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旅尘

永驻undertale,死亡游行圈的渣渣写手。抱着轻松的心情来找我玩吧ƪ(•̃͡ε•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下)

其实我很想细细的写,写一个“完美”的pe,写所有的怪物,写frisk温柔的搞定我当时打游戏时完成的,或者没能完成的与怪物们的互动,写她摸着蛙吉特的脑袋夸赞他,写她拿小幽灵的曲子吓走肌肉马ww。。。不过实在是碍于篇幅,也为了不让故事过于冗杂,我只能忍痛割爱了,希望后面有机会稍微在故事里(或者番外)写上几句小怪们的故事。
文里的福对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态度,不知道这样大家会不会喜欢呢?

大家看得开心!
————————————————————————————————————
“人类frisk,你终于来了!因为有不少时间,我将谜题摆成了自己的样子…虽然现在已经都结冰了…”papyrus有点尴尬。
 “什么?!竟然将谜题做成了自己的样子么?不愧是伟大的papyrus,这真是…太酷啦!”frisk极尽夸赞。
 “真的吗?不愧是我最棒的崇拜者!我,伟大的papyrus期待你能解开这道谜题!”
 看着papyrus扭扭捏捏的站在自己身边偷看,一副想要给自己提示的样子,frisk故意踩错一步,看向papyrus“哦!不愧是伟大的papyrus,你的谜题真是困难…我不会轻易放弃的!不过…请问伟大的papyrus能给你将来的朋友一点提示吗?”
 “当然!伟大的papyrus总是愿意给别人提示的…在谜题之前的雪地上有一个类似的谜题,我想你可以去看看。”
 “竟然是这样么?我记得那个谜题!伟大的papyrus真是太有帮助了!”三两下解决了谜题,frisk高举双手赞美起papyrus。
 “当然!伟大的papyrus是最棒的!请期待接下来的谜题!”
 “看到这些地砖了么?”papyrus说道“如果我拉下这个按钮,那些地砖就会开始变色。而每一个地砖都有不同的特点……人类frisk,你记住了么?”papyrus说了一大串关于颜色与地砖,还有相邻地砖之间的关系。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规则,可是frisk还是没能记住。
“额。。。papyrus?你能再说一遍么?抱歉…我没有记住…”frisk有些不好意思“好吧,人类frisk,我再重复一遍,你要好好听。红色的砖不能通过…”papyrus再次解释起规则,可是…“棕色的砖是…等等!并没有棕色的砖…我是不是把绿色的砖和蓝色的砖搞混了?!粉红的砖…我不记得了!等等,应该是没有任何作用的!现在你记住了吧?”papyrus已经把自己绕进去了,frisk回答“更糊涂了…”
 “那好吧!”papyrus气恼的说,“那么我把说明书放在这里,你自己记住以后,再以自己的步调解密吧…”papyrus离开了,frisk走到对面拿起说明书,再把开关打开……
 呆愣愣的看着眼前出现一条粉红色的通路“粉红色…好想是…没有作用的吧…”
  关上开关,frisk继续前进,走上石头桥,她发现兄弟两个在桥对面等她了。
papyrus显得有些犹豫“这个谜题是!额…这个谜题…还有些问题,我想我不应该用到它”想起自己“刀山骨海”的下一个谜题…papyrus犹豫了。
 “我不应该把这种谜题用在一个崇拜着我伟大的papyrus的人类身上。可是…我已经没有其他的谜题了!我伟大的papyrus竟然用光了我的谜题!可是我如果抓不到人类…那我就不能进入皇家卫队了…我的梦想…哦哦哦我该怎么办?!”papyrus双手抱头。
 “papyrus,你没有谜题了吧。”虽然是问句,frisk的语气却是肯定的。
 “什么?!人类frisk,你是怎么发现的?!”papyrus陷入了强烈的纠结,感觉到papyrus按着脑袋都快把它揪下来了,frisk赶紧打断他“papyrus,我想和你成为朋友…我知道你一直想抓住一个人类…但是很抱歉,我不能被你捉住…”frisk从自己包里拿出一个盒子“不过,我还是解开了所有的谜题对吧?所以,我给我的新朋友papyrus准备了一份礼物”将盒子递给papyrus,而他已经激动的酷爱要哭粗来了!
 “什么!人类…frisk你竟然给我准备了礼物?!?”papyrus打开盒子,发现里面装着热腾腾的意面“天哪!竟然是…意大利面!”papyrus惊了“而且,在我见到你的时候,你就已经背着它了。那么,你竟然在和我成为朋友之前就给我准备了礼物?!”
 “是啊,这可是我自己做的。因为要是凉了就不好了,所以我用了超级保温的包来装它呢!”
  在sans和papyrus的家里…
 “孩子,你要做什么…”从Grillby's出来,sans和frisk去买了意面的材料回家“我还是第一次知道,kiddo你会做菜”
 “当然啦,我可是女孩子!女孩子当然是要会做料理的!”frisk理所当然的说。
 “虽说,其实是因为想做给你吃才学的做菜啦…”frisk手脚麻利的做好三份意面,将其中一份递给sans“sans,尝尝吧!”说着自己就另外一份装进保温盒,自己吃起最后一份。
 “好吧,我又是第一次知道,你不止会做饭,还做得这么好吃!”sans有些惊讶。
 “那真是太好了,以后我也会做给你吃的”frisk开心的笑了…
 “人类…frisk。”papyrus抱紧盒子,认真的说“我papyrus从现在开始,就是你的朋友了!我不会再想要抓住你了!也许…还会有其他人类掉下来嘛…对!一定会的!所以和你成为朋友并不会影响我成为皇家卫队的一员!”
 终于再次成为了papyrus的朋友,frisk如释重负的笑了,再次从包里拿出一张叠纸递给papyrus“那么以后我就叫你pap啦,然后你要叫我frisk,不要再加什么人类这样奇怪的前缀了,我可没有交过你骷髅papyrus吧。给…这个是我自己的意面菜谱,你不想回家去试一试么?”
  ……看着给了frisk一个拥抱后风风火火跑走的兄弟,sans摇了摇头“你真是太溺爱papyrus了”sans无奈的说“我觉得你对他的溺爱都要超过我了”frisk大笑“怎么可能啦!他不是你最珍惜的兄弟么?”她低下头“…嘛,溺爱就溺爱吧……毕竟…我没有第三次机会,你说是不是”frisk没来由的伤心让sans有种违和感,他摇了摇头将这种想法驱走“不要这么想,kiddo…哪怕出了地底,我们依旧会一直待在一起…不是吗”          
  frisk露出了奇怪的笑容回答“哈…确实如此呢”
 “闲聊也差不多了吧…sans,我们走吧”frisk不太想继续这个话题了,她抬手轻轻敲一下sans的肩膀,催促他向着下一个地点前进。



【总目录】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可能是中篇)P1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2

ut同人,向着我们的未来的 P2.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3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4(上)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5.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6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7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8.5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9.5 (这是正篇!)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P10(大结局)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结局之后

ut同人 向着我们的未来 设定集

评论(2)

热度(50)