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结局之后

这就是真正的终结了,这个故事也彻底结束了。
真的很开心!(ink会不会夸我呢?)

大家看得开心!期待下次再见!
——————————————————————————————
番外 结局之后 与sans的约会!

清晨…

小鸟在枝头歌唱,花儿也绽放了。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子照进了房子。

frisk早早起床,做好了饭。

她回到楼上的房间,房间的床上摆着一个鸭子玩偶,椅背上搭着一件蓝色的连帽衫和一块大红色的方巾。她解下围裙,换掉了一直穿着的条纹衫。穿上了一件绣着蓝色花朵的白色长裙。

她将做饭时系着的头发解开细细的梳理起来。她的头发已经长长了不少,栗色的发丝搭在肩上。她将绝大部分发丝散着,只在自己脑袋的侧面扎了一根细细的麻花辫。“嗯,很可爱!”

准备好一切,frisk敲敲门,叫骷髅兄弟起床。

“sans,papyrus,起床吃早饭了。”

“早上好,frisk!你今天很可爱呢!”papyrus精神百倍的向frisk打招呼,然后下楼去吃自己的早餐了。不过等了许久sans的房间里也没传来什么动静。frisk没有像往常一样放任sans睡懒觉,她鼓起脸“sans,起来了。你忘了我们今天要干什么吗?”frisk说完脸红红的,papyrus开始向她挤眼睛。

sans的房间里终于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不一会儿…

“嘿,kiddo。早上好。”sans直视着frisk,摸了摸她的头。从地底出来已经过了两年,frisk已经和sans差不多高了。

“早上好,sans。快去吃饭吧。”frisk给兄弟俩各泡了一杯花茶“吃好了我们就出门。”

今天,是他们约会的日子。

两人并肩走在街道上,路上偶尔有偷偷看着frisk的行人。现在的frisk已经是“友谊大使”了,而且这个可爱的姑娘拥有着不小的人气,让mtt也为她感到骄傲。不过mtt也和自己的表兄弟在人类世界大放光彩了。

sans走得很慢,frisk也乐得配合他。毕竟,已经没有什么事情值得他们着急了。

“时间过的真快啊。” 

已经过去两年了呢,frisk想。

刚回到地上的时候,frisk和flowey和toriel住在一起。frisk找回了在白天看到肉桂派的未来,只是这次她没有抱怨而是哭着抱紧羊妈了。

flowey曾经在你们独处的时候喋喋不休的说着“在那种地方玩监禁可不能算是照顾好爸妈啊混蛋”之类的话,frisk的回应是一个拥抱“现在开始我会好好做的。”

这之后,frisk学会了蜗牛的七十二种用法,学会了如何泡爸爸妈妈最喜欢的花茶,也开始帮着妈妈做家务和照顾后院里金色的小花。

直到有一天…

*frisk,好久不见*chara突然出现了,让frisk感到惊讶的是,在阳光下有她的影子。不过…

“chara,对不起!我竟然对你大吼大叫,明明你一直都只是想要帮助我。”frisk冲上去抱住chara。

*没关系,说实话,我一直挺中意你的*chara解释了事情的经过。frisk的决心唤醒了她的灵魂,她也作为旁白一直跟着frisk。本来,作为一个已经死去很久的灵魂,她已经可以安心的离去了。直到…她发现frisk被囚禁在“结局”里受苦。她无可奈何的看着frisk在孤寂里崩溃,于是她接过决心的控制权重置了世界。

*我自己也使用决心复活了,只是,这花了我不少时间*chara笑了笑,没有去见爸爸妈妈,她只是带走了flowey,直到一年后…

“是过得很快呢…不过”sans说着,突然单眼变蓝挥动左手“给我出来吧!”

“哇啊啊!”随着一阵尖叫,一群人东倒西歪的摔在地上“papyrus,undyne,alphys,chara,asriel?你们在干什么”不再是一朵小花的asriel第一个起身,他挠挠头,不好意思的回答“真是抱歉…大家只是有点担心你们…所以…”

“担心?”sans的黑洞洞的眼眶看过来“那么,下次你们约会的时候,我也用捷径跟着你们吧?…你们说怎么样”asriel等人只觉得后背一冷,快速远离了现场,而papyrus也被undyne拉走了。

“我和undyne会准备超棒的意大利面等你们回来!之前也说好了,你们早点回来吃啊!”papyrus的话让我想要拔腿就跑“我当时没觉得自己能回来才做得约定啊…”frisk苦笑。

离asriel变回小羊回家也已经有一年了。两年前,chara带走了flowey,而去年的圣诞节,她和重新成为“asriel”的小羊回来了,chara将自己的灵魂分给了asriel。他们以后无法再分开太远了,不过他们也没有打算再次分开。他们的出现让爸爸妈妈震惊,夫妻两个抱着他们哭了,也因为他们爸爸妈妈重新住在了一起。这是我没能做到的…因为他们回来,我也顺势搬去了骷髅兄弟家住。

“咳…那么,kiddo。我们继续吧。今天你要带我去哪里呢?”sans的脸隐隐有些泛蓝。

“跟着我走,我们很快就到了。”frisk把玩着胸前四角星型的项链,那是她的决心。不知为何,这个东西变得让大家都能看见了。

“原来决心长这个样子啊…虽然折磨了所有人,但这也是保护了你生命的力量呢。我不喜欢这个东西,但是我要感谢他”sans抓起我拿着项链的手印下一吻“谢谢你让frisk活下来。”

……

很快,在frisk的代领下,两人来到一个山坡上。那里长着漫山遍野的鲜花。frisk摘下一朵蓝色的小花,编成戒指的形状。

“sans,你不仅给了一段我从未体验过的美妙经历,也给了我最终想要回去的家。你果然的最棒的呢!”

“sans,我喜欢你。”frisk将“戒指”套在sans左手的无名指指骨上。

“sweetheart…”sans的脸变成蓝色。他抱住frisk开启了传送。

“这里是…瀑布?”frisk奇怪为什么sans突然来到瀑布。但是sans一闪身就不见了。

“sans?你在哪里?”身边没有人这点让frisk感到害怕,不过没等她有什么进一步的表现,sans就回来了,手上拿着一朵回声花编成的戒指。

“sweetheart,是你拯救了我,也温暖了我。我也喜欢你。”虽然脸变成蓝色,但sans仍然直视着frisk,将花朵套在她的手指上,再把她拥入怀中。

“那么…从现在开始,sans你就是我的了。然后,我也是属于你的。”frisk开心极了,她从没想到这一天会真的到来。

“那么,你以后可不许带着其他的女生走捷径了哦…不过,妈妈undyne和alphys可以啦…嘿嘿”frisk说着自己也笑了出来。

“是不是很过分?”

“并不会,sweetheart。”sans也笑了。

在这之后,两人到了之前许下约定的金色花丛。frisk编了两个花环给自己和sans戴上,左右端详了一会儿,把sans拉倒在地上,对他笑笑。

“我说得没错吧?约定到现在完成也并不晚。”



【总目录】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可能是中篇)P1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2

ut同人,向着我们的未来的 P2.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3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上)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下)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6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7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5 (这是正篇!)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10(大结局)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设定集

评论(1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