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7

这章卡文卡到不会再爱!QAQQQ!
我打游戏的时候undyne弄死我超多回!要不是后面的约会剧情让我喜欢上了这个率直的姑娘…那么我想我在ut里就会拥有一个“我唯一不喜欢的角色”了…谢天谢地,她是那么棒!
一开始也是打算写幽灵,写undyne打过来什么的。。但是只是依靠原作剧情没有任何意义,而且也想让undyne更可爱一点。所以想了想就写了一个这样的undyne,时间线的改变,蝴蝶的翅膀真的能改变一个世界呢!

大家看得开心!
——————————————————————————————
第七章

与sans合撑一把伞“sans,从这里能看见爸爸的家呢”frisk指着远方的城堡。

“是啊”

“接下来…我就要被undyne打下去了…呜~”高空坠落什么的最讨厌了。

“额…是这样吗?”

“嘛,那个时候你也在偷懒嘛…说起来你那个时候还说什么保护我没让我死过…明明死了超多回好吗,被undyne杀了好多回好吗!当时还傻傻的不知道要逃跑,以为求饶着躲到最后她就能放过我呢!”

“对不起”sans尴尬了“我再也不会了”我不会再放任你的死亡了。

“拜托了哦…记得,在垃圾场接住我哦。绝对!约好了哦!”

 “是,是,我会接住你的,kid你只需要‘骨’起勇气就好了”sans再次保证。

看着sans传送离开,frisk走上桥。

光影再次变幻,地面上浮现出蓝色的光点。

“唉…开始逃了”frisk避让着从光点中刺出的长矛前进。

“啊,可恶,每次都站在那么远的地方。这样不是连对话都做不到吗!”跑到了尽头,frisk再次避无可避,被undyne连桥一起“扔”了下去。

“嘿,kiddo,好久不见了。我等你等到变成一堆骨头了呢”sans和他的冷笑话出现接住了下坠的frisk,但是frisk却走神了一样没有回应。

「听上去像是从这附近传来的声音…」

「哦,你掉下来了对吧…你还好么?」

「来,起来吧。chara,那真是个好名字。我的名字是…」

asriel的声音响起“chara…这个名字上次也听到过…好像也是人类?是asriel的好朋友来着?”

“kid?你没事吧?”

“哦,没有”frisk回神“我们到垃圾场了呢…对了,说起来sans你小时候有在这里找过心仪的东西吗?”

“kiddo,像我这种骨,如果干了这种事情,骨头一定会散掉的”sans摊手。

“好吧”frisk开始向着愤怒的人偶靠近。

“kiddo,这个老兄脾气可不太好,要不要我帮忙?”

“没问题,你看我的吧!”

“好吧,kid,注意安全”

frisk躲避着人偶的魔法攻击,同时也注意着不要让人偶被自己的魔法误伤“啧,果然连带对方不被误伤有点困难啊”frisk自己和人偶都或多或少被伤到…

“呜…”frisk失去了半数以上的hp了。突然…

“kid,你这也太没效率了…”白色的骨头从frisk身后飞出打跑了人偶。

“走吧…”frisk目瞪口呆“他没事么?!等等!伤害怪物…没关系么?”

“只是这种程度的话…”无语的看着躺在地上眼睛转着圈圈的人偶“sans说不定不是个温柔的人?”

“唉,骗自己有什么意思呢…”frisk早就知道sans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样温柔的人。他强大,懒惰,温和,风趣…他一直对自己很好,但是他却也不会介意看着她去死。而她只是从某个时间点开始,沉溺在了他好听的声音里,无法自拔。

“那么…现在,他是不是改变了呢?是不是变得,可以对我温柔了呢?”

“嘿,kiddo,傻笑什么呢”

“哈哈,什么都没有~”

“sans,如果你没与妈妈做约定,现在你还会在我身边么?”

“当然啦,毕竟你让我的兄弟开心的快飞到天上去了。”

“啊啊…果然是个弟控…”

———————————————————————

“kid,你在干什么?这是谁家?”sans看着frisk往一个没开灯的蓝色房子里塞进一个信封。

“我朋友家哦,给他一个好东西,嘿嘿”frisk卖关子。

“kid…”

“好吧,是万圣节音乐特辑啦~”

“万圣节是什么…?”

「亲爱的朋友,

我是在废墟与你见过两次的人类。如果你不介意,我想斗胆称呼你为我的朋友。

xxx-xxx-xxxx这是我的电话号码,如果哪天你能看到我出现在mtt的电视节目上,请给我打电话,我有个惊喜。

另,送给你一张音乐光盘作为我们友谊的证明

                                                    你的朋友,

                                                            frisk」

“对了,说起来,我觉得他和你应该很合得来。”

“哦?为什么?”

“因为他喜欢躺在地板上什么都不做。”

“确实应该会合得来呢”sans笑笑。

“……”

“…那么接下来,就是undyne了…”

 “是这样呢”sans耸肩。

“那…岗哨见啦!”

“嗯,岗哨见。”

frisk快步走上高到让人害怕的桥,期望可以快速离开。

“哟!人类!…我还是跟来了!”没等frisk走到一半怪物小孩就出现了。

“什么!这里危险,你快离开!”穿着全身铠甲的undyne快速出现,而怪物小孩挡在frisk面前拦住了她。

“哟…哟,伙计”怪物小孩有些发抖,他向后稍退了退。

“如…如果你打算伤害我的朋友…”

“你必须先通过我这里…啊!”怪物小孩后退的过程中撞上了frisk,两个人一起摔落。

“sans!接住!”frisk勉强抓住小孩,拼尽全力将他扔了上去,自己抓住桥的手却松了。

“小心!”sans的身影一闪而过接住了怪物小孩,而自己的手被一只覆盖着铠甲的手抓住了。

“看起来你还真是个好家伙,和这小孩说的一样。”帅气的女声伴着铠甲的回音传来“而且…看到你,我也有一种温暖的感觉…就像是,我们曾经是朋友一样”

“不过…sans,你为什么会和一个人类在一起?!”

“额,只是一时冲动…而且,她也是papy的朋友。”sans在平底上将孩子放下。

“是这样吗?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人类,看来我们需要谈谈。”

因为实在害怕怪物小孩再出什么岔子,frisk请求sans将小孩送回家,等到他的父母看到他再回来。而两个姑娘坐在桥上,frisk也在这时向undyne讲述了一切。

“所以…重置是你的错?然后你有办法解放大家?”undyne不是很理解,不过既然人类拥有和平解放大家的方式,她也乐得不杀人。不过…

“既然是你害我再次回来的,你就让我打一顿泄愤吧!哈哈哈哈!”

frisk再次开始在瀑布狂奔了“undyne,我可不是一开始那个不擅长躲避的孩子了!别以为我还和上个时间线一样!”

“好啊,那就走着瞧吧!”

……

frisk戳着长着红毛的“鱼干”,叹着气向“鱼干”浇水泡开她。

“真是笨啊,你又忘了在热地是不能穿这种全身铠的…你也不怕热死。”



【总目录】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可能是中篇)P1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2

ut同人,向着我们的未来的 P2.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3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上)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下)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6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5 (这是正篇!)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10(大结局)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结局之后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设定集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