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

谢谢某大佬给的幽灵乱入的提案!
真的很难写,原作里很多人的戏份真的不多,乱改又会ooc(真是一把心酸泪)
frisk某种程度可以和玩家等同所以可以写的比较多呢!
快要结局了!我会认真写的!谢谢一直在看的大家!
大家看的开心!

——————————————————————————————

第九章
 “喂!这里是papyrus!undyne想谢谢你为她准备的约会,现在她和alphys已经是恩爱的情侣啦!”
 “哦,是吗?那真是太好了!”frisk激动的看向sans,sans回了一个微笑。
 “哦,对了!你留下的意面菜谱很棒,undyne也很喜欢,她说她有办法改良它!下次我和undyne一起做给你吃吧!”
 “当然,我非常期待你们世界最棒的意面!”frisk觉得自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虽然地下并没有一个。
frisk刚挂了电话就又接到了来自alphys的一通“嘿…那个…我是说frisk,谢谢你的鼓励给了我勇气向undyne坦白。还有…我打算把合成怪物们放回家了…不过别担心,undyne会陪着我的。你有时间来我的实验室一趟吧,我给你更新一下手机…而且你的衣服也洗好了。”
 “哦,太好了,多谢你啦alphys!”frisk为终于可以拿回衣服开心。当然,她现在并没有穿那身cosplay,上电视的当天她就在papyrus闪光的眼神下换上了他借给你的“超酷的T裇”,而那身cosplay她也洗好了。
 “alphys,我来啦!”frisk觉得有sans在实在是太棒啦,她觉得自己在不知不觉的变懒了也说不定。“不好,感染上sans菌了呢…”frisk挠头。
 “哦哦,frisk你来啦…噗!这次是男友T裇吗?!”frisk给了她一个决心脸-_-
alphys将frisk的衣服递给她,再接过frisk递来的衣服和手机。
 “稍微等我一下,立刻就升级好了”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之后,alphys迈着轻快的步子回来了。
 “给,为把我的号码也存进去了…对了,激光陷阱我已经全部关掉了,虽然谜题还在…不过你好像都解开了吧?mtt那边我也通知过了,我想他应该不会再找你麻烦了。最后,监视摄像头我也关掉了,祝你们俩旅途愉快!”alphys挤眼睛。
 “多谢啦,再见”frisk向她挥挥手。
 “kid,男友衬衫是什么意思,papy是你的男朋友吗?对了,上个时间线你和他约会了来着?”sans觉得如果自己脑袋上有青筋,那么现在差不多已经突起来了。
 “什么啊!pap是个善良的小天使,是大家的pap,我当时只是觉得他那样反应很好玩…再说他不是拒绝我了吗?而且这次我可没有对谁调情啊!真是的。”除了对你调情以外还有谁嘛!
 “好吧,kiddo,接下来我们怎么办?”
 “继续走吧,看起来障碍都被消除了的样子”激光确实不见了,mtt的炸弹新闻秀也没出现,frisk终于松了口气。
但是事实证明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一个不注意frisk就走到了一号二号的管辖范围。强行被一对基佬撒狗粮,frisk的脸皱的像包子褶。
“不过总算只剩下muffet小姐和爸爸了?不过mtt不会杀我的话muffet姐那边也不会有悬赏了吧…那么旅行就快结束了?”
 “看起来是的”
 “太好啦,大家能再次解放了”frisk笑的灿烂。
 结果…
 “mtt你要搞什么?!alphys博士没有通知你不用来杀我了吗?”frisk大惊。“而且一上来就是ex状态!”看着mtt迈着大长腿“搔首弄姿”,frisk感到浑身无力,不过说实话,她不讨厌这样的mtt。
 “当然不是来杀你的了,我的小明星,我只是想邀请你一起来一场秀…你以为我会这么说么?我要到得到你的灵魂穿过屏障到地上去,我会成为比asgore更加伟大的存在,进行更多的表演,受万人瞩目!”mtt歌颂自己的梦想“所以…让我们开始吧!真正的杀人秀!”
 “那么,你地下的粉丝呢?…你要抛弃他们么?”
 “……”
 “那么我要对我的大明星失望了呢。这样的话,这场show就由我来掌控吧。”场景音乐突然变了,熟悉的旋律让mtt一惊“鬼怪旋律?!”
 白色的幽灵从天而降,带着一副大大的黑色耳机。“frisk…我…我是说…我来了”灯光和舞台也许让napstablook有些紧张…或许是激动?
 “哦………你好,mtt……我没想到有一天能和你见面……我…我非常喜欢你的节目……你让我觉得生活充满了光彩……所以我…我是说我希望…没什么…请你不要介意”
 “等等,小…”
 “是我把他叫来的,mtt”frisk打断他“napstablook还有些事情不知道呢…我想他会比较想由你来告诉他……不说这个,如果这是你在地下的最后一期节目,我想我会让它华丽的落幕。”节目开始,frisk和mtt互相躲避着对方,也各自摆着引人注目的姿势。napstablook成为了DJ,但是他的眼泪偶尔会向着两人飞来让场面更加“精彩”。对frisk来说也是相当困难的躲避,不过她还是迎着mtt的动作将节目推向高潮。收视率不断暴涨,直到mtt电量即将耗尽,frisk接通了节目热线。
 “mtt,你的节目带来了很多欢笑!”
 “mtt,你走了之后我就不知道要看什么了…”
 “mtt,我mtt形状的心中空缺了一个mtt形状的洞!”
 “mtt,让我们一起离开地上吧…和你的粉丝们一起”frisk向他竖起拇指。
 “啊…我…我明白了…大家,我十分感谢你们。我会在这里多待一会儿,直到我们可以一起离开…他们只有我,如果我走了,地下世界就会黯然失色。”
 “而且,你向我证明了你的强大。我想,也许你能通过asgore的阻拦…”
 “哈…哈…总之,这是最好的结果了。再过不久我就会失去电力…我会没事的…迷倒他们,亲。还有在座的各位…谢谢,你们是绝佳的观众!”
 “mtt……他…他怎么了?”
 “别担心,他只是没电了。不过我想需要有个人送他回alphys博士那里,你愿意做吗?”
 白色的幽灵带着机器人离开了。
 “不用跟去么?”sans问。
 “没关系,他们兄弟要是能相认就好了。”
 “他们是兄弟啊”
 “表兄弟,大家都很关心自己的兄弟呢”frisk笑笑。
 半个小时以后,frisk接到了alphys的感谢电话。
 “frisk,多谢了,我没想到mtt他会…还有,你们的节目棒极了,再见。”
 ……
 “kiddo,你怎么了?”sans看到frisk接了电话就呆愣在那里。
 “不会有比这还羞耻的回忆了”frisk双手捂脸。
 “幸好,现在只要说服爸爸大家就可以离开了。”frisk用力捏住sans的手,因为用力过大她感觉到自己的手已经能感觉到心跳了。她深吸口气“走吧”。



【总目录】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可能是中篇)P1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2

ut同人,向着我们的未来的 P2.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3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上)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下)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6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7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5 (这是正篇!)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10(大结局)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结局之后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设定集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