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6

突然感觉到写字蛮有趣的…过去抄着小学优秀作文交给初中老师…总而言之当时我文笔特💩现在写这篇文的时候,觉得偶尔会写出自己原来也没有想象到的场景,对话和感情。自己的文突然感觉有些陌生了,不过意外的,我并不讨厌这样。
为什么我老想剧透自己的文呢…(这是病,得治!)
sf越写越多,我恶心的野望酷爱要控几不住啦!

大家看得开心!
————————————————————————————————————
第六章

frisk走在桥上…

随着光影变幻,一根闪着蓝光的长矛刺入frisk面前的地面,止住了她前进的步伐。没等很久,更多的长矛就已经蓄势待发了。

frisk一边躲避着长矛一边向桥的尽头狂奔,最后钻入了一片草丛。看着身穿全身铠的undyne抓出怪物小孩后无奈的离开,frisk松了口气爬出草丛。

“…哟,你看见没有?undyne刚刚…摸到我了耶!我再也不洗脸了。”熟悉的黄色身影追着frisk过来了。

“伙计,你真是太不走运了。要是你站的地方再稍微往左那么一点点…”

“…我就死定了呢”frisk扶额,用力甩头以甩掉这份无力感,frisk说“你好,怪物小孩。虽说我们都穿着条纹衫,也都是孩子…我还是不太建议你靠近我。我是人类哦,和我在一起的话很危险的,undyne会来杀我的。你是偷跑出来的吧,还是快回家吧。如果你去找雪镇的骷髅papyrus,我想他有办法让你见undyne一面的。”怪物小孩在上个时间线阴差阳错的帮助她逃过了undyne,但是frisk还是觉得不应该让一个孩子趟这浑水。想起他跟着她差点掉下桥,她就不想让这孩子跟着自己。

 “人类?为什么undyne要来抓你?”好吧…这孩子根本不知道他们需要人类灵魂才能重回地底么…在frisk要疯掉之前小孩继续说“如果…undyne要和你战斗…那么,我猜那意味着我们彼此之间是敌人之类的?”

“幸好,虽然他知道的不多,但好歹不是个笨蛋…”frisk感觉得救了。

“但我挺不擅长应对这种情况的,哈哈。”怪物小孩有些尴尬“哟,能不能说一些刻薄的话让我讨厌你?求求你了…”小孩请求道。

frisk摇了摇头。“哟,什么?所以我必须那么做了?管不了那么多了…”

“哟,我…我对你恨之入骨”怪物小孩看到对面的人类脸上并没有气愤,只是以一副“抱歉让你为难了”的可怜表情看了过来“…老兄,我…我真是个讨厌鬼。我…我要回家去了。”看着怪物小孩有些失落的穿过草丛离开,frisk终于松了一口气“这样…就不会遇到危险了吧。嘛…不过到时候undyne一定更难搞了”当然,这点困难不会动摇frisk的决心,她毫不犹豫的继续前进了。

而此时的sans…

 “好吧,我可靠的守卫…记得在意外发生的时候保护我哦。”frisk的声音从回声花中一般般传出,sans默默的听着,不执一言。

“她也有过想要依照自己想法重置的时候啊…为什么那个温柔的孩子会有这种想法呢?”sans觉得他遗漏了一件重要的事情,但是现在他拥有的线索还不足以让他搞懂这一切“也不能偷懒太久,去找那个孩子吧…”

到了下个房间,frisk首先去摸了离她最近的一颗四角星。其实…从听过flowey的推测以后,frisk就不太敢去触摸四角星了…不过想了想那个有些冲动率直的鱼人姑娘,她认命了。

“嘿,kiddo,怎么样了?”sans已经在下个房间等她了。

“你没看到么?看来…你偷懒了呢。唉,到底该拿这个不可靠的守卫怎么办呢…”frisk佯装失落,叹着气偷眼看向sans。

“额…要不然我让你免费看看我的望远镜?”

“还以为我是上个时间线的我么?!哼,至少在瀑布,你要叫我sweetheart,就这么定了哦”frisk脸红着宣布判决。

“好的……sweetheart…”sans脸蓝了。

“哇…对心脏不好啊”frisk觉得自己要得心脏病了“还是偶尔,偶尔叫一下就可以了”frisk双手捂脸。

“好吧,kiddo”sans松了口气“咦,kid,你在干什么?”sans疑惑的看着frisk把两只眼睛都凑到望远镜上“看,熊猫!”

 “噗,kid,你!”真是太可爱了!frisk回了一个微笑“那么,我要继续前进啦,拜托你咯”

“好的,sweetheart”sans的回答差点让frisk摔倒,她红着脸快步离开了。

———————————————————————

穿过水边的回声花,frisk的手机再次响起。

“喂!这里是papyrus!!!还记得之前我问你有关穿着的事情么?”

“papyrus…谢谢。不过,我会去见undyne的,我有事情要和她谈…也必须和她成为朋友”再次…成为朋友。说完,frisk挂断了电话“不过…总觉得undyne会是最对重置感到生气的人啊,要怎么办呢…”frisk觉得船到桥头自然直“大不了被她干掉几次泄愤嘛,诶嘿嘿”

走过水塘,向洋葱桑宣告她会有一天能在大海畅游,frisk来到石像面前,为石像支起一把伞。frisk坐在石像身边和它一起躲雨。

石像里的八音盒响了起来,传出一首轻快又温暖的曲子“总有一天,我能和大家来到地上,一直生活在一起”frisk幻想到。

“让大家迎向未来…我也…”可能是这首歌让自己想起了某只爱哭的小羊,frisk也感到想哭了。

“然后我也能…拥有这样的未来…”

“和大家在一起,和妈妈在一起,然后有一天,和sans在一起…”

“要是时间能停止就好了!”frisk知道自己做不到也不能这么做,她轻轻倚上石像,闭上眼睛哼着与八音盒一样的旋律。渐渐的,frisk感到困意袭来,本来就昏暗静谧的环境更是助长了困意…

“嗯…”frisk睁开眼,发现自己睡在之前看到蛋派的长椅上,而sans正让自己靠着。

“kiddo,睡得好吗”sans低沉的声音传来“不能让papyrus左右为难…我想你会这么想的”sans睁着一只眼看过来。

frisk被sans的声音惊到,稍微清醒了一点“嗯,谢谢你,sans”

 “那就好…”sans拍了拍frisk的脑袋“kid,有什么在困扰着你吗?我觉得你最近好像在为什么担心。”

“哈哈,不愧是sans,我什么都藏不住呢”frisk冲着sans笑笑。

“我只是有些害怕…”        我很害怕…

“我害怕重置…”               我害怕结束…

“我怕大家会再次回来”    我怕我无法再次回来

“我害怕大家伤心”           我害怕大家变得讨厌我

“我害怕我无法操控的决心…我害怕我总有一天会再次打破约定…” 

我大概想起来我重置之前发生了什么了…

“没关系的,kid。这次我们一定能做到”sans的安慰道“我们只需要做我们能做的,而kid,你只要保持决心就够了。”

sans的安慰让frisk放下纷乱的思绪,她把脸埋进sans怀里闷闷的说“嗯,我会的,到了地上以后一起玩吧,我带你去些很棒的地方。”

“kid,这是约会请求么?”

“如果你愿意这么认为的话…是的哦。”我成为满嘴谎言的孩子了呢。



【总目录】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可能是中篇)P1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2

ut同人,向着我们的未来的 P2.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3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上)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下)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7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5 (这是正篇!)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10(大结局)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结局之后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设定集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