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5

是的,聪明的孩纸们可能已经发现了。。。sans的外套,女福,sweetheart。。。
对!你们猜对了!我就是超爱flowerfell的宝宝!
在这里,福会是衫的sweetheart!QWQQQ
*小鸟的遭遇时间也被我篡改啦,只因为我能做到!(嘿嘿!早就想试着说一次了!)
*再次提醒,番外可能出现各种表情包和ooc,请自带防雷专用宝具੭ ᐕ)੭*⁾⁾

大家看得开心!
————————————————————————————————————
番外 waterfall!福和可爱的鸭鸭(嘻嘻,我家也有一只可爱的鸭鸭)

“sans!你看!是鸭鸭!”sans站在水边,用一根手指摆弄着一朵回声花,看到frisk向他跑来,抬起来头“怎么了?kiddo,发现什么了?”

“我发现了一直鸭子!你看 ̄  ̄)σ好可爱啊~”frisk用柔软的脸颊蹭着本应该在水边为大家“摆渡”的小鸟说道“哦…是吗”sans看了鸭鸭一眼“那是一只鸟啊,sweetheart…”看着frisk灿烂的笑容,sans拼尽全力才没有告诉frisk那是一只小鸟的事实。

“sans,在地上的人类世界,有一个叫做复活节的日子,在那个日子里,小孩子能得到兔子和鸭子的玩偶。我原来也有一个鸭鸭玩偶的…”说着frisk渐渐没了声音。

“那么你要养它么?sweetheart?”sans问道“如果你这么请求的话,我愿意满足你的愿望的…”sans默默的想“不了”frisk摇了摇头“它看起来并不想离开,而且…它也不属于我”frisk说“所有人的生命,都属于自己,我不应该去限制”不过…“如果是sans你的话,我希望可以属于我呢”frisk想“然后,我也是属于你的。”当然,这些话她并没有说出来。

“等我们回到地上吧”frisk看着sans认真的回答“等我们回到地上…我过去的家…我会拿回属于我自己的鸭鸭!”

虽然知道上个周目frisk和toriel在一起生活了,但是frisk的“回到过去的家”还是让他感觉到一阵惊恐“我会失去她么?我要…和她说再见么?”

“kid,你到时候…要回你过去的家吗?”sans艰难的问“不…我想我会和toriel妈妈一起生活”sans暗暗松了口气“是这样么?kiddo?”

frisk笑了笑“我过去的家…已经没有人了呢…如果妈妈愿意收留我的话,为什么我要说不呢?”

sans也笑了“toriel确实是个好母亲。既然这样…我这把懒骨头就要再努力一把了呢”向frisk伸出手,sans说“走吧,sweetheart,我们就差一点了”frisk开心的应允,小跑几步拉住了sans伸出的手“我们走!”



【总目录】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可能是中篇)P1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2

ut同人,向着我们的未来的 P2.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3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上)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下)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6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7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5 (这是正篇!)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10(大结局)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结局之后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设定集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