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

waterfall是个好地方… ̄  ̄)σ看那颜色,看那布景,就是个谈恋爱的好地方!◝(⑅•ᴗ•⑅)◜..°♡(说好的写论文呢?你这个凑不要脸的!)
我的伏笔开始一点点揭开了,有没有人猜到我会写什么了呢?毕竟提示一开始就已经足够多了。
强调HE和没有反派本身就已经把自己的故事大纲全部透光了?(希望不是)
*说起来我有没有说过这文可能有羊猹cp来着?
不过我喜欢sans的原因可跟福不一样,我是因为…
好吧,我也不知道。恋爱就是这样难以捉摸(耸肩)

大家看得开心!
————————————————————————————————————

第五章

frisk和sans进入了waterfall(瀑布)区域。

“sans你知道这是什么花么”frisk指着集齐四朵才会开放的粉色小花“为什么必须要四朵待在一起才会开花呢?”

“谁知道呢?”sans耸耸肩,他对这些有的没的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可能是因为…一个人的话,会很寂寞吧”frisk抚弄着花瓣,露出一副让sans感到疑惑的寂寞表情,不过这种表情在转瞬间消失了,变成了灿烂的笑容“sans,谢谢你陪着我”

sans看着去搬粉色花朵制造通路的frisk,脸上浮现出淡淡的蓝色。他对于上个时间线的记忆其实并不比frisk少太多…在那个时候,frisk是个这么爱笑的孩子么?在他的印象里,她总是一脸镇定。她可以面无表情的对着papyrus和怪物们调情,哪怕被怪物的攻击伤到表情也不会有丝毫变化,她很少表现自己的感情,却也从不掩饰它们…但是毫无疑问,她做的事情十分的温柔。她从来没有去试着伤害任何一个怪物,也没有对谁说过一句粗鲁的,或者侮辱性的话。甚至在国王大人想要杀死她的时候,她也选择了宽恕…不过,sans认为,他能在那张毫无变化的“决心脸”下感觉到frisk的内心。至少…在mtt饭店约会时,在他直视着frisk告诉她自己会杀了她的时候…毫无疑问,她是感到伤心的。

“只是改变了时间线,就会让一个人有这么大的改变么?”sans不解,虽然她还是那个不会伤害别人的,柔软的小东西…但她的行为和性格却有了很多变化。她的表情像是封印被解开了一般丰富多彩,她没有再向着自己的兄弟或者其他怪物随意的调情,她有的时候很安静,有的时候很跳脱,她变得会哭会笑了…虽说他还是没见过她睁开眼睛的样子。说实话,sans并不讨厌现在的她,却对现在的情形以及frisk偶尔露出的奇怪表情感到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sans”frisk拉着sans走上花朵搭起的小路,走进一个偏僻的角落“这个长椅下面有个蛋派呢”她对着sans坏笑“这是谁扔在这里的呢,这里的回声花…留下的是谁的声音?”frisk咬了一口蛋派“哇,比想象中的还好吃呢……是吧,sans?”sans尴尬的摆手“sweetheart,请不要再取笑我了”

“你刚刚…叫我什么?”frisk的脸瞬间变得通红,让sans也不禁老脸一蓝“额…kid,我是说…什么都没有啦”被frisk直勾勾的眼神看得发毛,sans不得不改变了话题“kiddo,你原来表情也是这么丰富的吗?”

frisk不好意思的笑笑“sans,我其实是个坏孩子呢”

“从何说起?”sans一脸疑惑。

“我其实在某个时间段,考虑过重置”sans一惊,frisk有点被他的样子吓到,连忙摆手“当然我没打算真的那么做啦!那太过分了!…后来,flowey也请求我不要那么做,让大家保持幸福…所以,我和他做了约定,绝对不会重置”frisk顿了顿“当然,我当时希望的重置,也并不是想回去伤害谁…只是我…嘛,不提也罢…”frisk没有继续说下去,而是转移了话题“当然我不打算狡辩什么,虽然我对这次重置完全没有印象,但我确实想过做过分的事情,还打破了誓言…所以像我这种连约定都无法保护的孩子,可能也称不上充满决心吧…所以,以后我可能也无法再摆出决心脸了吧?”frisk自己也不是很明白“不过能够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是很好吗?”frisk呲牙对着sans傻笑。

“确实,现在的你比较可爱”sans说完脸就蓝了,frisk也开始脸红,两人陷入了尴尬的沉默。突然,frisk起身“继续走吧”然后快步前进,只留给sans一个背影。

“这个姑娘啊…”sans无奈摇头,缓步跟上,没能看到frisk此时已经泪流满面,漂亮的金色眼睛里蓄满了泪水。

“sans,其实我也觉得你很可爱呢…”

“什…!”sans震惊“…这算是她这个时间线上的第一次调情么?!”sans想,现在的frisk虽然表情更丰富,但是他好像有点看不懂现在的她了。

“铃铃铃…”frisk的手机突然响了。

“喂,这里是papyrus…你问我为什么知道你的号码?很简单!我把所有的号码都拨了个遍!”

“哈哈,好吧,papyrus你找我有什么事么?”

“额…对了,你现在穿着什么?我是替一个朋友问的。她说好像看见你穿着深蓝色的外套。是真的么?”

“是啊,这是sans的外套呢。”frisk回答。

“所以你真的穿着蓝色的外套。好的,我知道了。眨巴眼,祝你过得开心!”papyrus挂断了电话。

“怎么了,kiddo?”sans询问电话的内容。

“没什么,papyrus提醒我undyne开始寻找我了。”frisk回答。虽然papyrus提醒自己换一身衣服,她也离开了寒冷的雪镇,但是frisk却不觉得自己会舍得换下sans给她的外套。“和她碰面也是既定的事实,我不会也不能躲开,就这样继续前进吧。”

穿过生长着粉色小花的地方,两人来到了回声花从。

“这里真美呢…我一直觉得,这里是地底最美的地方了。”frisk对sans说“而且,我最喜欢回声花了,很漂亮的蓝色”…我也喜欢你的蓝色。

“是啊,确实很美”sans答道。

「很久很久以前,怪物们会对着天上的星星悄悄诉说他们的愿望。如果你诚心许愿的话,愿望就会成真。如今,我们拥有的只是天花板上的这些闪烁的石头了…」

“不过,我一定会让你们看到真正的星星的…然后再次生活在布满星星的天空下”frisk向sans保证,也像是在对着自己发誓。

“我相信你能做到。”

“我知道”

frisk深吸口气“这后面…就会遇到undyne了呢。sans,你打算怎么办?”上一个时间线的话,sans本不会跟自己一起来到瀑布,而自己在undyne手上逃命的时候,他应该是在靠近热地的岗哨睡觉的吧。“而现在,他却和我在一起”只是想想,frisk就感觉自己被幸福充满。

“如果让undyne看到我跟你在一起,情况会变得更难解释吧。”sans摊手“我会在附近看着以防万一的…如果一切顺利,我会一如既往的在岗哨‘打盹’让undyne分心”

“好吧,我可靠的守卫…记得在意外发生的时候保护我哦。”



【总目录】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可能是中篇)P1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2

ut同人,向着我们的未来的 P2.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3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上)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下)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6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7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5 (这是正篇!)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10(大结局)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结局之后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设定集

评论(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