅侧面的一扇门,那里是我住的“员工专用房间”。带着两人在餐桌坐下,我进入厨房做菜。

熟练的开火,半个小时我就搞定了一切。给老人的是蒸鱼和清淡的小菜,给小孩的是汉堡肉和蛋包饭,顺便给他们分别倒了茶和一杯巧克力牛奶。

“哇!谢谢姐姐。”小孩子开始大快朵颐。

“姑娘,你会成为一个好妻子的。”老人也夸赞到。

……

“那么,姐姐,再见啦!”小孩挥着手进了电梯。

我也挥手道别,没有向他们说裁定的结果,只是看着电梯上方的两只恶魔面具,叹了口气。

“这就是你说的想裁定正常人?!!”不知什么时候诺娜从某根立柱后面跑出来狠狠敲着我的脑袋,最后拧起我的耳朵。

“疼疼疼!大姐饶命!饶命!我以后就老老实实裁定变态啦,再也不乱来了啊!!!请饶我一命!”

果然,我不适应这种和平的场面。还是老老实实的去做戳破白痴愚蠢谎言的工作吧。

说起来,刚刚学会的形容自己的称呼,是什么来着?



【总目录】

【死亡游行】The Mockingbird's Lie P1

【死亡游行】The Mockingbird's Lie P3

【死亡游行】The Mockingbird's Lie P4

【死亡游行】The Mockingbird's Lie P5 大结局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